ADS_2595

有些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失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因為我總是覺得一扇窗被關閉了,

將會有另外一扇窗準備為你而開,

人生不可能一輩子風平浪靜,沒有波濤洶湧的浪潮,

給自己一個休息的理由,

以上是勉勵自己的話。

[贊助商連結]

 

ADS_1245

每次只要站在高處往前往下望,

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在此時此刻能擁有眼前的風景,

總是會告訴自己:我擁有的好多,

所以我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

因為有好的身體才可以踏遍全球的各景點。

 

DSC_6245

運動篇~小記錄

夏天到了,是該運動的時候,

最近吃飽飯後,休息到8點左右吧!

和老公手牽手去學校運動,

我們倆個互相比賽幾個月後體重要減少多少公斤,

人老了,真的很需要運動,

不然會一直橫向發展,

雖然幾個月內要減目標公斤數好像有點難,

就當是做身體健康的,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老公,我們加油!加油!

[贊助商連結]

 

DSC_2537

搞笑咧!!!!!!!哈哈

每天運動有新突破,

我越老越不喜歡跑步,

但跑步對身體是好的,我還是跑了,

第一次一口氣只能慢跑2圈,就快要斷氣了,

第二次開始增加一圈,有進步,

一直到現在我竟然能一氣呵成跑到10圈才停住腳,

哇!運動真的好練,有練有進步,

而且只要我呼吸調節好,我想未來20圈,姐沒在怕的啦!

 

ADS_1242

關於手機......我這麼做....

這週是美少女姐姐國中第二次段考,

講到美少女姐姐順便來談談關於用手機一事,

我記得我以前第一支手機拿的時間是在讀大專時,

現在學生好像在比早拿手機,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麼早就配手機給他們,

但根據趨勢,不給他們拿手機好像變成落伍了,

因為同學間都有手機,就我沒有,

唉!!魚與熊掌為什麼不能同時兼有呢?

所以在國中時,為了小朋友不在同學間遜色,

我提出成綪換手機方案。

[贊助商連結]

 

ADS_1268

不知道是菱姐姐也很爭氣,

還是手機魅力大,總之他達標了,

所以我又不能食言而肥,我只好開放手機給他用,

但是,但是,當然要有背書,

就是成績退到幾名外,手機我要回收,

在小朋友的心裡是:怎麼可以這樣??

一山比一山高,不這樣要求成績一定跌個西巴爛,

生小孩容易,教育小孩才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DSC_0485

騎車不要逞一時之快...對不起,我錯了!

昨天出門騎著機車,

不小心擦碰到一位婦人的機車,

不過還好,雙方都沒事,

只是碰到的當下有點小驚嚇

擦碰到之後,那婦人好兇好兇非常兇,

一直對著我駡"X你X雞X",

想不到我當下沒有被他的髒話嚇到,

我只有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N次,

放下身段,再兇的人也會馬上火氣減半

我想我自己有錯在先,所以我該承受,

婦人駡完後,就騎著機車走了,我也走了,

只是當下心裡覺得小難過,

不過下一秒就忘了,繼續開心過生活。

 

不定時日記就寫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