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_1245

小懶蟲我最近真的好懶,

因為竟然可以這麼多天不更新部落格,

我得了懶人病嗎?

其實不是的,是因為心境有了轉變,

以前我很瘋狂天天更新部落格,

現在的我變得沒有這麼積極更新部落格,

因為只想放慢慢自己的腳步,

不想像以前整天趕稿,我不要這種生活,

我喜歡目前的愜意生活。

[贊助商連結] 

 

ADS_2683

別看我笑嘻嘻的,我兇起來很兇的

再來說說最近的生活,

前幾天我跟一位大嬸吵架,

因為在公共場所你不可以持續一直發出擾人的聲音,

影響他人工作,

但這位大嬸很妙,好言告知他當你是屁,

所以老娘當然整座火山就爆發了, 

我說這位大嬸你可不可以去會議室撕你的廢紙,

你一直撕著紙發出聲音(持續哦!),已經干擾到我們工作了,

大嬸說:你整天敲鍵盤的聲音怎麼不說,

當下我真是覺得好好笑到極點,

我回大嬸:那你請老闆買個不會發出敲聲的鍵盤給我,

他說撕紙他也不是故意的,

對!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

最後在我和另外一位好心人的言語阻止之下,

終於我的耳朵得救了。

 

DSC_7360

昨天老公說他姐姐的婆婆回家了,

高齡90多歲,算是喜事,

我覺得人要活到90幾歲很厲害,

人雖然擁有身體可以活動自如,

但身體不是永遠都是自己的,

我們只有使用權,

不可能一輩子擁有身體,

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因為我想走的路,我想去的地方還很多,

不善待身體這些夢想就無法實現。

[贊助商連結] 

 

DSC_0157

我覺得這個世界有好多地方好美麗,

人家是活到老學到老,

我是活到老旅遊到老,

直到有一天走不到了,

我要用我的雙眼,好好看清楚世界之美,

我要用我的雙腳,好好踏遍世界各地, 

我要用我的心境,好好體驗世界的意境,

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會跑,

旅遊雖然會累,但是它是很心甘情願的累,

所以我和老公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簡單生活,簡單料理,簡單運動。

 

DSC_7517

姐姐說:他好羨慕九年級的學長姐們要畢業了。

我說:你不用羨慕,因為明年就輪到你了。

吾家的女兒已經國二了,

過了今年的暑假就要升上國三了,

好快,感覺昨天還是小寶寶,

今天馬上就變成少女了,

姐姐在課業上從不讓找操心,

說實在的,我也操不了心,

因為國中的課程不是我能勝任的,

我只管帶他們去戶外吃喝玩樂就行了,

小孩的課業我不怎麼插手,

只有告訴他們你們能讀就讀,

當然讀越高對你們將來出社會必有優勢,

但是如果今天你不是讀書的料,

也要忍耐把應該讀完的學歷讀完,

這是我給他們的忠告。

[贊助商連結] 

 

ADS_2948

阿爸阿母又飛出國了,

這次是去大陸的九寨溝,

聽說那裡是人間仙境,我也超想去的,

無奈現在不是好時機,

阿爸阿母身體顧的很好,

所以有健康的身體可以一直安排出國遊山玩水,

這種愜意的退休生活,我何時能享受到呢!

很快的,快去買一張大樂透,中頭彩,就實現了,這麼簡單!!

最好是這麼簡單!!

 

好啦!不定時日記寫到這,

我們下次見。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