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8406

轉角豬頭肉麵,

是老公看電視報導發現的一間小吃店,

我們離開了北埔六塘落羽松之後,

就依照著導航來到關西有點名氣的轉角豬頭肉麵,

好在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我們一來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轉角豬頭肉麵店已搬家了,新店面文章請看這篇

新竹景點懶人包》新竹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8415

轉角豬頭肉麵位在關西高中的附近,

關西,一處很純樸的地方,

但我們常經過關西高中前的大馬路,

卻不知道這裡有一間好吃的小吃店,

這裡非常好停車,我覺得。 

 

ADS_8405

慈小妹,你餓昏了嗎?

我家慈小妹是餓不得的, 

用餐時間一到就會喊:我肚子餓, 

這小妮子現在食量可大的很。 

[贊助商連結] 

 

ADS_8414

店內一樓的座位不是很多,

如果一樓坐不下的話,

可以前往二樓,

二樓我沒有上去,

所以不知道座位有多少。

 

ADS_8413

取了菜單,瞄了一下,

要吃麵,要吃飯,要吃米粉,要吃粄條,

這裡通通都有。

[贊助商連結] 

 

ADS_8408

慈小妹的豬頭肉湯米粉(50元)

慈小妹其實他只想吃清的湯米粉,

豬頭肉是我跟老公愛吃的,

所以肉肉我和老公幫忙吃入肚。

 

ADS_8406

老公的豬頭肉湯麵(50元)

這湯頭喝起來就是有一股客家味,

我喜歡這一味。

[贊助商連結] 

 

ADS_8409

ADS_8411

我點的客家小湯圓(60元)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一味什麼的,

還是我自己煮的好吃,呵呵!

 

ADS_8410

最後必點的小菜,

看別桌客人夾了大腸,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於是我也順手夾了一條大腸,

這盤小菜差不多好像快一百元,

我覺得價位很OK,

因為我有夾大腸和小腸,

這二類的小菜都算不便說,

吃完美食後,

我們回家囉!這天累翻了。

[贊助商連結] 

查房價和訂房: 

 

 

延伸閱讀:

【新竹景點】南寮漁港。魚鱗天梯,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新竹景點】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遇見龍貓隧道

【新竹景點】北角吊橋~北台灣最長的吊橋

【新竹景點】控溪吊橋 & 美不勝收的黃金楓樹林

【新竹景點】牛欄河親水公園~順訪東安古橋,來個愜意的散步之旅

【新竹美食】尢咕麵~搬家囉!全新店面全新風貌

【新竹景點】佛陀世界~藏身在隱密的山林中的城堡(IG打卡熱門景點)

【新竹景點】青青草原~7/29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正式開放,一起去青青草原玩樂去

20180813

更多新竹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