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67

大家好,我來發文了,

懶了好多好多天,

要來發一下文章,

不然會被人以為我怎麼了?失蹤了?,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呼吸著,

冬天嘛!!動物都冬眠去了,

我也要去冬眠一下(你是動物嗎?汪汪喵喵

 

這幾天真的是太凍了,

感覺家裡沒有熱度,

跟外面在比冷,天呀!天呀!

不得不出動電暖器,

也不得不開暖器來取暖,

不然我真的要被成標本了,

變凍凍人了。

 

過年快到了,開心嗎?快樂嗎?

我呢!!開心也快樂,

因為有6天的假日可以耍廢,

每天就只要吃喝拉撒睡玩,

一年就期待這幾天的過年假期,

然後耍廢了幾天之後,

又要開始為一年打拚。

 

今年過年沒有出遊計劃,

在我的想法裡覺得過年到處都是狼(人),

我就不跟人家擠擠擠一堆,

不是去朋友吃白吃白喝,

就是回阿木家又吃又喝,

今年的目標是努力賺錢存錢,

想要買的東西有幾樣,但又好貴,

告訴自己加油油,95 98都給它加滿滿。

 

過年前最後一次發文,

祝自己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

祝父母親長命百歲,呷百二,

祝我的手足事事順心,

祝我的朋友們身體健康賺大錢。

祝我的粉絲新年跟我一樣快樂,

跟我一樣發大財,

年後我會發奮努力在我的部落格裡繼續發文打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