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8793

女人的衣櫥永遠是少一件衣服,

除了永遠少一件衣服之外,

同時也永遠都少一個包包,

我真的很喜歡逛包包店或網站,

不管側揹、斜揹、後背包或是小零錢包包,

我永遠都覺得我少了某些款式,呵呵,

這次要來介紹Gaston Luga後背包~PRÅPER - 甜心粉,

我超愛大容量的後背包。

[贊助商連結]

 

0306

在介紹我這次選的PRÅPER - 甜心粉之前,

先來看看Gaston Luga別款的包包,

我在選擇後背包時,猶豫了許久,

因為每款都是我的菜啦!

照片中的CLÄSSIC款也好好看哦!

想要看更清楚的照片請點官網焹址:

https://gastonluga.com/tw/

 

0306-1

我喜歡這CLÄSSIC檸檬黃

顏色好亮,揹起這款包包超亮眼的,

但很可惜我放棄了它,選擇了PRÅPER款的甜心粉後背包。

 

0306-5

另一款的CLÄSSY後背包也不錯看,

為什麼每款我都缺,

請叫我愛包控,真的很愛包,

一看到包包嘴角會不自覺上揚,哈哈!

[贊助商連結]

 

0306-2

最後,我在這三種後背包裡選了這款PRÅPER - 甜心粉

在選顏色的當下又是一種掙扎,

因為我想要買白色的包包

但老公說白色不好搭配衣服,

而且我粗枝大葉的很容易把它弄髒,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改甜心粉的顏色。

 

0306-3

好美的甜心粉,名字取的真好,

跟這個包包很搭,

我很喜歡後背包容量大大的,

可以放很多東西。

 

0306-4

整體看起來就是讓我愛死它了,

而且背這包包出去不怕撞包。

 

ADS_8831

ADS_8835

現在買包包還有送很實用的Gaston Luga卡夾

這款Plånkan - 經典黑在官網上要價NT1500元,

買包包送這個好實用的卡來,賺到了,

卡來一共有5格,可以放卡片和錢錢,

出門攜帶很方便哦!

官網購買網址:

https://gastonluga.com/tw/accessories/plankan-black

 

ADS_8826

收到Gaston Luga後背包這一天,

馬上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

沒錯,沒錯,是我喜歡的款式,

感覺這款包包可以裝好多東西說。

[贊助商連結]

 

ADS_8989

PRÅPER包包上有Gaston Luga的名字。

 

ADS_8877

ADS_8987

這款包包的扣環很特別,

我第一次看到包包的扣環是如此設計,

第一次開的時候手很笨,哈哈!

後來越用越上手,

這扣環一共有四格,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ADS_8878

ADS_8999

ADS_8998

這一陣子很喜歡像這樣束口的包包,

剛好這款包包的特色之一,

沒錯,就是我想要的束口設計。

 

ADS_8819

ADS_8821

Gaston Luga這款包包的容量超乎我的預期想像,

出門時帶了許多我會用到的物品,

全部放進去竟然裝不到一半,

而且揹在背上也不覺得有多重,

這就是我喜歡容量大的後背包,

如果是用側背包或是手提包,

手提了一下子或是肩膀揹了一下子,

身體肯定馬上出現反應了,

但用後背包因為有二邊的肩膀和背部分擔,輕鬆許多。

 

ADS_8824

我怎麼覺得這個包包也可以當媽媽包,

因為它真的可以放好多東西,

以後朋友生寶寶時,

我想這個包包當禮物也挺不錯的。

[贊助商連結]

 

ADS_8995

揹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

 

ADS_8993

ADS_8837

前面有說明現在買包包有送價格1500元的卡夾,

這卡夾跟包包是好朋友,

因為在包包的背後有設計卡夾的家,

讓我們方便把車票、悠遊卡、信用卡或是小額金錢放入卡夾裡,

再把卡夾放入背包後面的隱形小袋口,也就是我們稱的暗袋裡,

一來不怕被人摸走,二來取用好方便,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PS:每個包款都備有Gaston Luga專屬可收納護照或票卡的暗袋哦!

 

ADS_8935

ADS_8956

接下來的每次出遊,

必會看到Gaston Luga包包陪同我出遊,

再也不用手拿大包小包,

全部的東西都可以放入Gaston Luga背包裡。

 

ADS_8760

ADS_8792

ADS_8934

不管背前面或背後面都好看,

不管是去賞花還是爬山走步道,

帶著Gaston Luga家的包包出門就對了。

[贊助商連結]

 

ADS_9066

超實用的Gaston Luga背包,

果然不失北歐獨有的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

 

ADS_9080

ADS_9078

ADS_9072

PRÅPER甜心粉包包也適合菱姐姐背,

感覺他揹起來比我好看太多了, 

年輕人和老人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年輕人背起來很有活力,好好看, 

當然我這位老人背起來也不錯看啊!!!!!(迴音...

還有,還有,這個包包很百搭的,不挑人,

不管你是上班族或是學生,

還是像我一樣愛到處旅遊的朋友,

都很適合帶著Gaston Luga背包出席更種場合。

[贊助商連結]

 

ADS_8761

unnamed

最後,最後,有個消息要放出來,

如果你也喜歡我介紹的Gaston Luga後背包,

現在在Gaston Luga官網上購買包包的朋友們,

只要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我Emily的專屬優惠券代碼"Emily15chiu",

就可以享有15%的折扣哦!

而且此優惠券代碼是沒有限次數和時間,

另外除了使用優惠券有85折外,

只要貨品是出到台灣還有另外再減免20%歐盟銷售稅。

還有,還有,全球免運費哦!

DHL Express運送服務,

你的包裹從歐洲到台灣只需3-5個工作天。

 

ADS_8996

Gaston Luga背包介紹到此,

下一趟旅遊,

又準備跟著Gaston Luga背包一起去看水舞啦!

有Gaston Luga背包真好。

 

 

 

Gaston Luga 的官方網站:https://gastonluga.com/tw/

Gaston Luga 的 Instagram ID: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此文為廠商邀稿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