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4789

原來林口新寮步道觀景台可以看到高速公路,

是說有人會問:高速公路有什麼好看的,

也是啦!啊不就是三條高速公高,

但我就是覺得首圖的景觀好看啊!!!!!(迴音中....)

新北市景點懶人包》新北市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4775

秋天,秋高氣爽之時,

我想可以來走走林口新寮休閒步道,

起點從仁愛公園開始,

走到老公崎步道入口,

再來就是接到新寮公園,

然後走眺望臺最後師範大學,

感覺這可以耗掉不少時間。

 

ADS_4776

突然發現這裡可以看到飛機,

飛機就在我們的上空飛過。 

 

ADS_4783

ADS_4787

林口新寮步道景觀台不大,

真的不大,很小,

一眼就可以看完整個景觀台。

 

 

 

ADS_4777

台灣還有哪裡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

三條高速公路就出現在樹林裡的樣子,

樹林裡的上頭還有一棟棟的高樓,

我個人認為這是很妙的景觀,不是嗎?

 

ADS_4791

慈小妹在角落邊邊做什麼呢??

 

ADS_4786

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像在親親,哈哈,

我說老公你太會拍借鏡照了啦!

如果是情侶或夫妻的話,

真的會被人家誤會,哈哈!

 

ADS_4778

ADS_4782

原來在觀景台上還設有免費的望眼鏡,

這望眼鏡可以把遠遠的地方看的一清十楚的,

我還可以看到高速公路上波麗士大人的車牌呢!! 

如果眼睛有這麼棒就好了,哈哈

 

ADS_4779

我問慈小妹~你在看什麼??

[贊助商連結] 

 

ADS_4780

ADS_4781

慈小妹說:我在看對面的別墅,

林口屬於台地,我覺得生活在台地上也不錯,

一來不怕淹水,如果淹到林口的話,

我想整個台灣就真的變成水鄉之都了。

 

ADS_4784

ADS_4790

心情不好時,來這裡看看車水馬龍吧!

希望一台台的高速噗噗車們,

把我們的煩惱給快快帶走。

 

ADS_4792

在觀景台的另一邊還有一條步道,

我看到前方盡頭有個牌子,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走向前看看寫什麼。 

[贊助商連結] 

 

ADS_4793

ADS_4794

林口新寮步道觀景台就這麼大,

這就是觀景台的全貌,

就在我們要走向前方時,

忽然有飛機又從上空飛過了,

慈小妹回頭快速奔去用望遠鏡要看飛機。

 

ADS_4797

原來是老公崎步道導覽圖,

都不知道原來林口還有老公崎步道。

 

ADS_4799

原來這裡不是盡頭,

一旁還有樓梯可以走下去,

可是都沒有人我不敢走下去,怕怕。

[贊助商連結] 

 

ADS_4800

好啦!!天色已晚,

孩子,我們該回家囉!!

 

延伸閱讀:

【新北市景點】錦和運動公園。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

【新北市景點】四維公園。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新北市景點】金山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金山必來景點

【新北市景點】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牡丹蓮好美好好拍

【新北市景點】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小孩玩到不要回家

【新北市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