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_2799

林家粄條,為什麼不是放粄條照片?

因為我有私心啊!!

很喜歡他們家的薑絲炒大腸,

當然林家粄條的粄條也很好吃喔!

[贊助商連結]

 

ADS_2793

美濃很多粄條店,

這回被我相中的是林家粄條,

網路名店肯定生意好到強強滾,

看員工一邊努力端菜,一邊還要努力收拾餐桌,

另一邊則是要努力出菜,再另一邊則是努力洗盤子,

這林家粄條的員工可忙壞了。

 

ADS_2795

一進入店裡,我的老天鵝呀!!

真的是座無虛席,滿滿滿,

怎麼辦??要等?不等?

 

ADS_2797

再往後走,發現還有戶外座位耶!

來的時候剛好有一桌客人用餐完畢,

灑花花加轉圈圈,我們有位子了。

 

ADS_2792

過了第一關找位子後,再來火速點菜單,

不馬上點好菜單給店員,要等到天荒地老啦!

妙!!菜單上還有炒素粄條,真是想的周到。

 

ADS_2801

菜菜上桌也,第一道豬腳,必點,一定要點,

我喜歡他們家的豬腳,滷的有透又好吃,

來碗白飯很搭哦!

 

ADS_2805

高麗菜封,我沒有很愛,

吃起來有點冷冷的。

[贊助商連結]

 

ADS_2804

薑絲大腸,我的菜,是我的菜,

這炒出來的薑絲大腸就是標準的客家薑絲大腸,

酸度很夠,越吃越涮嘴,好吃。

 

ADS_2807

客家小炒,也不錯吃,裡面料多多,

豆乾、魷魚、肉絲一起入口,好滿足。

 

ADS_2809

我們還點了粉腸,粉腸就一般般。

 

ADS_2810

豆乾、海帶就不說了。

[贊助商連結]

 

ADS_2811

炒粄條,這一味我有喜歡,

美濃的粄條好像都不寬,

粄條吃起來QQ的還不錯吃哦!

 

ADS_2812

湯粄條,味道是我喜歡的那一味,

裡頭還有二片豬肉片,

慈小妺很厲害,自己把這碗吃光光。

 

ADS_2813

這是乾粄條,跟湯粄條差別於有沒有湯頭,

不過乾粄條也好好吃,我二者都愛。

 

ADS_2815

炒野蓮,青翠可口不錯吃。

[贊助商連結]

 

ADS_2814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菜色,

這一餐大家應該吃的飽飽飽,

吃飽飽後,我們準備去六龜大佛走走囉!

 

美濃林家粄條

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5號

早上10:00~晚上9:30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義大世界購物廣場。摩天輪

【高雄飯店】義大皇家酒店。房間介紹和游泳池玩水趣

【高雄飯店】義大皇家酒店。早餐好豐盛和飯店設施篇

【高雄景點】義大遊樂世界。小朋友玩瘋了

高雄景點。大東藝術中心~越夜越美麗

高雄景點。光之穹頂~讓人驚喜的捷運大廳傑作

高雄美食。鴨肉珍~排隊美食!

32738931772_f1a3b4f3be_o

高雄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