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3356

照片中的這碗肉焿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怎麼吃都不會膩,怎麼吃就愛這一味,

我從肉焿麵一碗35元,吃到現在一碗變成50元,

這物價的上漲真快呀!!

但是想吃,我還是要乖乖掏錢吃我的肉焿麵,

誰叫我就鍾愛無名肉焿麵的滋味呢!

新北市景點懶人包》新北市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3369

每次回阿母家,幾乎都必來這裡吃早餐,

是的,是早餐沒有錯!

這家無名肉焿麵從一大早6點多就開始營業,

一直賣到下午3點多左右。

 

ADS_3366

店內沒有提供菜單,

只有看上面的菜單用嘴巴說給店員聽,

店員的記憶可以說有練過的,呵呵,

另外,除了我愛的肉焿麵以外,

店內還賣很多其它麵類和湯類。

 

ADS_3364

另一邊掛的菜單就比較一目了然,

名稱和價格寫的清清楚楚在上面。

 

ADS_3354

肉焿麵(50元)

肉焿很大塊又多塊,

慈小妹不愛吃這裡的肉焿,

所以每次點肉焿麵時,

我都是負責吃肉焿麵裡的肉焿,

很好吃呀!!不吃,我吃。 

 

ADS_3355

這是老公點的豬肝麵(50元)

豬肝麵好像也是人氣料理之一,

咦?怎麼沒有看到豬肝呢?? 

[贊助商連結]

 

ADS_3358

ADS_3361

豬肝麵都藏在麵的底下,

一碗豬肝麵的豬肝可以說很多片,

每次老公都吃的好過癮,

有時還會分一些給我吃,好吃。

 

ADS_3359

這是我點的肉圓(40元)

老公以前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肉圓,

但後來越漲越貴,就不再點肉圓了,

我想吃還是會給它點下去。

 

ADS_3362

我喜歡吃他們家肉圓的QQ皮,

還有內餡是肉塊和筍丁,

所以想吃,我還是會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啦!

[贊助商連結]

 

ADS_3360

ADS_3363

這也是我常點的蚵仔煎(50元)

我喜歡蚵仔煎的粉皮煎的有點恰恰香,

若你不喜歡加蚵仔的朋友, 

也可以點蛋煎(35元)

蛋煎就跟蚵仔煎作法一樣,只是少了蚵仔。

 

樹林無名肉焿麵

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143號

周一公休

早上6:30~下午3:30

 

延伸閱讀:

新北市瑞芳景點》金瓜石無耳茶壼山。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

【新北市瑞芳景點】祈堂老街。金瓜石新景點~彩虹階梯

【新北市中和景點】錦和運動公園。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

【新北市板橋景點】四維公園。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

【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金山必來景點

【新北市金山景點】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牡丹蓮好美好好拍

【新北市林口景點】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小孩玩到不要回家

【新北市深坑景點】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深坑老街逛逛

【新北市汐止景點】拱北殿。雙拱橋你好!

【新北市汐止景點】新山。夢湖~景色依存,榮景卻不在

【新北市樹林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平價牛排

【新北市瑞芳景點】基隆山~絕美的風景,再累也值得走一回

【新北市景點】十分瀑布~氣勢磅礡,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新北市景點】富貴角燈塔~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金子半之助~火紅的天丼專門店,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九份景點】阿妹茶樓~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

【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九份版的伯朗大道,百看也不厭倦

【新北市景點】三芝一日遊小旅行~採茭白筍樂趣多,自己親手手繪風箏+放風箏好逍遙

32659264571_4524628f20_z

更多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