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7453

位在宜蘭壯圍鄉的廍後社區的盪鞦韆,

現在越來越多遊客會來這裡照相,

當然我們也是來追風的,

誰叫壯圍廍後社區的盪鞦韆這麼特別,

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打造的。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ADS_7406

ADS_7407

壯圍廍後社區盪鞦韆沒有特別的地址,

那要怎麼來到盪鞦韆的所在地呢??

我們是先設導航"壯圍鄉廍後社區活動中心",

總之先開車到廍後社區,

從大馬路轉進來後,就直直開,

路會越開越小條,不要懷疑是不是開錯了,

一直開到照片中的荒廢紅色樓房就要開始找車位了,

老公是把車子停在房子大門前。

 

ADS_7409

接著步行沒幾分鐘就會看到這個竹圍籬,

看到照片中這模樣,就繼續直直走就對了,

左右二邊是自行車道的道路,

不建議把車開到這裡來,也不建議開到沙灘,

因為都是沙子,車子可能會不好開。

 

ADS_7410

一旁還有地圖,

但地圖沒有標示盪鞦韆,

好在現在網路發達,有人會告知位置。

 

ADS_7411

來海邊記得帶把傘,

這裡都沒有任何的遮陽物,

若不帶把傘來會把我們曬成人乾。

 

ADS_7412

ADS_7413

ADS_7414

ADS_7415

慈小妹看到盪鞦韆就很開心咧!

那個屁股都捨不得離開盪鞦韆的座椅,

害媽媽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瞪到都快火眼金星了,哈哈。

 

ADS_7416

ADS_7417

ADS_7418

終於輪到我了,

盪上去的那一刻,真開心!

也知道慈小妹為什麼屁股離不開座椅,

老實說還真好玩,連我都想一直盪下去。 

[贊助商連結]

 

ADS_7419

ADS_7420

又換慈小妹玩了,

我再換另一個角度拍盪鞦韆,

這裡的盪鞦韆是全台獨一無二的特色盪鞦韆,

雖然要盪起來需要費一點力氣,

但盪到高高的時候,就有一種成就感。 

 

ADS_7422

ADS_7424

這裡不止可以盪鞦韆,

還可以到沙灘上走走喔!

 

ADS_7423

在沙灘上還有個亮點就是這裡,

如果沒說錯的話它們是消波塊, 

於是我們這一家在這裡拍個不停。 

 

ADS_7426

ADS_7427

ADS_7428

入鏡在消波塊上照相還挺不錯看的,

在消波塊的底下偶爾還會有生物出來看你, 

走的時候要小心喔!! 

[贊助商連結]

 

ADS_7430

看海的女人嗎?

好在真的有帶把遮陽傘,

不然我肯定會曬黑黑加上中暑。

 

ADS_7431

ADS_7442

你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耶!!

今天的風兒可能吃太飽,

將浪花吹到沙灘岸上,

浪花一波來了又一波。 

 

ADS_7432

喂!!老公,你有事嗎?

慈小妹說:爸爸好幼稚,哈哈。

[贊助商連結]

 

ADS_7434

我怎麼看到這張照片想起五佰的歌,

不自覺就哼起這首歌詞來,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ADS_7433

老公說:你看,有海菜耶!!

 

ADS_7438

ADS_7439

ADS_7440

是的,這綠綠的植物看起來就是海菜,

看到這綠色的植物讓我想起老梅綠石槽

當時去看老梅綠石槽時,那榮景好美喔!

 

ADS_7435

ADS_7437

ADS_7436

今天沒什麼客人來這裡,

我們在這裡拍照拍的好開心, 

老公:拍完,我們收工吧!

[贊助商連結]

 

ADS_7443

走到沙灘上要看慈小妹在認真畫什麼,

我以為他在畫畫說,沒想到是寫字,

還寫著"媽媽是母老虎",這.......這.......

我看了是又氣又好笑,

我明明就是溫柔媽媽,是真的,

算了!原諒你吧!

 

ADS_7447

沙灘上有時還會看到螃蟹這隻小嬌客,

原來在沙灘上的螃蟹走路超快的,

眼睛來不及看,牠就不知道溜到哪裡去了,

這張照片好在螃蟹很給面子,停了下來沒動。

 

ADS_7444

本來準備要離開了,

但我想到我和老公沒有曬恩愛,

來這裡沒有曬一下恩愛,對不起自己啦!

 

ADS_7452

好在慈小妹有跟來,

我們才能有這麼的首張相片和這張照片, 

我又想起一個廣告就是:  

老A...............明天吃菜囉!哈哈,

對了!!在拍照時,老公很過份,

一直說"盪鞦韆要斷掉了,要斷掉了",沒禮貌。 

[贊助商連結]

 

ADS_7454

ADS_7455

拍完後,換我的屁屁黏到座位上,

感覺自己就像小孩子,長不大的大人,

人生嘛!!不用永遠都要正經一千過日子,

我喜歡瘋瘋顛顛傻傻的過日子。

 

壯圍廍後社區盪鞦韆怎麼去?

文章內容有說明,請詳讀。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壯圍廍後社區盪鞦韆。沙灘上有二大亮點,快找找看

宜蘭景點》寒溪吊橋。好長好長的吊橋,照片也可以拍這麼多張

宜蘭住宿》幾度咖啡莊園民宿。感覺置身在渡假村的民宿,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