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這篇文章要來介紹超好用的鍋具組,

它的名稱是Midas Plus系列 七件式鍋具組

我們這回露營就帶著這Midas Plus七件式鍋具組搞定三餐,

使用完後,我的想法是.....Midas Plus七件式鍋具組相見恨晚呀!

不過現在也不晚,因為將來我還會再去露營,

就不用帶著大鍋小鍋的去露營區了,

有了這七件式鍋具組東西減少好多,怎麼說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贊助商連結]

 

ADS_8351

一拿到Neoflam寄來的七件式鍋具組超開心的,

Midas Plus系列 七件式鍋具組根本就是我的菜,

露營帶上這七件組鍋具什麼料理都可以搞定,

尤其這七件組鍋具很適合我們小家庭露營使用。

 

ADS_8355

來來來,來看七件組的盧山真面目,

來點點名囉!!

1. 20cm 平底鍋(電磁底 )       

2. 26cm 平底鍋(電磁底)         

3. 18cm 湯鍋(電磁底)       

4. 18cm 玻璃蓋       

5. 18cm 搭扣式PE蓋       

6. 26cm 搭扣式PE蓋   

7.可卸式把手×1pc

七件組就是以上這七款。

 

ADS_8356

其中我最愛這支可卸式把手,

真心推薦超~~~~~~好~~~~~~用的啦!

 

2019608

上面透明按鍵一往下壓,

馬上可以鬆開前面灰灰的夾子,

然後將右邊下方凸出的黑黑地方一按,

馬上可以夾緊緊鍋子,使用上超簡單。

 

ADS_8360

ADS_8364

你看看,你看看,

把手裝在平底鍋上,

馬上就可以拿著平底鍋做料理,

我太愛這款可以裝卸的把手設計。

 

ADS_8361

照片中的平底鍋是20公分的平底鍋,

這款平底鍋在做一人份的料理時最讚了,

要煎要煮要炒都可以使用,超方便的。

 

ADS_8374

ADS_8375

照片中是26公分的平底鍋,

把手一裝上去,好完美的組合呀!

我只能說這把手的設計者真厲害,

我以為壓根都沒有想過鍋子把手可以這樣設計。 

 

ADS_8377

26公分的平底鍋還有附上搭扣式PE蓋,

我也沒有想過平底鍋還可以拿來當保鮮"鍋"使用,

是的,它不能稱之為保鮮盒,

有些料理若沒有吃完時,怎麼辦?

我們就可以這樣扣上PE蓋放入冰箱,

是不是不用出動到保鮮膜,很方便吧!

 

ADS_8366

ADS_8367

再來是18公分的湯鍋,

這湯鍋也是很棒的設計,

還有另外附上18公分的玻璃蓋,

咦?蓋子上怎麼怪怪的呢??有個凹槽耶!

 

ADS_8370

ADS_8371

原來玻璃蓋上這個凹洞是把手的位置啦!

把手一裝上去,是不是就變成完美的湯鍋了。

 

ADS_8372

18公分的湯鍋一樣有附上搭扣式的PE蓋。

 

ADS_8378

七件式鍋具做收納也很方便,

而且不會佔很大的空間,

因為把手可以拆卸,

所以二個鍋子可以用疊疊的方式收納,

接下來我們就把鍋子收起來準備去露營囉!

 

ADS_8427

ADS_8426

有人滿臉欵問的說:這場景好像學校的司令台?

沒有錯,真的是某個學校的司令台, 

我們並不是偷偷在人家學校搭帳篷喔!

是有經過這個學校的允許才搭的, 

也沒有錯,這個學校在假日確實有開放遊客在這裡扎營, 

在學校露營我會再另外寫一篇,

這篇就專心來看我的七件式鍋具組。 

 

ADS_8547

原本還沒有計劃要來露營的,

因為隔天還有任務的關係,

我們想選擇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所以選擇自己在學校搭帳篷露營,

人生第一次在學校露營,真是妙妙妙,

也因為這次的露營讓我有機會帶著我的愛鍋出門,

這二天一夜的伙食就交給我的愛鍋了。

 

ADS_8548

前面有說,帶了這七件式鍋具組少帶很多東西,

例如可以讓我少帶幾個鍋子,

也可以讓我少帶盤子,

更讓我不用帶保鮮膜或保鮮盒,

為什麼要帶保鮮膜或保鮮盒??

因為有些露營的地方蚊蟲多很討厭,

所以一定要帶上保鮮盒或保鮮膜保護食材。 

 

ADS_8550

ADS_8553

像一些食材還沒有要煮的時候,

我會先裝入七件式裡的湯鍋裡,

再把PE蓋給蓋上去,是不是很方便。

 

ADS_8554

首先先登場表演的主角是26公分平底鍋,

小孩說想吃炒麵,所以我們第一餐就是炒麵, 

食材:香菇、紅蘿蔔、高麗菜和油麵。 

 

ADS_8558

ADS_8562

本人我非常很愛使用這款不沾平底鍋,

鍋內是採用Ecolon塗層,

Ecolon塗層是Neoflam長時間投入研發,

是友善環境、愛護地球的材質。

Ecolon塗層不含有害物質(如PFOA/PTFE),

所以讓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很安心。

 

ADS_8570

ADS_8568

ADS_8567

炒麵完成了,

是的,這是素食炒麵,

偶爾不吃肉肉也不錯,

慈小妹可是很捧場,吃了二大碗。 

 

ADS_8569

若是料理還沒有吃完時, 

就可以拿PE蓋把它蓋起來,

這樣蚊蟲就吃不到我美味的料理,

美味的料理總是要留給我最親愛的家人享用。 

 

ADS_8574

老公說:我老婆的炒麵最香了,哈哈。

露營就一道一道慢慢煮,

露營什麼最多?答案是時間,

所以我們就一道吃完再煮一道,

慢慢煮慢慢吃,這是消磨時間最好的娛樂,

是的,料理就是我的娛樂,呵呵。

[贊助商連結]

 

ADS_8579

ADS_8577

而且鍋子也很好清洗,

還有還有這三組鍋子也適用於烤箱、電磁爐喔

 

ADS_8704

ADS_8712

炒麵吃完後,接著要來喝點湯品,

猜猜看,我煮了什麼湯??

 

ADS_8707

ADS_8717

答案在照片中,

是的,今天煮了蔥花鱸魚湯

這蔥花鱸魚湯是為了老公而煮的,

老公很喜歡喝魚湯,

鱸魚肉吃起來真是新鮮美味, 

這在外頭吃的話,一碗可不便宜,

有了這18公分的湯鍋,煮湯太簡單了。 

 

ADS_8721

ADS_8723

第三道則是慈小妹指定要吃的九層塔煎蛋

這次請出場表演的是20公分的平底鍋, 

九層塔我沒有切碎碎的,而是整片下去拌蛋液,

然後倒入平底鍋小火慢慢煎。 

 

ADS_8726

ADS_8733

小火慢煎,等到一面煎到差不多上色了,

就可以很帥氣的捉著把手翻面,

再讓另外一面小火繼續慢煎,

小火慢煎的好處就是不怕表面焦黑裡面就不熟的情況發生。

 

ADS_8739

九層塔煎蛋完成了,香氣撲鼻而來,

在九層塔煎蛋上撒點鹽巴或胡椒鹽就超好吃的,

慈小妹回家後看到照片跟著他媽媽說:

媽媽,你今天可以再煎這個蛋蛋嗎?

我覺得這個蛋蛋煎得好好吃喔!

媽媽這時候屁股不知道翹到哪裡去了,哈哈

 

ADS_8735

其實是我料理技術了得嗎?

並不是,是鍋子的功勞啦!

因為使用到好的鍋子,料理會上天堂,

但若使用到很難用的鍋子,料理會哭哭啦!

所以我不敢居功,是真的鍋子的功勞大過於我啦! 

[贊助商連結]

 

ADS_8741

ADS_8740

有人肚子還吃不飽,

那就來道香煎雞腿排吧! 

香煎雞腿排也是超簡單的一道料理,

把雞腿排雞皮先朝下煎,記得一樣小火慢煎,

小火慢煎不用一直顧爐火,

我可以去做別的事情,差不多時間再來看看雞腿排上色了沒,

上色就是指煎到金黃色了嗎。 

 

ADS_8744

ADS_8743

平底鍋一邊煎著雞腿排,

我們一邊在吃別的料理,多悠哉,

這次露營帶的東西少好多,很精簡,

想想偶爾這樣露營也不錯。

 

ADS_8746

ADS_8749

喔!煎雞腿排其實不用倒油,

雞腿排自己就會生出很多的雞油喔! 

 

ADS_8750

ADS_8751

香噴噴的香煎雞腿排完成,

在煎的很脆皮的雞皮上撒上胡椒鹽,

我們就覺得非常美味可口。 

 

ADS_8756

接著我又用湯鍋煮了一道塔香肉片湯

天氣雖然很熱,但總想喝點熱湯。

[贊助商連結]

 

ADS_8755

ADS_8758

ADS_8759

做法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先用湯鍋煮滾了熱水,

再放入薑絲煮一下,

接著放入火鍋肉片,

最後放入九層塔和鹽巴,

關火後,再滴幾滴香油就完成了,

慈小妹本來說不要吃了,

但美食在眼前晃,怎麼忍得住呢,哈哈。

 

ADS_8762

ADS_8763

晚餐吃飽又喝足後,

我們洗完香香澡後,

是的,學校有提供熱水可以洗香香澡

周公,我們來了。

 

ADS_8767

ADS_8765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

把一些蔬菜切切又洗洗,

昨天吃了雞、豬和魚肉,

今天要來做蔬菜料理,均衡一下,

是的,我拿著湯鍋當容器,

把花椰菜給切切又洗洗,好方便。

 

ADS_8772

ADS_8776

用了湯鍋把花椰菜燙一燙後,

湯鍋還有個好處就是瀝水,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讚。

[贊助商連結]

 

ADS_8780

ADS_8781

豆苗菜也比照辦理,

燙好後的蔬菜再加點香油和鹽巴就可以享用了,

料理能吃到食物本身的原味,最健康了。

 

ADS_8770

ADS_8773

再來取出平底鍋來煎雞蛋,

早餐要吃顆雞蛋,補充一下蛋白質。 

 

ADS_8777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

都是菜菜料理,吃菜啦!

好在我們全家都很愛吃青菜,

不然要是沒有肉肉,有人會吞不下,哈哈。 

 

ADS_8798

煮完後,我就到校園走走逛逛,

看到慈小妹和爸爸正在吃早餐中,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贊助商連結]

 

ADS_8800

享用完早餐後,

我們第二天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把帶來的Midas Plus七件式鍋具組洗乾淨擦乾淨後,

用原來的箱子收納起來,攜帶很方便, 

以後出門就帶著這七件式鍋具組出門就可以搞定餐餐料理, 

也可以節省好多空間,我好愛好愛這七件式鍋具組。

 

看完以上的Midas Plus七件式鍋具組介紹,

有喜歡嗎?想買嗎?哪裡買呢?

可以上Neoflam官網訂購(請點我連結)

原價NT8300元,現在特價NT4980元

鍋子適用於瓦斯爐/電爐/黑晶爐/冷凍/冷藏/烤箱/電磁爐,不適用微波爐,

若沒有要去露營的朋友,我個人覺得在家用也很實用喔!

尤其像我們一樣是小家庭的朋友們,

在煮三餐料時,這三款鍋子不管煎煮炒滷炸都不錯用。

 

更多露營文章盡在這裡:

20161119

露營懶人包整理盡在這裡

第5露:嫻嫻&棠棠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第4露:仙境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第3露:馬月台露營區(新竹尖石鄉)

第2露:觀瀑露營區(新竹五峰鄉)

第1露:培雅境露營區(桃園復興)

新竹五峰露營。英桃の天闊露營~心目中最想來的露營區

http://wen4899.pixnet.net/blog/category/35311

更多新竹美食、景點:

http://wen4899.pixnet.net/blog/category/35404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露營遊記懶人包】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

【全台溜滑梯懶人包】全台特色溜滑梯,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持續新增中~)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生活旅遊誌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