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9386

山東小吃麵館,是無意間來這裡用餐的

我們入住在離山東小吃麵館不遠的贊美酒店

想說來看看這附件有沒有小吃美食,

於是就找到了這間山東小吃麵館,

其中我最愛他們家的麻醬乾麵,好吃,

個人我對於麻醬麵是情有獨鍾,

不管冷的或是熱的,只要味道對了,我都愛吃。

[贊助商連結]

 

ADS_9407

山東小吃麵館最貼的是有停車場,

雖然位置不多,但至少有提供停車場。 

 

ADS_9404

ADS_9384

一進入店內馬上拿了菜單點餐,

哇!!這價位真是很銅板價,

看了一下之後,我們馬上就點好了。

 

ADS_9397

這是店內用餐的地方,

我是趁著客人都離開時,快拍,

因為休息時間快到了,所以客人比較少。

 

ADS_9385

麻醬乾麵(35元)

平時老公最愛點乾麵了,

今天的他反常不點乾麵,

那就換我點,好在我有點麻醬乾麵。

 

ADS_9387

ADS_9388

把麻醬乾麵拌一拌之後,

準備送入嘴巴中,

一吃,我的老天鵝呀!!怎麼那麼好吃,

這碗麻醬乾麵比我去宜蘭的火生餛飩麵的麻醬乾麵好吃,

我還分了一點給老公和慈小妹吃吃看,

我們一致都覺得山東小吃的麻醬乾麵好好吃。

[贊助商連結]

 

ADS_9392

當我的麻醬乾麵吃完時,

店員端了一碗清湯,

啥?點乾麵還附清湯,好超值喔!!

是說這清湯也蠻好喝的,

我加了一點老公的餛飩麵的麵條在裡面,

稀稀哩哩的吃光這一碗,好滿足喔! 

 

ADS_9390

酸辣麵(40元)

這碗是慈小妹的酸辣麵,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家慈小妹很愛點酸辣麵或酸辣湯,

早期是我最愛點,現在換人接班了,哈哈。

 

ADS_9391

不過酸辣麵我最愛鮮天下的了,

因為鮮天下的酸辣麵味道就是我愛的, 

那山東小吃麵店的酸辣麵總覺得少一味, 

但少哪一味,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啦! 

 

ADS_9393

老公的餛飩湯麵(40元)

端上來時,一看怎麼沒有餛飩,

還以為餛飩沒有了,變成湯麵了。

[贊助商連結]

 

ADS_9394

後來店員又端了一碗餛飩給我們,

啊!!餛飩跟麵是分家的喔!

 

ADS_9395

我們還點了一盤滷味,

山東小吃麵店的滷味很不一樣,

像豆乾是用白豆乾,第一次吃到白豆乾, 

我覺得滷味不是像人家用一般的醬油滷汁,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滷味,

有人說偏甜了點,我覺得還好。 

 

ADS_9398

ADS_9400

看別桌都點了水餃,

我們腦波很弱就學人家點了水餃,

水餃一粒4元,

吃完之後,我還是覺得我包得比較好吃耶!!

哈哈!!哪來的自信啊!!!!

[贊助商連結]

 

ADS_9405

ADS_9406

吃飽後,我們準備離開了,

山東小吃料理食材的地方都外頭,

炎炎夏日,看了都覺得好熱,

好在店內有開放冷氣。 

 

山東小吃麵館

台南市善化區中華路176號

營業時間:10:30–15:30 17:00–20:00

 

延伸閱讀:

台南景點》臺南左鎮化石園區。來上了一堂生物課,內容很精彩 

台南景點》台灣白河萬里長城。不用到大陸也能登上萬里長城,還有宮廷劇服裝可以體驗

台南景點》大魚的祝福。一條大魚,我竟然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

台南景點》台江文化中心。建築好特別,還有巨人的椅子

【台南景點】七股遊客中心。白與灰的交錯建築,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台南景點】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情侶拍照必來景點

【台南景點】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超完美白色建築,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台南景點】原台南水道。淨水池區~好漢梯,挑戰你的體力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下次必回訪

【台南景點】馬沙溝社區3D彩繪。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

【台南美食】劉家粽子。24小時營業,粽子、碗粿有料好吃

【台南美食】福泰飯桌~滷肉飯來一碗!

台南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白天晚上二樣情

台南景點。新營美術園區~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超可愛超好拍照

台南景點。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

台南景點。錢來也雜貨店~偶像劇取景之一

台南景點。北門遊客中心~彩繪好好拍,遊客中心好好逛

20180813-12

更多台南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