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7758

九層塔,是我很愛的一種食材,

而且九層塔又超級便宜的,

10元可以買到一大包,

我每次都要煮二道料理,

才能把一大包的九層塔用完,

所以九層塔煎蛋是我家常出現的料理。

[贊助商連結]

 

 

ADS_7750

食材:

雞蛋3粒

九層塔適量

 

ADS_7751

把雞蛋打入碗公裡,

再把九層塔洗乾淨放入碗公裡,

九層塔就跟著雞蛋一起拌一拌。

 

ADS_7752

取一平底鍋,

倒入一匙油,

我的是不沾鍋,

鍋子是用美亞鍋具,文章點這裡

所以油不用倒很多,

接著倒入九層塔蛋液。

[贊助商連結]

 

 

ADS_7753

好漂亮喔!!

我是用小火慢煎,

用小火的好處就是不用顧著它,

我還可以去旁邊做別的事情呢!

 

ADS_7754

二面都煎到金黃上色後,

就可以盛盤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ADS_7757

完成了!!

香噴噴的九層塔煎蛋,

你一定也會的,

這是一道很簡單的家常菜。

[贊助商連結]

 

 

ADS_7758

煎好的九層塔煎蛋可以加點醬油膏,

也可以撒點胡椒鹽,

或是撒點鹽巴,

看個人喜歡加什麼調味料就加什麼,

今天的家常菜九層塔煎蛋就介紹到這裡了。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紅蘿蔔蛋餅~早餐系列之一

糖心蛋

蛤蜊蒸蛋

20170210

更多豆腐類和雞蛋類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層塔煎蛋 九層塔 煎蛋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