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8415

樂群湯圓之家

是無意間發現的一家不起眼的店家,

而吃過湯圓之家的熱食和冰品之後,

我愛上了他們家的湯圓和圓仔冰,

原本隔天還想再去吃一次圓仔冰,

結果人家周日是公休,好可惜呀!!

更多台中景點、美食在這裡~

[贊助商連結]

 

 

ADS_8404

話說我們週六入住了台中的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到了晚上肚子餓了,

想說就在愛麗絲飯店週邊去找美食。 

 

ADS_8427

結果我們就找到了這家樂群湯圓之家, 

第一次看到店家時,

感覺沒什麼吸引力,

真的就是一間很平凡不過的小吃店,

但好在我們有進入店內吃他的美食,

這一吃就不小心愛上了圓仔冰說。

 

ADS_8408

剛好店內有座位,快入座吧!

取了菜單後看看有什麼呢,

熱食有甜的還鹹的,

我想先吃鹹的再來吃冰品,

所以我們點了鮮肉湯圓+雞絲麵一碗。

 

ADS_8409

鮮肉湯圓+雞絲麵(80元 )

好大一碗,好在只點一碗,

店家很貼心還多給我們一根湯匙。

 

ADS_8411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鮮肉湯圓,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外皮QQ的,肉肉不油膩。

 

ADS_8412

另外還有雞絲麵,

雞絲麵吃起來就一般般,

不過這整碗的鮮肉湯圓+雞絲麵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一味的。

 

ADS_8417

店內的圓仔都是現煮現賣,

不賣過夜的圓仔最Q最好吃了,

熱食吃的差不多了,

請店員可以幫我做一碗圓仔冰,

對了!這裡是要先付款再吃美食喔。

[贊助商連結]

 

 

ADS_8418

我看老板依使用量來煮湯圓,

看到鍋裡圓圓又白白的湯圓,

看了都想再來一碗呢!

 

ADS_8419

圓仔冰除了有圓仔之外,

還可以加3種配料,

配料有5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了紅豆、大豆、花生。

 

ADS_8413

圓仔冰(45元)

看起來很不起眼,對吧!

上面用了一層剉冰再淋上糖水。

[贊助商連結]

 

 

ADS_8414

把剉冰用弄融化加撥開,

我的圓仔和配料出來見人了。 

 

ADS_8416

冰冰的圓仔冰馬上吃了一口,

哇!夏天來這麼一碗圓仔冰真好, 

我本來想跟慈小妹更吃一碗圓仔冰說。 

 

ADS_8420

吃著吃著,結果圓仔冰被我吃完了,

後來我們又追加了一碗圓仔冰,

我又吃了二口,哈哈,

到底我有多愛圓仔冰呀!! 

[贊助商連結]

 

 

ADS_8421

這是圓仔冰掛在牆上的菜單,

每週日公休,看到沒,

所以想吃的朋友請週日不要來。

 

ADS_8423

湯圓之家還有跟Uber Eats合作,

有外送服務喔!

那個....那個...有送到北台灣嗎?呵呵。 

 

ADS_8424

慈小妹是大食怪,很會吃,

熱食吃完後,馬上來碗圓仔冰,

這一餐吃的夠滿足了吧!

[贊助商連結]

 

 

ADS_8425

樂群湯圓之家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11號

營業時間:6:30~11:00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葉綠宿。綠色環保飯店,地點好,走路只要6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

台中景點》宮原眼科。伴手禮好多選擇,宮原眼科冰淇淋必吃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終結篇)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起始篇)

【台中美食】大甲鍾臭豆腐~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

【台中景點】時光記趣彩繪巷。走入時光隧道,點點回憶上心頭

【台中景點】潭雅神綠園道。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我愛S彎道

【台中景點】鰲峰山運動公園。鰲峰觀景平臺 & 鰲峰玉帶橋

台中美食。I'm Talato~我是塔拉朵,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

【台中景點】泰安服務區~新亮點,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

【台中石岡景點】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

20180813-13

更多台中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