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1

桃園龍潭最近有個很夯的景點,

就是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這裡有很多關於棒球的點點滴滴,

還有史努比家族等著我們去拍照,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喔!

我們這就一起來看看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到底裡頭有什麼好玩有趣的呢?

 

 

ADS_4066

 這是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入口處,

在這個入口處就要開始收停車費,

機車是100元,汽車是200元。

 

ADS_4067

依照指標把車子停在指定位置。

 

ADS_4068

我們來的很早,

機車停車格只有幾輛停放,

逛完離開時,這裡已是滿滿的機車。

 

ADS_4070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有接駁車,

好多輛接駁車喔!

看FB上有說明這接駁車的用途,

就是從台北兄弟大飯店到桃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來回之免費定時定點接駁服務,

無論您想要過來參觀、住宿、用餐,

都歡迎您的搭乘。 

 

ADS_4072

走走走,我們一起去找史努比,

花園裡的花朵好美喔!

 

ADS_4077

哇!!看到這顆超大超大的棒球,

馬上整個焦點都在這顆棒球身上, 

許多遊客走到這裡必停下來拍照。

 

ADS_4081

ADS_4078

老公提醒我旁邊有球棒喔!

哈哈!!我真的把球棒給漏了。 

 

ADS_4079

ADS_4080

對吼!!

有棒球也要有球棒, 

這樣才是完美的結合。 

 

ADS_4082

我覺得這顆棒球做的真美,

除了史努比是亮點之外, 

這顆棒球也是大亮點之一。 

 

ADS_4083

大棒球的下方有出入口,

但很抱歉!不開放遊客走動。

 

ADS_4084

我們先不急著上7樓逛,

先來看看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大廳,

哇!!中間上頭的燈好美,

遠遠看好像是蒲公英球球。

 

ADS_4085

ADS_4086

一旁是餐廳,

看到櫥窗裡的原味泡芙好美,

好想吃喔!!價格也不貴。

 

ADS_4087

ADS_4088

一樓也有專販伴手禮的商店,

來來來,各式各樣的伴手禮都有。

 

ADS_4091

準備上七樓囉!

再看一次原味泡芙,

哈哈!到底有多想吃啊!! 

 

ADS_4092

ADS_4270

跟著指標走到電梯處,

有直達7樓的電梯喔! 

今天要逛的樓梯有3..5..6..7,

最好玩的一區是在花生漫畫區。

 

ADS_4093

電梯還沒有來又望見美食,

哇!!這裡的美食真不少,

等下我們逛完再去地下室看美食。

 

ADS_4096

一走出7樓的電梯口,

馬上看到捕手、打擊手和投手,

這意象做的真不錯。 

 

ADS_4098

外面還有青綠綠的草皮,

站在這裡欣賞風景也不錯。

 

ADS_4101

這一邊是住宿區和花園,

這裡的環境老實說真不錯,

飯店裡還有游泳池耶!

看看將來有沒有機會入住一晚。 

 

ADS_4104

棒球名人堂在這裡,

這個造型做得很有特色,

感覺像是一本書的外皮。

 

ADS_4105

ADS_4106

我比老公放的開,哈哈!

雖然老公說我的姿勢很醜,

但無所謂,好玩嘛!!開心就好。

我本來就走諧星路線,哈哈) 

 

ADS_4110

手套區,

手套有大有小,

小小的手套好可愛喔!

 

ADS_4111

棒球組,

咦?球好特別喔!

 

ADS_4117

ADS_4112

這裡展示著很多棒球的歷史,

其實我個人也蠻喜歡看棒球說。 

 

ADS_4118

來來來,來走迷宮,

我稱這裡叫迷宮,呵呵。

 

ADS_4116

ADS_4113

老公請我快點來拍這本書,

這本書若沒有走進來, 

真的不會發現它的存在耶! 

我喜歡這本書裡面寫的字。 

 

ADS_4119

棒球牆,

慈小妹來一張照片吧!

 

ADS_4121

ADS_4123

ADS_4125

ADS_4120

這一區展示著各種棒球道具,

還有一些名人穿過的衣服和簽名。

 

ADS_4122

ADS_4124

兄弟隊耶!

看到彭政閔的相關產品,

恰恰好棒棒。

 

ADS_4127

7樓逛完了,接下來換6樓,

捕手暗號,你懂多少呢??

 

ADS_4132

ADS_4128

這一區是棒球裝備站,

是的,展示著棒球的穿著服裝,

設計成模型的裝置藝術,

還有一些問答題,

讓我們更拉近棒球的距離。

 

ADS_4130

ADS_4131

六樓還有互動展示區,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打棒球,

站好後,選個你想做的姿勢。 

 

ADS_4133

這一區是......什麼呢?

 

ADS_4136

裡面有影片可以觀賞喔!

當然內容離不開棒球。 

 

ADS_4137

棒球椅,

跟老公一起合拍一張。

 

ADS_4139

ADS_4138

咦!!原來棒球鞋的底下有特別之處,

今天來到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長知識了。

 

ADS_4141

ADS_4140

這裡還有讓我們身歷其境的互動區,

把手放入手套裡, 

看著影片中的棒球員, 

感覺真的會把球丟向給你,

讓你體驗一下接球的那種感覺。

 

ADS_4144

ADS_4143

老公的姿勢一日分,

加上老公今天又戴了頂帽子, 

感覺好像真的在棒球場接球。 

 

ADS_4145

ADS_4146

這是測各種球速的投球姿勢,

發現打棒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六樓就逛到這裡了。 

 

ADS_4148

ADS_4149

我們再順著走道走到5樓,

牆面上發現史努比了,

想必接下來的五樓就是史努比出沒的地方。

 

ADS_4150

果然我猜對了,

這是史努比家族漫畫,

我們一定動起來吧! 

 

ADS_4203

ADS_4151

走到3樓看到有個窗口櫃台,

走進一看才知道是代幣兌換處,

原來這一層樓是提供遊戲的地方。

 

ADS_4153

ADS_4152

在這一層樓也有很多史努比家族的公仔,

我們先從這二位開始照相。

 

ADS_4154

乒乓男孩,

雖然身上總是帶點灰塵, 

但我卻很喜歡它的可愛模樣。 

 

ADS_4156

剛開始以為這是籃球機,

結果不是喔! 

 

ADS_4157

它是露西,

露西也要一起來打棒球哦!

 

ADS_4160

ADS_4159

它是小雷,就是露西的弟弟,

臉上總是有幾分憂鬱,

我們來跑道一起比賽囉! 

 

ADS_4161

這是佩蒂,

佩蒂雖然是女生,

但它對棒球很有天份喔!

 

ADS_4163

看到夾子以為它是夾娃娃。

 

ADS_4164

其實夾子是要夾棒球,

看看球球能不能掉到洞口,

好像掉入洞口裡就可以再玩。

 

ADS_4165

這位是莎莉布朗,

大家應該都知道它是查理布朗的妹妹,

聽說是一位好管閒事的妹妹。

 

ADS_4167

ADS_4170

ADS_4168

莎莉布朗的造景好可愛,

我們不小心在這裡照了好多張照片。 

 

ADS_4172

在這層樓看到礦泉水的販賣機,

保特瓶上都是史努比家族的圖案哦!

 

ADS_4174

查理布朗和史努比來囉!

你看看這裡的每一個公仔,

是不是個個都很可愛。

 

ADS_4177

ADS_4179

ADS_4176

累了嗎?那就坐下來休息,

玻璃上也有貼上史努比卡通裡的人物。 

 

ADS_4182

佩蒂在打棒球耶!

只是穿著夾腳拖打棒球,

我想這應該是佩蒂的特色之一。

 

ADS_4183

誰是安打王,

這裡還可以進入室內打棒球,

不過不是免費的,要投代幣喔! 

 

ADS_4199

ADS_4202

看小朋友架勢十足,

感覺好像不錯玩唷!

 

ADS_4188

ADS_4186

ADS_4187

另一區看到查理布朗在投球,

原來是跟史努比卡通人物一起打棒球,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ADS_4196

ADS_4198

連史努比都加入打棒球行列裡。

 

ADS_4190

這裡好多經典名言,

人生如棒球比賽,

有好球也有壞球。

 

ADS_4192

坐在這裡感覺大家在說話,

出現一朵朵的對話雲朵。

 

ADS_4195

ADS_4194

一旁還有最佳球員表揚,

你要當最佳球員嗎?

那就快點來這裡拍照吧!

 

ADS_4200

ADS_4309

老公站在這裡不知道看什麼,

原來在看窗外的大棒球和球棒,

老公說球棒水池有噴水了。

 

ADS_4204

露西在吹泡泡,

姐姐你要弄破露西的泡泡嗎?

 

ADS_4206

露西飄起來了,

來來來,我來保護你。

 

ADS_4207

嗨!查理布朗,你好。

 

ADS_4208

我們接著走到3樓,

這是小雷,露西的弟弟,

最愛手上那件小被被。

 

ADS_4215

ADS_4210

三樓通道上的玻璃上有史努比漫畫。

 

ADS_4213

這裡是名人堂大禮堂,

感覺好像是棒球場的縮小版。

 

ADS_4214

一旁還有播報室,

整個感覺設計的好逼真。

 

ADS_4235

ADS_4217

在三樓出現了學校校車,

校車也變成快餐校車了,

來看看有販售什麼美食呢?

 

ADS_4243

對了,校車頭駕駛座可以上去拍照,

不過我覺得站在這裡拍照點最好,

因為可以拍到整台校車。

 

 

ADS_4223

ADS_4224

先來看看菜單,

美食種類蠻多的,

披薩、布丁、蛋糕、帕尼尼、冰淇淋等等。

 

ADS_4225

ADS_4228

ADS_4226

快餐校車變成姐姐拍照背景,

有看到桌子的設計嗎?

棒球桌和球棒的組合,妙。

 

ADS_4230

ADS_4231

哇!!都是小朋友愛的美食,

真的好誘人喔!

不過我們還是忍住了。

 

ADS_4268

ADS_4222

ADS_4219

ADS_4221

我們來到快餐校車前的花園,

這裡也是蠻多遊客必拍的場景。 

 

ADS_4238

史努比環遊世界去,

法國的巴黎鐵塔義大利的比薩斜塔

二處景點我都去過了,呵呵。

 

ADS_4239

ADS_4263

ADS_4241

ADS_4253

過馬路囉!!

可是為什麼它們都被圍了起來,

嗚~~~~~~哭哭啦! 

因為圍起來拍照好醜醜呀!

 

 

ADS_4255

OPEN營業囉!!

這是郵局,要寄信嗎?

 

ADS_4264

這裡還有信箱筒,

但可不可以投遞,不知道。 

 

ADS_4233

ADS_4247

ADS_4244

ADS_4245

ADS_4250

ADS_4248

ADS_4251

下一站是小朋友最愛的商店,

裡面都是史努比系列的商品, 

最好不要帶小朋友進入商店, 

因為小朋友很容易失心瘋,哈哈。 

 

ADS_4256

連廁所的標示都那麼有特色。

 

ADS_4261

哇!!磁磚也能創造出露西的圖案。

 

ADS_4258

戶外還有亮點,

史努比草皮,必拍。

 

ADS_4266

室內的部份就逛到這裡要結束了,

這裡可以是蠻好逛的,

若要玩的更盡興的話,

荷包記得帶滿滿喔! 

 

 

ADS_4272

接下來我們要去地下室了。

 

ADS_4273

ADS_4274

地下室有餐廳,

這餐廳是專賣台灣小吃美食, 

菜單望眼看過去,

都是我吃過的美食耶! 

 

ADS_4275

本來想要在這裡用餐,

但望眼看過去都是人,

而且門口排隊的隊伍不短呀!

我們只好放棄了。

 

ADS_4279

ADS_4282

然後我們就繞著餐廳逛,

才發現這裡有透明櫥窗一格格,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備料煮美食的過程。

 

ADS_4277

ADS_4283

好妙呀!!

小朋友逛完一圈後,

哈哈!!嘴癢直嚷嚷想吃,

好啦!!等下帶你們去吃美食。

 

 

ADS_4290

ADS_4291

下一站我們走到花園區,

這裡拍大棒球建築最美了。

 

ADS_4292

這個角度的我與大棒球,

感覺自己怎麼這麼嬌小,哈哈。

 

ADS_4298

ADS_4297

ADS_4296

ADS_4301

ADS_4302

我和姐姐就在花園裡拍了不少照片,

今天天空又很給力,藍藍的,

還有太陽公公幫忙打光,真好。

 

ADS_4303

ADS_4305

ADS_4304

終於快寫完遊記了,

照片真的爆炸多的啦!

再見了,大家,

不管晴天或下雨天,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都是來逛逛的好時機。

 

 

ADS_4308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03-4339090

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棒球名人堂營業時間:09:00~21:00

免門票,免費參觀

停車費:汽車200元,機車100元。

 

延伸閱讀:

桃園平鎮新景點》鑊篤陂塘生態公園。大型地景溜滑梯及複合式攀爬網,小朋友好愛

桃園八德景點》桃園防災教育。VR體驗、情境互動,小小消防員好可愛

【桃園景點】養樂多觀光工廠。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免費參觀)

【桃園景點】桃園軌道願景館。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目前試營運中)

【桃園景點】陽明運動公園。彩色溜滑梯,小朋友超愛玩

【桃園景點】桃園軌道願景館。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目前試營運中)

【桃園景點】龍潭。四月雪~流蘇花盛開了

【桃園景點】向陽農場。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免門票)

【桃園景點】大溪齋明寺。賞櫻景點

【桃園景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

【桃園景點】新溪口吊橋~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

【桃園景點】草漯沙丘。台灣也有沙漠??

【桃園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彩繪~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

【桃園景點】大湖公園。紫藤花綻放中

【桃園美食】家芬豆花。火鍋~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

【桃園景點】龍岡圖書館~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

【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免費入館)

【桃園景點】土地公文化館~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

【桃園景點】大溪小小兵彩繪牆~好萌好好拍

【桃園景點】大溪落羽松大道~1公里多的小確幸

【桃園景點】八德落羽松森林~落羽松之美,冬季節限定

【桃園美食】添好運~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

20180813-2

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露營遊記懶人包】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

【全台溜滑梯懶人包】全台特色溜滑梯,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持續新增中~)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