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5270

日清合味道杯麵

不知道大家吃過了嗎?

杯麵我最愛的就是海鮮這一味,

這次很有口福哦!

可以吃到四種不同口味的海鮮杯麵,

我們這就來開箱囉!

 

 

ADS_4805

一箱的日清合味道杯麵任我吃,哇哈哈!!

不過這一箱合味道杯麵口味有四種,

並不是全部都是酸辣蝦味杯麵喔!

 

ADS_4806

一箱裡有12杯的合味道杯麵,

聰明的大家應該看的出四種口味,

依據不同的杯蓋就可以區分出了。

 

ADS_4811

4種口味的合味道杯麵如下:

香辣海鮮味

海鮮味

酸辣蝦味

XO醬海鮮味

若問我海鮮泡麵推薦是什麼?

我必選日清合味道杯麵

 

ADS_4809

我在數支數支,

看數到哪一支就開杯先品嚐囉!

哈哈!!太難選擇了嘛!!

 

20191229

在泡合味道杯麵之前,

先來說說它的麵條和料的內部結構,

麵條放入杯中是採用中間保持法

就是讓麵條放置在杯身的中間,

這樣在運送過程之中,

麵包比較不容易碎裂喔!

 

ADS_5149

對了,合味道杯麵的杯子,

是採用發泡紙杯,

這紙杯讓我很容易拿起來吃麵,

重點它是不會燙手的喔!

 

ADS_4814

數支數支就是數到XO醬海鮮味

我個人很愛XO醬,

沒想到日清合味道杯麵有出此款口味,

這就馬上來嚐鮮囉!

 

ADS_5101

打開杯麵蓋後,

馬上呈現在眼前的就是照片中畫面,

沒錯!沒錯!!

配料包都已經直接放在麵條上面,

就不用另外再拆調味包或醬包,

真好!!省去了擠擠配料包。

 

ADS_5103

再近一點看,

好多隻蝦子在跟我說哈囉!!

對了!有看到杯子的邊緣有黃色虛線嗎?

太貼心了吧!!

直接標示好熱水沖泡線,

想必這應該有經過實驗後,

熱水量加多少的黃金比例。

 

ADS_5106

日清合味道杯麵就是一杯方便麵,

掀開杯蓋之後,

馬上就可以沖泡熱水在裡面,

杯麵泡麵時間不需要等很久,

3分鐘就可以馬上開動吃麵條囉!

你看看,你看看,

這XO醬海鮮味杯麵料真多,

蝦子的數量也好多隻喔!

 

ADS_5108

感快把杯麵蓋蓋上,

這樣麵條和調味包才可以更快成熟,

我等,我等等,我等等等。

 

ADS_5113

ADS_5114

我要開動囉!!

香氣實在太迷人了,

吃泡麵就是要用力大吸一口,

哇!!這一口太滿足我了,

好吃耶!!不輸台灣的泡麵說。

 

ADS_5112

鮮蝦的味道好香喔!!

加速了我的飢餓感,

有人說XO醬海鮮味有點微辣,

但我吃不出有辣的感覺,呵呵,

我只知道這加了港式XO醬的杯麵,

整個口味就是我的菜啦!好吃,

有時候想吃宵夜時,

日清合味道杯麵是最好的推薦。

 

 

ADS_5116

ADS_5119

即使小小一碗日清泡麵,

也能讓我感到生活中的小確幸。

 

ADS_5120 

怎麼有人這樣啦!!

把人家的日清合味道杯麵拿去吃了,

沒辦法,誰叫這海鮮泡麵的香氣誘人呀!

 

ADS_4817

再來品嚐看看酸辣蝦味杯麵,

我個人很期待它的酸辣,

尤其天氣很冷的時候,

我更是特愛有酸有辣的合味道杯麵。 

 

ADS_5148

每一杯的合味道杯麵料都好實在的多,

對了,順道一提,

這日清合味道杯麵是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為了保持營養和原有味道,

他們是採用了「凍結乾燥法」來處理。 

 

ADS_5155

ADS_5156

酸辣蝦味屬於泰式酸辣口味,

酸辣味配上海鮮配料,

它們是絕配喔!!

享用酸辣蝦味全味道的這一天,

天氣好冷,吃入第一口,

哇!!出乎意料的超級好吃,

酸的好,辣的嘟嘟好,好吃。

 

 

ADS_5159

湯頭色就是酸辣的顏色,

還蠻愛它的湯頭。

 

ADS_4820

第三種口味是海鮮味

若不敢吃辣的朋友們,

日清合味道海鮮味是不錯的選擇。

 

ADS_5147

ADS_5151

海鮮味的合味道杯麵料也是多多,

青蔥、紅蘿蔔、蛋粒必有的,

另外還有墨魚片耶!!

老公最愛吃墨魚了,

所以這杯非老公莫屬了。

 

ADS_5153

ADS_5157

麵條上都沾滿了美味的海鮮味,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湯頭是呈現乳白色的顏色,

喝了一口嘴裡滿滿的鮮味,

老公一口氣就把湯頭喝到見底了,哈哈。

 

 

ADS_4818

日清合味道杯麵第四種口味是香辣海鮮味

包裝上面還有可愛的馬克卡通,

活動到2019/12/31日止,

有買合味道抽好禮活動喔!

 

ADS_5404

打開杯蓋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料,

我蠻期待它的香辣的口感。

 

ADS_5406

沖了熱開水之後,

等個3分鐘左右。

 

ADS_5407

ADS_5409

時間到,馬上嚐鮮一下,

哇!這香辣的口感蠻順口的, 

它的辣我也喜歡喔!

不是會讓人吃幾口就受不了的辣, 

我怎麼越吃越順口和涮嘴,哈哈!!

本來說要留一半給老公的,

結果自己不知不覺就吃到杯底,

我喜歡,我喜歡,這一味哇尬意啦!

 

 

ADS_5271

日清合味道杯麵,

很多時段都很適合來上一杯好吃的杯麵,

像是去公園野餐時,

想吃點熱食的時候,

就可以把杯麵帶去當野餐餐點。

 

ADS_5274

ADS_5272

小朋友去公園玩到累了餓了,

自己帶瓶熱水和合味道杯麵,

馬上就可以來解決小朋友飢餓感。

 

ADS_5276

另外露營的時候

特別覺得日清合味道杯麵特好吃,

因為山上晚上溫度很低,

宵夜什麼呢?

來一杯熱呼呼的酸辣蝦味合味道杯麵,

這簡直就是宵夜時段最人間美味的美食了,哈哈。 

 

 

ADS_5396

ADS_5397

小朋友挑夜燈用功讀書時

有時難免會遇到肚子餓了,

這時候就要先來補充一杯合味道杯麵,

吃完再繼續挑夜燈讀書。

 

以上介紹完四種口味的日清合味道杯麵,

有沒有很想吃的感覺,哈哈,

2020泡麵之王,杯麵推薦是哪款呢?

我們一致投票給日清合味道杯麵,

只能說它太方便了,

打開杯蓋就可以馬上沖熱水方便即食,

不管什麼時段都很適合吃,

是不是很方便,對吧!對吧!

 

官方網站:日清 

Facebook粉絲專頁:

Falken International Inc. 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