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料理Emily都不太會加入紅紅的辣椒,

為什麼呢?

因為都會考慮到小朋友不敢吃辣,

可是有些料理不放辣椒就感覺少了什麼,

所以這次不管小朋友了,

心想著:辣辣不敢吃時,剛好就我跟老公獨享..ㄎㄎㄎ



食材 : 去骨雞腿肉2支




醬汁:九層塔(切碎)、醬油、烏醋、黃砂糖、辣椒、蒜末

奇怪為什麼沒有寫要幾匙呢?

每個人吃的口味不同,有人喜歡酸一點就烏醋放多一點

有人喜歡甜一點,那黃砂糖就多一點,

有人喜歡鹹一點,那醬油就也多一點囉!

個人我是喜歡酸一點的,所以在做這道醬汁時我是烏醋放多一點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調出你喜歡的口感哦!




醃料:醬油1大匙、米酒1大匙、胡椒粉少許、蛋一顆

醃個10分鐘就行了.....



然後二面都沾地瓜粉



放入鍋中半煎半炸,

記得要回鍋半煎半炸第二次,

因為這樣才會酥脆哦!





雞腿肉完成了,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的到酥脆呢!



再來把醬汁往去骨雞腿肉上淋

好香~ 好香~



不喜歡九層塔的人可以換成香菜也行哦!



其實搭配著醬汁吃起來的肉別有一番風味哦!





後記:

沒想到~沒想到~

小朋友既然不怕辣.....

二個小傢伙竟搶著吃...

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啦!

 

延伸閱讀:

鹽酥雞

麻油雞

親子丼

塔香雞翅

香蔥油雞

20170210-2

更多雞肉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