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像很少做烤箱的料理,除了焗烤以外,



冰箱還有之前買的雞翅還沒有煮,



想了想~~~要做啥料理呢?



要一個不費吃灰之力的料理,



想到了~何不來個鹽烤雞翅呢!





食材:雞翅5支、鹽巴1/2大匙、米酒1茶匙





做法



(1)先將雞翅用鹽巴和米酒醃漬幾分鐘











(2)然後放入烤箱中,烤箱要先預熱5分鐘180度,



烤個15-20分鐘左右









完成囉!奇怪怎麼剩下4支呢?



另1支雞翅被貪吃的我...給吃下肚了...(愛吃鬼是我也!)







鹽烤雞翅做法簡單,但味道一點也不差,



鹽鹽的味道帶點烤味再配上白飯,



還蠻下飯的啦!



(用烤的雞皮...咦!吃起來都不會有種膩的感覺耶!)







今天只料理了5支鹽烤雞翅,



因為不知道烤出來味道如何,



所以不敢一次下太多,免得如果難吃的話,

就浪費食物了......我不想下雨天被雷劈















時間過的好快,小朋友即將又要開始放寒假囉!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囉!



我又在不知不覺中又老了一歲囉!



今年的過年沒有做任何出遊的安排行程,



因為只有短短的6天,我想應該..不!是鐵定是走到哪塞到哪,



到時就看哪裡不塞就往哪跑.....不過我想是很難啦!



聽說花東的房間都超搶手的...訂滿滿了耶!



景氣回春果然有差唷!













老闆今天說我們可以從1月29開始休假到2月7日,



當然2天就是扣年假囉!



老闆又說2月8日到2月11日沒事也可以不用來,



(因為大陸工廠2月14日才上班)



當然還是扣年假,但是每天要有1人顧公司,



也就是要我們輪流休假,也好啦!



小朋友上學去,啊我就可以到處趴趴造囉!









最近幾周都寒流入侵,此時最擔心小朋友的雙腳是否保暖,



有天去市場看到有人賣室內穿的保暖毛毛鞋,



↓請注意小妮子的腳ㄚ子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清楚.....可愛吧!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天冷時就不怕腳冰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