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的可以得到宜蘭民宿-真水蘭陽白鷺鷥的體驗,

這家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是2010年12月才正式營運的。

老實說,我家老公很不喜歡住民宿,難得這次他會同意跟我來住一晚,

讓我非常感動和不可思議,

而這家位於宜蘭冬山鄉的真水蘭陽白鷺鷥民宿老公給予的評價也還不錯,

看得出民宿主人的用心經營和對客人的熱情招待唷!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

此時發現民宿周圍都是水田地,偶爾會看到幾隻白鷺鷥在飛翔,

這應該是為什麼民宿主人的民宿名稱會用白鷺鷥來取名的原因吧!..(我猜的啦!)


天氣好的時候,太陽公公高掛在天空時,望眼過去的景色就是那麼的美,

沒有像在城市裡的遮蔽物擋住一切,整個視野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渡假,

視野寬闊了,人的心也會跟著更寬廣了,可以暫時拋開一切煩惱,盡情享受此時此刻了。

↑民宿的名稱

 

 



↑外觀的建築很特別喔!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建築,不是像城市中那樣中規中矩的建築,

是按照自己想要的FU而蓋出來的建築。


↑民宿主人充分利用牆面來做了些裝飾,每層樓的裝飾都有所不同,

而且都脫離不了白鷺鷥這個重要的主角呢!


↑進入1樓大廳的門口,門口站了二隻泰口象的藝品。

↑這是櫃台和check in的地方。

 

 



↑小朋友一進去後目光重點就在木馬上,裡頭有好幾隻木馬唷!


↑長長的走廊,中間鋪著磁磚,二旁則是用石頭鋪上。


↑二樓的活動空間,也是有木馬讓小朋友騎,還有二個鼓,

我家二位小朋友一看到鼓就敲個不停.....傷腦筋的哩!


↑姐姐坐的是盪鞦韆椅,有沒有發現這民宿裡有好多柚木藝品呢?

這些柚木藝品都是民宿主人遠從泰國運來台灣的哦!


↑小妮子呀!別再敲鼓啦!


↑房型有分好幾種,而每間的的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和感覺唷!

我只能說民宿主人真的跟一般民宿超與眾不同的,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而我們入住的房間就是右邊這間”頭城北關”


↑幾間房間內....只是冰山一角....咦!左邊上下是同一間,我真是眼花花了!

來看看我們入住的房型室內情景吧!

 

 




↑這是我們的房間.......冰山一角,裡頭有二大張雙人床,

牆上還崁入大大的風景照,這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房內又增添了像在海邊的FU呢!


↑冰山二角,我喜歡房間內的電視設計..怎麼說呢?...繼續看下去..GO~


↑冰山三角......這是廁所內哦!連上廁所都可以看到電視耶!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有電視看的原因,就會讓人坐在馬桶上久久忘了.....


↑旋轉式的液晶電視,我第一次住到這種電視可以轉轉轉的民宿耶!...讚吧!


↑主人對還有馬桶蓋的選擇也好貼心哦!民宿主人用了這款大人小孩都可以坐的馬桶蓋,

好像3人房以上都是這種馬桶蓋,大人就不用顧著小朋友坐馬桶蓋了...讚吧!


↑冰山四角....蓮蓬頭的型狀像不像電話筒


↑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等等,都把你準備好齊全。


↑當然沐浴乳和洗髮乳也少不了的啦!

而且呀!他們家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味道好讚唷!聞起來好像有樟樹的味道..香的哩!


↑冰山五角.....這就是浴室,可以讓你好好泡澡的地方。


↑冰山六角.....窗簾使用的質料和圖案也很讚唷!

 

 



↑冰山七角....柚木椅、桌子和冰箱,地板則是像大海一樣藍的磁磚..好特別。


↑民宿主人都會在每間房備好茶包、咖啡包和礦泉水供給入住的客人使用。


↑冰山八角......房內的燈也很有特色唷!


↑早晨起床的老公,你知道老公在看什麼嗎?.....(等會告訴你們)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陽台,而陽台上都會放置椅子,可以坐著聊聊天或欣賞白鷺鷥。


↑老公就是在看清晨的景觀啦!我覺得這張好美哦!

尤其太陽高高在天空中...放光芒。


↑一日之計在於晨,眼前就是冬山河親水公園哦!


↑這是餐廳.....吃早餐就在此也。


↑旁邊這位年輕有為的大哥哥就是民宿主人之一哦!

民宿裡有很多細節和構思都是出自於這位大哥哥呢!

例如:↓

↑單調的牆面上,民宿主人竟想到用葉子的絡印在油漆未乾的情況下印上去,

使得牆面又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豐盛的早餐都是大哥哥的媽媽親手做的。


↑吃完早餐後,二位小朋友又跑去屋外的溜滑梯玩耍去了。


↑這裡是在民宿後方的地區,民宿主人說這裡以後會用成室外餐廳。


↑民宿後方還有座小小的涼亭,我想夏天做在這裡一定很讚!


Emily其實住過的民宿也不少間,但這間的特色是最多的,

也讓我開開眼界,沒有看過會有人這麼用心經營自己與眾不同的民宿,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渡假哦!

我家二位小朋友都快把這當自己的家了,來去自如的,

而且還跟阿媽跳起舞來了,感覺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對了!民宿離冬山河親水公園超近的,走路就可以到了,

民宿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供給住宿客人騎乘哦!

真情蘭陽白鷺鷥民宿在哪裡?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30
訂房專線:0932-089994 小蔡
(03)960-6869
     0985-675318 大蔡
傳真:(03)960-2027
信箱:beautiful_ilan@yahoo.com.tw

真情蘭陽白鷺鷥民宿怎麼去?

台北→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左轉中山路一段(台七丙省道)→親河路二段

→右轉103巷→左轉東八路→真情蘭陽白鷺鷥民宿

想更了解真情蘭陽白鷺鷥民宿的朋友請按我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