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3

我愛吃蘆筍,

不管是小支的或大支的,

不管是涼拌的或熱炒的...我都愛,

每回去黃昏市場買菜時,

只要看到蘆筍時,就會好想買一把回家去,

但有時蘆筍好貴喔!

就會自我催眠:沒看到~沒看到~~~

[贊助商連結]

 

20110420-7

開始料理囉!

食材:

蘆筍一把、磨菇N朵、里肌肉火鍋片N片、蒜末

調味料:

鰹魚調味料一小匙、鹽巴適量

 

20110420-6

做法:

先將肉片煎到稍微金黃色。

 

20110420-5

再將蘆筍和磨菇扔下去與肉片一起拌炒,

此時加點少許的水,淋鍋邊一圈,

才不會太乾,

等磨菇快熟了後即可加入適量的調味料後即可關火了。

[贊助商連結]

 

20110420-2

喜歡蘆筍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

這道料理簡單又清爽,

偶爾來吃吃清淡的料理也不錯!

 

當老師當總統

姐姐吃完晚餐時,

對著我說:媽媽我覺得我以後會當老師耶!

我竟然不經大腦思考很隨意又很順口的回了姐姐一句話:

我覺得我老了會當總統耶!”

老公聽到一直在偷笑~~

姐姐竟然又回我說:最好是你老了會當總統啦!

生活中有時這樣的對話,想想還蠻有趣的啦!

[贊助商連結]

 


我要長大大

最近小妮子的食量有變大的趨勢,

小妮子告訴我說:

我們Even老師說:要多吃飯飯才會長大大長高高

所以現在晚餐吃飯時,

小妮子吃完碗裡的飯菜時,

常會說我還要吃飯飯,

吃完飽後,

又會問我:媽媽我有長高高嗎?

我一定要說”有有有,有長高高”,

小妮子才會心滿意足的去做他的事。

 

延伸閱讀:

20170218

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