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4363437.jpg 

我家小朋友最愛最愛的一道湯品喔!~

天氣終於不在下雨了..........萬歲!

可是霧氣還是很重,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

特別會起濃濃的霧氣,最討厭這種天氣,

因為衣服都不會乾,家裡溼氣顯得有點重,

我現在最需要太陽,用它那暖暖的陽光照射我吧!

周四請了半天的假,想說忙了幾天的公事,

終於可以閒個半天的時間了,

去年去天元宮時,沒有看到滿滿的櫻花林,

今年我已經探聽好天元宮櫻花開滿的好時機,

嘿嘿!!沒錯!沒錯!

就是本周,我已經打算好時間了,

一定要抽空去天元宮,

好好拜訪櫻花姑娘~讚!

[贊助商連結]

 

1684363433.jpg

小朋友抵擋不了的湯品

玉米蛋花湯

食材:

綠巨人玉米粒罐頭........1罐

雞蛋..............2粒

青蔥..............1支

調味料:

鹽巴..............1/4茶匙

鰹魚調味料...........1/4茶匙

麻油..............少許

鹹度請自行斟酌

青蔥切成蔥花~

 

1684363434.jpg

煮一鍋滾水,將玉米整罐倒入湯鍋裡~

因為小朋友超愛吃黃色的甜玉米,

每回煮玉米蛋花湯時,

我都毫不客氣的整罐給倒入湯鍋裡,

讓全家人吃的滿足,吃的開心~

我家櫥櫃裡,永遠都會有玉米粒罐頭的存在,

好吃又方便食用,就是愛這一味啦!

[贊助商連結]

 

1684363435.jpg

玉米粒倒入後,再將調味料放入鍋中,

雞蛋打入碗中,並用筷子攪散打均勻,

馬上就可以慢慢倒入湯鍋中了~

記得水一定要滾喔!)

 

1684363436.jpg

等蛋蛋煮熟了後,就可以將蔥花放入,

隨即就可以關火了!!!!!!

再滴個幾滴的麻油,

哇!...........香~有夠香~

[贊助商連結]

 

1684363438.jpg

平凡~非常平凡的一道湯品,

卻是小朋友最容易滿足的湯品,

每每看到小朋友爭著喝玉米蛋花湯時,

心裡就會有大大的開心,

當你看到因為好吃,

所以大家搶著吃的那個畫面時,

其實我的心中都在偷偷竊喜,

我是......灰熊..尬意這種..fu的咧!

 

1684363441.jpg

今天的晚餐不吃飯,

改吃朋友小美給的水餃,

一餐就這麼輕鬆的解決了!

謝謝小美的金元寶水餃~讚喔!

[贊助商連結]

 

1684363440.jpg

簡單的晚餐.簡單的滿足.簡單的幸福

我跟老公說:今天晚上我們吃水餃好了!

老公:那再來煮一鍋玉米蛋花湯~

老婆(抬頭望著老公):咦!你怎麼知道我要煮這道湯~

老公:因為吃水餃就要配玉米蛋花湯呀!

老婆:吃水餃不是要配酸辣湯嗎?

老公:酸辣湯,又酸又辣,小朋友不會愛的啦!

哈哈~果然是夫妻,那麼有.....默契的咧!!!!!!!!!!

 

先睹為快~

我真的跑去天元宮看櫻花了

櫻花遊記.........在努力打字啦!!!!!!!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