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時間到!

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時而下雨時而大太陽,

但唯一不變的是天氣好熱呀!!!!!!!!!

莫非要進入酷熱的夏天嗎?????

我想應該是~

因為不速之客蚊子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了,

老公說”現在搭電梯時,會發現電梯裡頭好多蚊子

果然蚊子也會搭電梯說~

換下個話題~

話說我本來計劃本周要去西湖渡假村玩耍的,

但有人請我緩一緩,則日再去,

好吧!就等你有空再去~

然後.................我又另計劃去看沙雕,

一切都安排的這麼完美之中,

但是.................某天電話響起,

嗚!嗚!嗚!

真是計劃來不及變化,變化又來不及別人的一句話呀!

我們又必須去南投處理一些事情,

算了!算了!就是不給老娘出去玩耍的機會.....是吧!

嘿嘿!!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就是啦!)

[贊助商連結]

 

繼續偶的下廚日記吧!

雙油拌白花椰菜

食材:

白花椰菜............1朵

油蔥酥.............1茶匙

蠔油..............1大匙

 



白花椰菜分成一小朵一小朵後,

放入鍋中燙熟~

 



準備加入油蔥酥和蠔油~

[贊助商連結]

 



大家一起來拌一拌吧~

 



完成囉!

不過這道料理老公不愛,

倒是我和二位小朋友愛,

所以最後被我們三個人給吃光光~

不夠雙油好像油了點,下回換單油好了!

[贊助商連結]

 



晚餐就簡簡單單的給解決了~

繼續來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姐姐本周身體不穌湖,一直咳!一直咳!

再帶姐姐去看醫生,醫生竟然說...肺炎,

OH~MY GOD!好恐怖的名詞喔!

醫生說肺積了不少痰,結果姐姐說他都把痰給吞下去,

聽到更暈呀!

後來跟姐姐說”痰要吐掉,不可以吞下去”,

還好,吃了幾天的藥,沒事了~

[贊助商連結]

 




前二天朋友心情不好

因為看中醫看到被中醫師給請出去診所室......(應該不是請吧!),

我覺得醫生除了要有醫術外,醫德也很重要,

人家今天就是有事求助於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無理呢!

再說朋友也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沒有必要這麼無情吧!

那天打電話給朋友,跟朋友說~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的話,依照的我EQ不怎麼高”

”可能會跟中醫師相罵起來...哈哈!”

瞇之音:最好你有這個種啦!)

不管怎麼樣,希望朋友加油!

油加滿了,達成願望了,以後就不用去看討人厭的”終醫師”~

 

延伸閱讀:

20170218

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