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住的是小木屋,好像每回到山林裡,

住得幾乎都是小木屋耶!

決定要來溪頭玩耍很倉促,周二還是周三才決定的,

便臨時在網路上找房間,想說碰碰運氣,

有房間就去溪頭,沒有就延期,呵呵!老天待我真好,

讓我訂到房間了,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就是它了!

[贊助商連結]

 


當然這麼晚決定,想必一定沒有自己想要的房型了,

但是......沒魚蝦也好,我還是訂了剩下的四人房,

看了一下房型的大小,睡個5大4小.....沒問題的啦!

 


我們的小木屋是701,觀杉四人房4400元,

獨棟的小木屋總共有四間,而我們就是住其中一間,

觀杉~觀杉~名字取得真好,

因為外頭真的都是杉樹哦!

 


泥看看~泥看看~

杉樹都包圍著小木屋喔!

[贊助商連結]

 


小姪子在看電視,電視也有第四台喔!

冰箱、除濕機、化妝台,該有的都有,

大致上還滿意啦!

 


床的旁邊還有個迷你小客廳,

這個小客廳把桌椅移走後,

還可以睡三到四人哦!

我們有加舖,加了二人舖,一人要400元有含早餐~

 


大家累壞了吧!!!!!!!!!!!

 


鏡頭怎麼一下就跳到松林町妖怪村了呢?

因為要出來買好吃的呀!

雖然青年活動中心也有合菜可以吃,

但因為採用自助式的,一人要250元,

有點貴貴,大家還是選擇吃泡麵,

隔天再去竹山吃烤雞餐~

[贊助商連結]

 




這裡真的好有日式風喔!

遊客也好多...好多~

 




都是人人人人人............除了人還是人~

 


枯麻出沒?

枯麻是什麼鬼?

 


這些人在幹嘛???

我是有看沒有懂!!!!!!!!!!!!!

 


這顆長鼻子妖怪頭最吸晴了~

不知道殺光了多少人的記憶體呢!

我還是拍完後,速速閃人了,人真的好多喔!

這裡唯一的全家便利商店會賺翻了,

東西一直在補,人潮一直擁進買呀!買呀!

正所謂.....人潮就是錢潮~

[贊助商連結]

 


連郵筒都這麼吸引人的目光~

因為..........真的好可愛唷!

 


居酒屋前面有烤豬豬,

站在我旁邊的女生跟他的朋友說”這豬好可憐喔!”

嗯..........我大概看了也粗不下..@@

買完泡麵後,回房間休息了,

今天走夠多的路,也要好好充份休息~休息~

 


睡前來罐果微醺,水果必魯,

把自己給醺一醺,會更好睡~Zzzzzzzz

嘿嘿!!!!!!!

果然好好睡,還做了夢呢!

 


透早起床梳妝打扮後,來到龍門客棧吃早餐,

有意思咧!

餐廳取名為龍門客棧,

客倌我肚子餓了,

小二來點好吃的吧!

哈哈~電影中毒太深了!!!)

[贊助商連結]

 


前一天check in時,小姐問我要吃第一批還是第二批的,

第一批用餐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八點,

第二批用餐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九點,

我們則是選擇了第一批用餐,

早點呷飽飽,早點繼續我們的旅程~

 



西式早點,土司加果醬~

 


飲料區~

竟然沒有我愛的果汁,我不喝咖啡,也不喝奶茶,

更不喝牛奶,好啦!我承認我很挑~

 


熟食區~

菜色不怎麼多,但還要將就點吃唄!

 


水煮蛋耶!

早上來吃一顆水煮蛋,活力滿滿滿~

記得要沾點鹽巴吃喔!

 


竟然還有炸排骨,

雖知道一大早吃炸的不怎麼健康養生,

可是...........

可是...........

真得好好吃唷!

 


清粥小菜~

沒興趣...........閃人!

 


好閃~好閃~

這回的照片拍的太閃了,我真是豬頭!

下回知道缺點了,不會再犯了!

閃到各位的眼睛,真是sorry!

[贊助商連結]

 


最愛這種天氣了,藍藍的天,

雖然這種天氣粉熱~粉熱~

但是........我甘願啦!

 


吃飽飯後,隨便拍拍~

一直沒拍過影子,來拍個影子囉!

好好玩喔!

該回房間收拾~收拾了,

進行下一個行程囉!

 


姐姐:有狗仔偷拍,被我捉到了!

 


小朋友在玩蓋章~

姐姐現在出門都會帶一本本子,

走到哪裡,只要有蓋章的地方,就要蓋一下~

 


早晨的露水真熱情,小綠都冒汗了!

本來想要再去走走溪頭的步道,

可是想到每條步道都好遠,

最後........放棄,

下回吧!有機會再來走其他的步道~

 


下一站,德興瀑布............涼啊!

 

延伸閱讀:

【南投景點】虎頭山飛行場,快閃虎嘯山莊

【南投景點】柳家梅園(2017.1.7花況)

【南投美食】慢慢麵~巷弄裡的美食,慢慢煮慢慢品嚐

【南投景點】九佃落羽松森林~冬季限定景點

【南投民宿】山季花園民宿~超大的花園庭院,小朋友的遊樂天地

【南投景點】金鋼基地~無敵鐵金鋼、柯博文、大黃蜂、鋼鐵人齊聚一堂

【南投景點】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Feeling18)~冰淇淋、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

20180813-5

更多南投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