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子蒸虱目魚.........不錯吃!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不敢領教啊!



夏天好是好,但是就是熱了點,好像在講廢話喔!

夏天不熱哪叫夏天,這人真是難侍候,

冬天嫌冷吱吱,夏天又嫌熱呼呼,

到底要怎麼樣才滿意咧!



夏天是我流汗的高峰期,現在每晚都會去學校快步走,

有時體力ok的話,還會來個慢跑,

每回走完後,頭和身體就會一直冒汗,

你知道嗎?

我最愛這種感覺了,流越多汗越穌湖的咧!!!!!!!



哈哈!!哪有人這麼愛流汗~



當然回到家後,休息一下下,再進浴室洗香香,

現在洗香香都用冷水洗,熱水都給我靠邊站,

所以我家的瓦斯在夏天時,相當的省~省~省~



大概一個夏天過了,一桶瓦斯還用不完......厲害吧!!





廢話說完了...........做料理囉!





夏天天氣熱,就來道簡單的料理吧!



買了嫩薑切成絲.........備用!



樹子蒸虱目魚肚,用蒸的魚肉我愛吃,鮮甜美味哦!





虱目魚肚好大一片,用紙巾吸乾水份,

再加點米酒...淋身,不用太多米酒,有沾到虱目魚肚就好了~





把嫩薑絲和樹子(含汁)一起放在魚肚上面~





本來要用電鍋蒸的,可是小桃紅電鍋有點小小,

所以改用炒菜鍋蒸,大火蒸個10~15分鐘就可以了~





在蒸的同時,另取一鍋子,放沙拉油,

將蔥花放入炒一炒~





等虱目魚肚蒸好了後,就將蔥花油淋到虱目魚肚上~





完成了~



是不是很快,是不是又不費時,是不是又省力!





再炒個空心菜,這一餐就這麼解決了,

夏天........很少煮湯,

因為好熱,每回喝完湯好像打完戰一樣,

汗流個不停,所以就很少煮湯了!



夏天的廚房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雖然我家廚房很通風,

但是只要一開火,溫度就慢慢上升,

還是會熱啊!!!!!!!!!!



簡單吃吃......就好了!









某天在客廳照一下美美的夕陽,

站在我家客廳窗戶旁,每天都可以看到夕陽美景

每天的夕陽變化都不同,只要看到這太陽下山的情景時,

哇.......美啊!.......好幸福喔!



延伸閱讀:

20170213

更多海鮮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