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午要去朋友家的豪宅,

雖然今生沒有辦法買得起豪宅,

但至少可以進去看看豪宅,呵呵...也挺不錯的喔!

除非有天不小心讓我中了樂透,

為了要把錢花光,有可能就會買豪宅,

不過.......我知道我在作夢啦!

大白天,該認真上班工作了,醒醒吧!

 

 

 

彩椒,只要料理對了,就變得超好吃的~

紅椒半粒

黃椒半粒

豆干三片切成絲

木耳也要切成絲

蒜末

 



平底鍋放油,先炒豆干絲和木耳絲,

蒜末也一起放入炒~

[贊助商連結]

 



彩椒再放入一起炒,

鍋裡太乾時,我會加點水,

水加完後,再放入少許的雞粉和鹽巴調味,

再炒炒炒.......蓋鍋蓋悶煮一下,

完成.........盛盤!

 



一道很鮮艷的料理,

我最愛這種亮亮的料理,

讓人看了食慾大開喔!!

[贊助商連結]

 



鵝盤是買現成的,

老闆佛心來著,竟然說買一送一,

我就買了雞肉一盤和鵝肉一盤,

我和老公都認為還不錯吃,

下回去市場時,應該會再光顧,

因為........好好吃喔!

 

最近都沒有煮湯湯,

天氣熱熱,不想煮,

吃完就吃水果,由水果來充當一下吧!

 

延伸閱讀:

20170218

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