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金車威士忌酒廠後,接下來要帶長輩們去吃大餐囉!

很推薦這間餐廳.....八甲休閒魚場,

為什麼我會這麼尬意這間餐廳呢?

究竟為什麼愛米粒這麼喜歡,

到底有什麼吸引之處呢?

請繼續看下去~

現在是盛先生上身嗎?哈哈

[贊助商連結]

 

第一次來到八甲魚場,發現它真的很不一樣,

對於餐廳的刻板印象,就是吃完就拍拍屁股就走了!

但是八甲魚場的用餐環境......我超愛的,

車子停好後,映入眼前的就是這漁池,

裡頭好多魚兒游來游去~

 

八甲魚場是偶的哥哥推薦,

宜蘭不知道走過多少回,

還不曾知道有這麼一處好地方~

謝謝哥哥的推薦~

 

不過呢!要告訴大家,

如果你也想來這裡用餐,

請一定要先預約喔!

因為八甲魚場的臉書和網站有說明

本餐廳用餐採預約制

如果你不先預約好哪天要用餐的話,

有可能來到現場會撲空喔!

[贊助商連結]

 

還有.........用餐時段也有分,

中午分二輪,一輪是11點用餐,一輪是1點用餐,

我們是選擇11點用餐,因為1點的滿了~

生意怎麼那麼好呀!)

 

有看過有人把魚缸養在上面嗎?

我是第一次看到,但我很好奇是........

要清魚缸會不會不好清?

 

姨丈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休息~

 


八甲魚場的小菜不送的,要錢錢,

用餐之前,服務生會先告知...一盤要30元~

 


一共有四道小菜,都還不錯吃!

我本來要一道道把小菜照起來,

我家老母說,阿你不會四道擺在一起照唷!

對吼!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是是是!!!

老母越來越比我專業了~嘻嘻!!

[贊助商連結]

 

這桌是我們訂的,準備要用餐囉!

桌上還擺了一壼茶,這茶就不用再另外收錢,

隨你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我最親愛的家人和親戚們,咱們用餐吧!!

 

在等待上桌的空餘,小妮子突然說要尿尿,

好吧!快點帶小妮子去虛虛~

 

八甲魚場的廁所,哇!特別喔!

好喜歡這面成群在游著的魚兒......水啦!

這麼用心,連廁所都與眾不同,太強了!)

 

第一道料理:琉璃刺身海味拼

就在我還和小妮子在廁所裡的時候,

老公趕緊來廁所找我,找我做什麼呢?

老公:你好了嗎?第一道菜上桌了,你不是要照相嗎?

哈哈!!老公真是謝謝你耶!)

馬上衝回座位拿著相機...咔嚓,

謝謝大家等我照好想才吃..拍謝喔!

[贊助商連結]

 

我頭一次看到這麼特殊的拼盤,

裡頭每樣食物都好吃~

 

第二道料理:牛肝菌海鮮濃湯

牛肝菌,什麼東東?

我只知道裡頭蛤蜊很多,

真的是濃湯,很濃喔!

 

第三道料理:珍味鮮香酥品

看起來像蘿蔔糕,可是吃起來又不是,

總之就是好吃,我沒有沾醬,就覺得好香好好吃唷!

 

八甲魚場的盤子都特大,

才上三道料理就把桌面給擺滿了~

 

第四道料理:時令海上鮮嗎?

傻傻分不清楚是什麼玩意兒,

吃就對了!!!!!!!!!!!

 

第五道料理:椒鹽烤香魚

哇!這香魚太酷了,翹尾巴的香魚排排躺,

用烤的香魚,肉質不錯鮮美~

[贊助商連結]

 

只是裡頭吃起來苦苦的...@@

 

第六道料理:油淋香蔥大活蟹

中間下面是粄條,姐姐最愛的粄條,

一邊吃一邊唸...好好吃,

只是有點辣,對於我們大人吃還ok,

但對小孩來講......就要一直喝水~

蟹肉也不錯吃,鮮甜~

 

第七道料理:辛香碳烤豬肋排

 

哇!看到這道豬肋排有沒有想流口水,

用烤的豬肋排就是香氣十足,

不吃就太可惜了~

 

第八道料理:月亮蝦餅嗎??

應該是月亮蝦餅,裡頭吃得到蝦蝦喔!

吃這蝦餅,我最不愛沾醬了,

因為沾了醬就吃不到原味的味道,

所以,還是不沾醬.......好!

 

第九道料理:和風時鮮陶板燒嗎?.......不確定

這麼多道料理之中,我最不愛這道,

因為不是我的菜啦!!!!!!!!

 

第十道料理:八甲鮮味鱘龍魚

阿母說鱘龍魚很貴,端上來時,

以為鱘龍魚是一大片一大片,

夾起來才知道,嘿嘿!!下面是豆腐啦!

大家在討論說,怎麼可能一大片一大片,

那老闆會虧很大唷!!!!!

不過,這樣料理也很好吃~

[贊助商連結]

 

第十一道料理:藥膳全雞盅

終於到了最後一道料理了,

因為此時大家都吃撐了,

所以最後一道藥膳全雞盅,

沒什麼人在吃,就打包回家吧!

 

食後甜品:奶酪

奶酪,我沒有吃,但大家都說這奶酷超好吃的,

大哥還把我的份也給吃掉了,一次吃二碗,

有那麼那麼好吃唷!!!!!!!!!

 

飯後水果盤

各位,再撐一下,把水果給嗑光吧!

 

小妮子最愛吃水果了,

吃水果的小孩會水噹噹喔!

 

泥看看,泥看看,

生意真的就這麼好,高朋滿座~

 

吃飽飯後,別急著走,

可以在庭院裡走走和餵餵魚~

魚飼料要自己掏錢買,老闆你真行!)

 

微風涼涼吹過來,真舒服~

 

買盒魚飼料給小朋友餵魚,

這群魚兒是餓很久了..是不是,

個個張大嘴等著吃~

 

池裡還有隻黑天鵝~

 

天氣怪怪的,烏雲好像要密佈天空,

還是先溜,因為還有個景點要去呢!!

這餐大家都吃得很高興,個個讚不決口,

好險很合長輩們的胃口,不然就...........呵呵!

[贊助商連結]

 

八甲漁場,為什麼叫魚場,

因為老闆自己還有專職養各種魚兒~

有機會不妨也來八甲走走看~

 

再見了,八甲魚場

有機會再來光顧~

 

八甲休閒漁場在哪裡?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八甲休閒漁場怎麼走?

請上官網.........點我!點我!

電話:03-922-5990

傳真:03-922-5548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