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N.Y.Bagel的這盤甜點,意猶未盡~

上回與好朋友們才剛去完N.Y.Bagel阪急店,

這回又選在N.Y.Bagel吃午餐,

只是這回選擇在內湖店,換個不同的地點吃什餐~

最近比較悠閒,可能因為放暑假的關係吧!

工作量就少了一點,所以趁不忙時,

趕快消消年假,免得旺季一到,就更沒時間休年假了~

請個半天假,約好友Penny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最愛這種無壓無力的休閒時光了!

[贊助商連結]

 

這間位在內湖的N.Y.Bagel很特別,為什麼這麼說呢?

 

店家前面還有小水瀑,

熱熱的天,突然看到這水兒在溜.....,

感覺涼爽多了~

 

前面還有個大廣場,帶小朋友來這溜達,不錯唷!

趁著Penny還沒有來之前,

先環顧四周的環境~

[贊助商連結]

目標出現,走囉!吃美食時間到~

 

下午二點多,客人還這麼多,生意真不錯唷!

 

一入座好,親切的服務生就先端來二杯檸檬水~

 

接著再端來一盤蘋果和一杯蜂蜜檸檬水,

N.Y.Bagel的蜂蜜檸檬水好喝,酸酸甜甜的,

超級合我的口味~

[贊助商連結]

乾啦!!!!!!!!!!!!!!!

 

翔翔好乖喔!

每次帶出來都不吵不鬧,

吼!!!!!為什麼我家小孩不像翔翔這麼乖~

翔翔:因為我要讓媽咪好好享用美食呀!)

 



N.Y.Bagel的座位還蠻多又寬敝的,

位子也超多的,還有二樓的座位~

[贊助商連結]

點餐時間到~

 


太可惡了!!

N.Y.Bagel的菜單太吸引我們的味蕾了,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樣,

可惜我沒有十個胃,不然真想每樣點來吃吃!

阿你是豬豬唷!)

 

終於決定要點一份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

 

好餓!好餓!

看到這盤餐點整個胃口大開,

太誘人了啦!!!!!!!!

[贊助商連結]

Penny說,N.Y.Bagel的炒蛋超好吃的,

上回在阪急店用餐時,阿妮小姐特別點了一盤炒蛋,

這回當然有炒蛋的餐點........必點的啦!

果真,蕃茄炒蛋真的不錯耶!

是不是有加點起司呢?)

 

麵包的部份有多種選擇,我們則選則法式吐司,

吼!!!!!!!!!!太犯規了啦!

不多說了........先吃為快~

 

問了服務生,這法式吐司怎麼做的,

竟然不私藏的大方告訴我耶!

法式吐司一定要加楓糖漿,淋上去才好好吃,

吃了會更甜甜蜜蜜唷!!!!!!!!!

[贊助商連結]

再點一份雞肉漢堡佐蒔蘿醬........

大推...........我更愛

 


N.Y.Bagel的漢堡對於女生來說,我覺得份量多了點,

貼心的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我們把漢堡給對切~

 

第一次吃到漢堡裡頭是用四季豆的,

本來在想.......這樣會好吃嗎?

因為我吃過的漢堡都是包生菜的,四季豆..頭一回吃到,

服務生說,這雞肉漢堡會有點辣。

辣一點才好吃......我認為!)

喔!對了!雞肉會不會太厚......呵呵!!

 


媽呀!!!!!!!!四季豆配雞肉和那酸酸的沙拉,好吃極了!

下回再來N.Y.Bagel,我一定要再點這個漢堡堡吃~

 


N.Y.Bagel的薯條跟外面賣的薯條不同,

趁熱吃,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餐點到齊,吃飯皇帝大,開動也.........

 

忘了介紹這杯.........什麼東東呢?

 

答案在這裡,

看到雪酪這二字,我腦海裡想........啊..不會是像奶茶那樣的飲品吧!

我......我.....不喝奶啊!)

人生總是要多方面嚐試..對吧!

於是..............我喝了一口,

ㄟ........好喝耶!

因為有香草冰淇淋在裡頭,所以一定要趁冰涼冰涼時,快點喝完,

這杯芒果優格雪酪的口感,不會說,太多層次了,

只能說..........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喝,

裡頭還有芒果的果實,又有優格的酸甜,還有冰淇淋的香味,

炎炎夏日,想到這杯芒果優格雪酪就好想再喝一次唷!!

[贊助商連結]

翔翔醒了~



別人家的小孩,特別可愛好玩.........ㄎㄎㄎ

翔翔真的好乖,除了要喝奶奶會叫一下,

其它時間都乖乖躺在推車上,真乖的小寶寶

 

靚媽與乖寶~

 

中場休息完後,繼續吃............

 

女孩們愛的紐約布丁吐司系列~

看到這些照片,真想尖叫一下,太甜蜜了!!

 

最後...最後...點了餐後甜點~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吐司,

Penny說,之前一直想點紐約布丁吐司吃吃,

但又想吃鹹的,又想吃甜的,最後捨棄了甜點,點鹹的吃~

 

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吐司........雀屏中選~

服務生有問要冰淇淋還是奶油,

熱熱天,一定選冰淇淋的啦!

香草冰淇淋配上吐司,讚極了~

 

好厚的布丁吐司~

這盤甜點,一個人好像吃不完,

因為我和Penny吃完這盤水果焦糖火烤紐約布丁吐司

快把我們倆的肚皮給吃撐了。

不過,吃完後,好滿足喔!

終於吃到了.................喔!GOOD~

 

翔翔用餐時間也到了~

等翔翔喝完奶奶,差不多也要回家了,

今天的N.Y.Bagel午餐的約會吃得好開心,

下回,一定要再和好姐妹們再來N.Y.Bagel大快朵頤~

 

N.Y.Bagel(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捷運文湖線/西湖站2號出口右轉,步行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N.Y.Bagel

 

延伸閱讀:

【台北市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

【台北市景點】農禪寺~連廊,IG熱門拍照點

【台北景點】竹子湖秘境~

【台北景點】大賞園繡球花~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

【台北景點】高家繡球花田~繡球花比較多?還是人頭比較多?

32192757793_6e4fb92096_o

更多台北市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