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我......煮久了,也會有變不出花樣的時候,

這時候就會想來個小偷懶一下,最好是冰箱裡有水餃或是調理包,

但是,這些吃久了,我也會膩呀!!!!!!



:阿不然你想怎樣,真是挑剔~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那個電視上常播放的桂冠十分輕鬆料理好像不錯耶!



嘿嘿!!!!!!!就這麼辦吧!



剛好桂冠最近有邀請部落客來試吃體驗,萬中有幸的我,

竟然中標了,就這樣...某一天,收到六盒桂冠寄給我的炒飯呀、炒麵呀!





包裝蓋上的圖片多誘人呀!



好期待喔!



趕快動手來料理,怎麼料理呢?





請記得五步驟:煮、扣、拌、加、好

記好沒!記好就要開始動手料理囉!



先來第一步驟:煮水

平底鍋加適量的水,約100~200cc,大火加熱到沸騰~









第二步驟:倒扣

打開包裝,將麵或是飯倒扣到平底鍋內,記得醬料要朝下喔!

再蓋上鍋蓋燜煮大約5分鐘左右~





第三步驟:攪拌

將醬料和主食攪拌均勻,蓋上鍋蓋,以中小火繼續悶煮1分鐘~





第四步驟:加料

如果你想讓這道飯料理還是麵料理營養再多多的話,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加入自己或家人喜歡吃的蔬果~



像我家小朋友超愛吃花椰菜和紅蘿蔔,

我就會再加入這二樣,小朋友吃的更開心~





第五步驟:好!起鍋









第一道料理:好吃的沙茶燒肉炒烏龍馬上上桌~



原本以為冷凍的熟食,口感上應該沒有比現煮的好,

咦!後來發現,我錯了!



還蠻好吃的說~



沙茶燒肉炒烏龍:加了沙茶,香氣更是十足,再加一些配料,

料多味美,一餐吃下來,超滿足的~









第二道料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到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只是不知道口感如何?





料理方式與沙茶燒肉炒烏龍一樣,五步驟~





這次加了花椰菜和培根,多了培根的香氣,

食慾更好了,小妞仔竟然跟我搶這盤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以為他會看到紅紅的,不敢吃,結果,竟然整盤端走~可惡!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口感跟外面餐廳賣的好像喔!

酸甜的滋味,很有道地的義式風味,我的最愛~









第三道料理:起司海鮮飯



蝦密呀!!!!!!!!!!!!

還吃得到起司海鮮飯,哇~撒花!





我另外加了很多玉米粒,小朋友特愛吃玉米粒,

也加了培根進去,料理好了,不知道是在吃飯還是料...



起司海鮮飯:起司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和鈣質..等等,

香濃的起司超有提味的作用,不管加入什麼配料的食材,

都會讓我愛上這一味.....起司味,所以這道也是我愛的料理~





某一天的晚餐,奇怪了,怎麼只有三盤,

三盤是我和老公還是小妞仔的,姐姐安親班還沒有下課,

我們三個巴肚夭,餓不著,先吃了!









第四道料理:蝦仁炒飯~準備上桌





這道蝦仁炒飯我沒有吃到,都給姐姐一人給包了,

原本以為蝦仁炒飯的量,對姐姐來說會太多,

沒想到姐姐食慾特好的,一粒不剩的吃光光了~



後來才發現,姐姐不吃蝦的,

為什麼那天,沒有叫我吃光光炒飯裡的蝦子呢?



桂冠蝦仁炒飯:炒飯就是要飯粒都粒粒的才好吃,

姐姐說裡頭有他愛吃的綠色豆豆,看姐姐一口接一口吃,

我想........肯定味道不錯~



好不好吃的東西,看姐姐的表情就一目了然~呵呵!









第五道料理:奶油培根焗麵









奶油培根焗麵:義大利麵跟濃濃的奶油香氣是好朋友,裡頭再加上培根和花椰菜,

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大口用力吸...............



吼~真是過份的好吃呀!!!!!!!





第六道料理: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這是新上市的新口味,我還真沒有吃過泡菜一起入炒飯的料理,

不知道會不會太辣,心中一堆問號???????





加了大量的玉米~





很猴急的吃了一口,因為很想知道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吃?



啊呀呀!啊呀呀!跟我想像的不同耶!



我以為會又辣味道又怪,沒想到...........好吃!



韓式泡菜豬肉炒飯:米飯一粒粒的,吃起來香Q好吃,

吃起來帶點甜味,也帶點辣味,配上豬肉片,

一口入肚,香..........怕辣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六盒料理,二餐就被我們一家四口給吃光光,

簡單又方便,味道又很大眾化,懶得下廚時,

桂冠十分輕鬆料理,是好的選擇。

 



現在購買桂冠十分輕鬆料理,有萬元現金大抽獎,

詳情活動網址:請點我


A:分享食譜,就有機會抽高級廚具和現金

B:寄回產品條碼,抽萬元現金

延伸閱讀:

油飯

壽司

蚵仔麵線

20170216

更多米、麵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