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石榴汁那麼好喝啊!!!!!!!!!!

不但打出來的果汁顏色美,

連口感也要喝~

就連小朋友都愛喝,

有什麼道理不繼續喝它呢??????????

[贊助商連結]

 

第一次喝到紅石榴汁,原來味道還不賴,

可是為了喝這杯紅石榴汁,

還很天兵做了一些好好笑的事,

人總是有第一次嘛!!!!!!!!!!

不過,我知道,下回遇到不熟悉的水果時,

還是先上網估狗一下,現在網路超方便又好用的,

我還是千萬別自作聰明........哈哈!!

 

第一步剖開紅石榴就錯了,所以一路錯到底~

紅石榴不能這樣處理,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對半剖開來,

裡頭的紅寶石(果肉),會被切到,

就像照片中的慘狀,

然後就會流下一堆的紅石榴汁......太浪費了啦!

[贊助商連結]

 

第二步的錯,

有個大笨呆呆,

好啦~那個大笨呆呆就是我啦!

人家紅石榴是吃那個紅寶石,

我怎麼連那個白膜都給挖下來吃,

而且我知道那個白膜還是苦的,

竟然還挖下來一起打入果汁裡,

我想,應該只有我這個天兵才會做出這種天才的事~

所以,下次不會”給猴”(台語)~

好險我還知道皮不能一起打汁,因為皮有毒呀!!!!!!!

 

果汁打好了,很漂亮的顏色吧!

哈哈........這時候還很自豪顏色多水呀!

[贊助商連結]

 

來來來~正確的處理紅石榴是這樣做的,要記得喔!

我:是的!遵命~

 

把紅石榴的頭頭,切一小片下來~

 

結果,還是切多了,

下回再修正,切再小片一點,

不過呢!比起第一次對切剖........好多了~

下次我再往紅石榴屁股那切片好了!

 

身體再劃幾刀~

 

我劃了七刀~

 

用手剝開了,

看到紅光閃閃的紅寶石了~

[贊助商連結]

 

很完整的紅寶石,這樣做就對了!

開始用手一粒粒的把紅寶石給剝下來,其實很好剝,

也不會看到很多紅汁跑出來,原來一點都不難,

反而覺得很好玩說!

 

一下子就剝好一粒半的紅石榴了,真美!

跟Ant在聊天時,

跟他說我第一次處理紅石榴的作法,

哈哈,他說我太猛了..........

現在我知道怎麼處理了,

呵呵......不會再嚇到人了!

[贊助商連結]

 

小妞仔,竟然愛吃紅石榴的果粒,

他老母一邊用,小妞仔就一邊撿紅寶石吃~

紅寶石是好東西耶!

本來跟Ant說,我想我不會再買紅寶石了,

現在想法又變了,這麼好的東西,我一定會再買來玩的~

啥?????玩?.........哈哈

 

這是什麼??

看起來像不像蕃茄?但是它不是蕃茄喔!

猜猜看?是什麼?

 

這次是二種水果一起打成的果汁,

二種水果是紅寶石和筆柿,

我還是加了點水,

因為不加水的純果汁喝久了會膩,

加點水,喝起來會順口多了,也比較不會膩~

[贊助商連結]

 

好美呀!

天然ㄟ尚好,天然的色素,喝了天然的健康

我覺得調理機好像是調色盤一樣,

丟入不同的蔬果,就會調出不同的顏色來,

有的顏色很漂亮,讓人看了心情更好~

 

石榴加筆柿的果汁,我一下子就咕嚕咕嚕的喝光了

姐姐一早看到我在廚房打果汁,好奇的跑過來,

看看馬麻今天要變什麼花樣,

後來倒了一小碗的粉紅佳人給他喝,

竟然很快就喝光了,好喝吧!馬麻沒有騙你喔!

 

延伸閱讀:

【食譜料理懶人包】豆腐。蛋料理總表

【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海鮮料理總表

【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豬肉料理總表

【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蔬菜料理總表

【米、麵食譜料理懶人包】米、麵料理總表

【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雞肉料理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