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煎餅,有點小失敗的海鮮煎餅,

但是還是可以吃啦!



下次再改一下配方,還有就是不能煎太厚,

不然吃起來會像吃發糕一樣~





今天是一月最後一天了,時間怎麼可以過這麼快咧!



再過幾天就要咚咚彩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年的氣氛呢!





海鮮煎餅用料之一,蝦仁,

蝦仁,我不買市場上剝好的蝦仁,

因為敝人我......怕裡面加了什麼鬼東西,

還是自己買蝦子回家剝,就變成蝦仁啦!



很快的,一點都不麻煩,因為我愛剝蝦,很好玩喔!





剝好的蝦殼可以煉蝦高湯,

千萬別扔了~



這是阿基師教的,我都有記起來~





食材:

魩仔魚............適量

蝦仁.............適量

透抽.............二小尾

青蔥.............適量



什麼都適量,依自己喜好加,很隨興的!





蝦高湯煉好了,等下會用到海鮮煎餅裡頭,

這樣會增加海鮮煎餅的鮮味兒~





再來做麵糊,用低筋麵粉加水,

我還有再加一粒雞蛋下去,

調到有點濃稠,不要太穠稠喔!









將要做的海鮮煎餅的料都炒一炒,

再加點蝦高湯,味道會更香噴噴,炒香後,

再將這些料放入麵糊裡拌一拌~





小阿呆我犯了一個錯,就是煎太厚了,

下次再做料理時,要改正,要改煎薄一點~





小火慢煎,煎到一面金黃後,再翻面煎,

因為料都事先炒熟了,所以也不怕裡頭的料不熟!





因為沒加什麼調味料,所以用了點沾醬,

沾醬可以加一些醬油白醋辣椒醬,就湊合湊合吃~













溫ㄤ竟然說.........你在弄披薩喔!





哇哩咧!有那麼像披薩嗎?



延伸閱讀:

20170213

更多海鮮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