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餐,雞腿裡面的湯汁好揪西喔!



最後一天了,終於熬到最後一天上班日了,開心!

其實,我們提早二天放假,但要扣年假



這幾天在整理家裡,順便把廚房給清一清,

有些鍋具,該是汰換的時候了,

適者生存,不適者就要狠心淘汰,對吧!

才怪,還不是想買新的!)



.......被抓包了!





我一直想要有一個炒鍋能兼具像外面牛排店一樣,

能煎出好吃的排餐肉~



朋友介紹說,

ZAWA歐廚寶的鈦讚鍋應該就是我理想中的鍋,

於是,鈦讚鍋就這樣來到偶家囉!..(撒花兒~)





在料理前,先來寫一小段開箱小文,

ZAWA歐廚寶 鈦讚鍋還有附上我愛的透明鍋蓋和木頭鍋鏟,

現在買炒鍋時,我會注意到鍋蓋是不是透明的,

不是透明的,我就不太喜歡~



因為,喜歡看著鍋裡頭的食物變化,

所以,透明鍋蓋一定要的啦!





原來這炒鍋是MIT的,

台灣製造的,一定支持啦!





廢話不多說,

因為說再多不如實際上來操作一次,

就知道這炒鍋,到底是不是我想到的那種鍋呢!



讚鈦鍋的處女秀要正式登場囉!



請熱烈歡迎.......



揪都嘛茶............在正式登場前要先做一個動作





炒鍋要使用之前,要先清洗一下下~





然後再煮一鍋水,

等水滾了後,再把水倒掉~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食材了,

今天要做的是雞排排餐,

主角就是去骨雞腿排~



食材:

去骨雞腿排2個

花椰菜適量(擺盤用)

紅蘿蔔適量(擺盤用)

番茄(擺盤用)



調味料:

海鹽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朋友說,炒鍋裡不用放任何一滴油,

只要轉小火,再把去骨雞腿排皮朝下放下去後,

就ok了~





火不用開太大,小火慢煎去骨雞腿排就好了~





最後,再蓋上透明鍋蓋,

不用一直耗在鍋旁邊看著,

就去做別的事吧!





過一段時間後,再來翻面,

哇!你看看,你看看,

那雞皮金黃的顏色分佈好均勻喔!



真誘人~





沒多久的時間,雞排就煎好了,

想不想馬上咬一口呢!





另一面雞肉,也煎的恰到好處,

太感動了!

原來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到自己做的雞排排餐~



取另一鍋,把花椰菜和紅蘿蔔給燙一燙~





擺盤,有沒有很像在餐廳吃的排餐一樣,

不好意思,我先吃了,實在受不了香氣一直逼著我!



喔!對了!

雞排煎好後,只要撒上海鹽(沒有海鹽用一般鹽巴也行)和黑胡椒粉,

簡單又好吃的雞排排餐就完成了!





以前我煎東西時,都會把瓦斯爐和牆壁給油噴得到處都是,

煎完後,都要擦擦和刷刷......好累,

所以,我現在很少很少煎東西,

可是,嘿嘿!以後就不怕油再亂噴了!



知道為什麼我愛透明鍋蓋沒!





人妻在猴急啥?



噓!!!!!!!!!!

趁小朋友還沒有回到家,趕快獨享一下~

我承認,我是愛吃的老木



結果,在整理照片時,

還是被姐姐不小心給瞄到,

姐姐就跑去跟小妞妞說:媽媽今天有偷吃雞排!



哇哩咧!

等過完年後,再彌補一人一盤雞排排餐,高興了吧!





一下子,就被我清潔給溜溜了,

吃得好滿足喔!



要不是顧及到身材問題,

我真想再吃一盤說~





這盤是第二盤,算算時間,老公差不多要回來了,

我比較喜歡這盤的去骨雞腿排,

因為煎得更是恰恰好吃~





我在旁邊一直問:好不好吃,不好吃的話,我吃,你不用勉強~

老公說:不錯耶!





買鍋還送茶籽洗碗家事皂,還不錯用~





炒鍋還蠻好清洗的,

只要用清水或是用送的茶籽洗碗家事皂洗一洗,

炒鍋就清潔溜溜了!



ZAWA歐廚寶 鈦讚鍋從此以後我們要一起併肩作戰,

希望可以做出更多更簡單又好吃的料理~

我個人覺得ZAWA歐廚寶 鈦讚鍋很好用,

真心推薦給想買鍋的朋友們!

常常有人會問我,這鍋哪裡買,

以前買鍋換鍋時,我很少寫開箱文,

有時被網友一問,哇!腦容量很小的我,哪記得起呀!

乾脆就寫一篇小小的開箱文,

下次有人再問,直接貼上這篇文章,就搞定了!

網誌就是我第二個腦袋。

對於歐廚寶鈦讚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臉書參考
 

我是從「訊息」留言訂購的。
 

延伸閱讀:

鹽酥雞

麻油雞

親子丼

塔香雞翅

香蔥油雞

20170210-2

更多雞肉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