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一天班,也就是今天上完班後,

我要給自己放個連假四天囉!



朋友說,我們家只要出去玩都好有勁,好有動力,

是的,沒錯!



雖然有時出去玩,還比上班累,

不過這種累是甘之如飴的累,我願意啦!





放假前最後的料理日誌,

午仔魚,上次在梧棲漁港買好多,

到現在還沒有吃完.......@@



那就繼續來料理午仔魚吧!





香菜,我種的,我老公顧的,哈哈!



老公把香菜顧的很漂亮,謝謝啦!



前陣子阿母又給我一袋香菜,

哇!香菜瞬間變多了,

所以才會想來道香菜紅燒午仔魚,

一下就可以消很多香菜......香唷!





午仔魚先煎一煎,

倒一點點油,再把魚放入煎~





第一次用讚鈦鍋煎魚,才發現......一件事,

煎魚時,房子不會整間都魚味,

為什麼?

因為我把鍋蓋給蓋上了,味道當然就飄不出來啦!



太讚了!!!!!!!!





魚煎好後,放在旁邊納涼,

將蒜末、辣椒末和薑絲放入剛煎魚的鍋子裡爆香~





爆香完後,再放入調味料~



調味料放入水、醬油、醬油膏、砂糖少許和少許烏醋





醬汁燒開後,再放入二條煎好的午仔魚,

燒到醬汁剩下半碗左右~





盛盤,再將香菜末給舖在紅燒魚上面,

趁熱舖上去,一股香香的氣味就這樣飄出來了!



這條香菜紅燒午仔魚就這樣一餐...吃光光了!





同場再加映........炒青菜





我很喜歡吃這種青菜,

熊熊忘了它叫什麼.............





只知道......好吃的青菜..哈哈!





這陣子蘿蔔吃好兇,

上次回阿母家,阿母又給了二條,

終於把冰箱的蘿蔔給消完了!















三天二夜之旅,我們又要去露營了,

這次的露營區聽說很讚,我超級期待的,

今天要快點把裝備都整理好~


延伸閱讀:

 

20170213

 

更多海鮮料理盡在這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