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玩了五天,餐餐都吃啥?

其實老實說,吃的還不錯,就是自己吃不慣韓式口味的餐點,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偶爾來個國外旅遊,吃吃看他們的餐餐風味,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對吧!


第一天到達韓國仁川機場時,差不多6.7點了,
也差不多要吃晚餐了,第一天的晚餐我們要去吃韓式石鍋拌飯 + 涮涮鍋
上車吧!去吃晚餐囉!

我們這團總共才11人外加2位(領隊和導遊),一台巴士就做了13人,
哇!空間好大,坐位好大,五天下來,都不覺得坐車累人!


吃飯的餐廳到了,我們準備要上樓去~


用餐環境還蠻寬的,也很乾淨~


韓國的小菜都是免費提供的,種類也很多樣,
碟子裡的小菜吃完後,可以自己再來裝喔!


涮涮鍋,好吃是好吃,但就是鹹了點,
所以我們只吃裡頭的料理,湯就不喝了!


韓式石鍋拌飯出現了,要小心鍋,很燙喔!


美京示範一次怎麼弄,先擠點辣醬,其實一點都不辣啦!
擠好後,再用湯匙拌一拌~




開動,個人我覺得還不錯吃,香味十足,
我還蠻愛的說,底部還會吃到鍋鈀,味道很香噴噴~


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的,第一餐大家味口很好,都吃光光~




吃飽飯後,還有時間,我們就到樓下的超市逛逛,
買了一瓶玉米鬚茶,喝起來的味道其實很像台灣的麥茶味道,
沒有甜的玉米鬚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第二天早餐在飯店吃,中午,我們去吃春川辣炒雞 + 炒年糕

 

 

 

 

 

 

 

這裡好像都是專門接遊覽車生意的店家,

工作人員早就準備好了我們的餐點了!





不要被紅紅的辣炒雞給嚇到,因為我覺得它一點都不辣!





辣炒雞是要把飯給倒下去炒的,照片中的一鍋鍋就是白飯加海苔~





美京幫我們炒辣炒雞~





辣炒雞炒好就是這副模樣了,我不是很愛說,

但是裡面的炒年糕,我又愛死了,QQ的超好吃的~@@





辣炒雞可以包著生菜,再加點紅紅的醬汁,很好吃喔!

包著生菜的辣炒雞比單獨吃的辣炒雞,好吃太多了!





我很愛喝這家的海帶湯,很合我的胃口!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則是在愛寶樂園吃速食套餐,這是要自己自費的,

不過就這麼一餐要自己自費啦!





第三天早上在飯店吃,中午,我們吃什錦香菇豬肉火鍋





這家的小菜有六樣,但我只吃了泡菜,其它今天沒FU~

:吃小菜也要有fu嗎??)



火鍋嘛!沒哈好介紹的,簡單的說就是一大鍋大鍋菜,

再賞你一碗白飯,就跟台灣外面賣的涮涮一樣,不過台灣的比較好吃!!





第三天晚餐吃韓式烤魷魚拌豬肉餐





食材都準備好了,各位客倌請上座吧!





這這這什麼東東?(老實說..真是沒有誘惑人的fu呀!)









這家的小菜更多樣,這麼多天的小菜裡,我最愛這家的小菜,

秋刀魚,團員看到魚兒多麼高興,吃完又再要,太好吃了,

從來不知道秋刀魚會是這麼美味!!!!!!





有團員說蓮藕片很好吃,但我沒吃,因為想到甜甜的,不是很愛,

涼拌海帶就不錯吃了,配飯超搭~



 

烤熟後,味道還可以,但我實在不愛吃這樣料理的肉兒,

我的一碗白飯幾乎都是配著小菜!~





再配上這大碗公的紫菜湯,好喝,一大碗公幾乎我負責咕嚕咕嚕喝掉了!





第四天早餐依然在飯店用餐,

中午則是吃滋補人蔘燉全雞 + 人蔘酒 + 長壽麵





這家的小菜看起來很可口喔!





桌上還放著一杯杯的人蔘酒,人蔘酒等下會加入人蔘雞裡~





大家看什麼看這麼專心,美京在教大家怎麼把雞分解~





原樣長成這副模樣兒~





被分解的模樣兒~





肚裡還有東西,原來是飯飯,

這麼多天的餐點,我最愛這餐了,好吃,我喜歡,

人蔘雞不會燉到很爛,肉質很適中,湯和清香好喝,麵線加入湯裡一起享用,

哇!愛到不行,我還另外又加了一陀麵線,太好吃了!

 

 

老公也吃的開心,這餐終於不是用烤盤或是湯鍋了,萬歲!!





第四天晚餐我們去吃韓式部隊火鍋





這間店感覺好像藏身於巷弄之間,看起來不怎麼大間!





小菜看起來沒有很想吃的fu,所以我動都沒動~





韓國版的王子麵嗎??

韓國的泡麵麵條跟台灣的泡麵麵條口感有差,

我個人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這就是韓式部隊鍋,聽聞很久,終於在韓國吃到這一味,

老實說,還不錯吃,美京還告訴我們部隊鍋的由來,很有趣!





第五天早餐在飯店享用,中午,我們則去吃韓式正統烤肉餐

 

 

這間小菜看起來很可口,除了豆芽菜我沒吃,

其它的我都有捧場,因為不錯吃~

 

 

烤肉餐的肉片看起來好肥滋滋呀!!

怎麼韓國的肉片都不能初薄點,幾乎都是厚厚的,

我還是愛吃薄一點的豬肉片~



 

烤好的肉片,看起來好多了!

 

 

肉片烤好後,要用生菜包起來,包起來之前要再沾點醬汁,

這樣的組合就美味100分!

 

 

無奈的老公,第五天了,吃完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後,

就要飛回可愛又美麗的寶島.....台灣,還是台灣的美食好吃,

老公特別想念他老婆的家常菜......(頭仰起加上驕儌的表情)哈哈哈~



 

 

 

 

 

我的感想:

去完一趟韓國後,發現台灣人真是幸福,

因為有好多美食是在韓國吃不到的,還是台灣美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