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想不到這次的韓國旅遊安排,

竟然有坐火車,真好!



 

第三天我們下午的行程是要去坐火車,

來到別的國家,
有機會坐上這個國家的火車,

體驗一下與台灣有啥不同,也不錯!

 


在坐火車之前,我們先來到沙漏海濱公園

這裡可是以前超紅的一部韓劇『 藍色生死戀 』的場景,

這部韓劇我是有看過,

但不知道原來海邊的取景在這裡!

 



站在橋上向一點鐘方向看去,

忽然望見一艘大船,

問了美京那是不是飯店,

果然是,真是特別,

做成一艘大船的型狀,

如果能在那住上一晚,

哇!肯定樂翻天了!

 



很寧靜的一個公園,

在公園裡還有一列裝飾火車,

去瞧瞧火車廂裡頭有什麼新鮮物~

 


噗噗......起恰~起恰~

先來跟火車頭照一張照片,

這列火車看起來還蠻新的,

其實它才剛移來這裡沒有很久喔!

 


上去火車看看,原來裡面在賣東西,

再走進去另外一節的車箱就要收錢了,

好像是什麼的展覽館,要收費的,

我們就止步了,還是去公園逛逛走走吧!

 


沒什麼遊客的沙漏海公園,因為日正當中~

 


沙灘還算很乾淨,看看海,

讓自己放鬆和放空一下吧!

 

 


不懂老公後面那個標誌代表啥?

出國在外,看不懂當地的文字,實在很......

 


時間到了,我們準備要上車了,

前往下一站......正東津火車站

 

 


號稱.......世界上離海最近的火車站,

走吧!讓我們看看到底離海有多近?

 


車站大廳真是有夠小間,

也是啦!這裡也不是什麼大站,

而且坐火車的旅客人數沒有很多,

不需要太大間等候大廳。

 

老公在做什麼?....蓋印章啦!

 


大廳的正中央上方,

還吊了一群可愛的木偶人,好可愛!

 


出了門口,

突然望見門口旁又有遊客留下的愛情記錄,

凡走過必留下愛情記錄,

韓國人對愛情真是看重~

 


突然這時候有工作人員在管制,

因為火車要來了,
過月台時,沒有天橋,沒有柵欄,

所以要注意有沒有火車的到來!

 


月台上的孤獨.....老男人一枚~

 


海就在旁邊,真的離海很近喔!

聽說這個正東津火車站因為離海超近的,

還被納入金氏世界記錄,

這樣也能上金氏世界記錄喔!

 


這棵是正東津火車站有名的彎曲的松樹,

因為特別,還特別把松樹給圍了起來~

 

 


在松樹旁還擺了石雕像,

看不懂上面寫啥?

不知道有啥意義?

 

月台和沙灘,只有一柵欄之隔,夠近的吧!



遠方還有人在玩快艇船,

快艇開的好快,

坐在上面應該很刺激哦!

 


等待火車的到來,

還有很多時間,就到處亂亂拍,

結果,火車竟然又誤點了幾分鐘,

哇!這下時間更多了!

 

 



不會吧!連鞋子我都拍,

這雙步鞋可是陪著我在韓國走了五天的路呢!

好險穿了它,好穿好走,

個人我覺得又好看,它還是新的喔!

 

 


火車來了嗎?..........NO~

這不是我們要坐的那班火車啦!

只是阿花我自己想跟火車拍拍照!

 


最後把包包裡的洋芋片開來吃,呵呵!

個人我很推薦韓國賣的這款洋芋片,

好吃,又不會很鹹,

我超愛吃的,女兒愛吃洋芋片,

特別買了一包回去給他們吃~

 


這次火車終於來了,我們準備上車囉!

 



車廂裡很乾淨,

坐位坐起來也很舒服,

空間不會很窄小,

第一次坐韓國火車,

留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老公公老婆婆一起照一起,留念!

 



往窗外看去,

韓國的海岸邊都會用鐵絲網給圍起來,

我在想應該怕北韓人偷渡來南韓嗎??

應該是喔!

 


火車還經過綠油油的稻田,綠的真美~

 


到站了,遊覽車在這裡等我們!

繼續載著我們走下一個行程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暗的好呀!

火車之旅......讚啦!



我的感想:

有機會坐到韓國的火車,真好!

 

延伸閱讀:

韓國景點總表》韓國景點、美食總表

韓國景點》北韓鯊魚級潛水艇 + 軍艦博物館

韓國景點》做泡菜.穿韓服

韓國景點》清溪川廣場.光化門廣場

韓國必買戰利品》戰利品.明洞.樂天超市.免稅店.藥妝店~買就對了!

韓國住宿》SUN VALLEY渡假村。我愛韓國飯店.....

韓國景點》南山韓屋村。時光倒轉回到過去

韓國景點》正東津火車站.沙漏海濱公園

韓國住宿》樂天超五星級飯店(LOTTE HOTEL WORLD)

韓國景點》3D奇幻博物館。太有趣太好拍照

韓國美食》來韓國遊玩,餐餐吃什麼?

韓國景點》雪嶽山國家公園.夏綠美.秋紅更讚

韓國起程》Hello Kitty飛機,第一次初體驗

韓國景點》愛寶樂園。大人小孩都很愛的遊樂場.....

韓國景點》南山公園.愛情鎖牆.首爾塔

韓國住宿》韓華鳳凰城渡假村飯店。真的就像回到自己的家,超讚的!

韓國景點》大關嶺羊群牧場.餵羊兒 + 製作冰淇淋

韓國景點》南怡島,水杉道美啊!

韓國景點》五天四夜的旅程,咻~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