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位在新竹縣新埔鎮的森林鳥花園.....超火紅的,

聽說在今年的7月才新開幕的,

一處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來的景點,

於是我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and do it now ~

森林鳥花園這篇我分了二篇寫,

因為有太多有趣的地方,一定要表達出來!

新竹景點懶人包》新竹景點總表~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森林鳥的LOGO設計的很有意思,以鳥為主~




主角就是這四隻可愛的鳥兒~




平日和假日都是10點才開門營業,

每週二是公休日,要記得哦!...(不然會白跑一趟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中,對了......8/178/18森林鳥花園沒有開放,

所以請要準備去的朋友,請避開這二天哦!

[贊助商連結]

 



我們還沒有十點就到了森林鳥花園,沒想到一到這裡時,

才發現早有遊客們在等候了,並一個一個排上隊伍,

看來這森林鳥花園又將會掀起一波高潮~

好險我們去的早,因為森林鳥花園有二區的停車場,

在入口處是第一區的停車場,如果這裡停滿的話,

就要再將車子停到下面,也就是第二區停車場~

 



不誇張,越到開園時間,人潮只會越來越多,

甚至排隊都排到馬路上去了,大家都帶著小朋友來這放電一下~




終於我們買好票了,入園費用是100元,可全部折抵消費,

店家真是大心,我喜歡!

小妞妞則是免費,不用錢,因為未滿120公分的小朋友,不用錢

這個更大心,難怪人家生意好~




入園時,別忘了向櫃台要一份園區簡介

本來我不知道有這東西可以拿,後來自到有二個婦人在研究,

我便上前問,這個要去哪裡拿呢?

沒想到園區簡介也設計的這麼特別,你說老闆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呢!

 



一入園,我們就先找了個好位置,後面有躺椅可以躺在上面放鬆一下,

在欄杆那冒出來的白白的是水氣,

炎炎夏日,園區內會不時放出水氣~消暑一下!






還有吊椅可以坐,可惜整個園區裡只有一張,先坐先贏~YA!




園區內有很清楚的導覽指標~




一入園區左手邊有清楚的地圖導覽~




森林鳥花園裡最吸引人的目光還有這些.....鋼鐵人,

用鐵做出來的人型,我簡稱為 『 鋼鐵人 』~






其實這本個鋼鐵人代表著一個孝順故事,

不過我沒有什麼慧根,不看說明,我猜不出是哪個24孝故事~

你們看得出嗎?????

[贊助商連結]

 





小妞妞突然發現在鋼鐵人區(等於迷宮區)有一輛好特別的推車,

姐妹倆就這樣推起車來,原先以為不會動,結果竟然輪子可以動耶!




我們母女三個人在24字雕塑區玩起來了。




阿花馬麻先來個自拍..............一個人入鏡不夠看.......




再來插點小花來.................還是不夠看....




最後來個三朵花.........水啦!!!!!!!!




自拍玩後,再來玩跳拍...........

姐姐和妹妹總是一個快一個慢,最後想了個辦法,終於搞定。






馬麻我太聰明了,請他們兩姐妹手牽手,

然後請姐姐喊...妹妹跳.....果然..成功囉!哇哈哈!!




猜猜看,姐姐在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






原來這裡有掛著一本關於這24孝的故事書,

姐姐最近很愛看書,更愛看故事書,所以就這麼專心看起書來了~




看完24孝的鋼鐵人後,繼續往前走,

前方就是最熱門的一區,小朋友超愛~超愛的一區!

小小大象溜滑梯,應該專為小小朋友而擺設的,

大象溜滑梯旁邊還貼心的準備遮陽傘喔!

[贊助商連結]

 



大朋友和小朋友很愛坐的搖椅~




玩沙區,小朋友一個個玩得好起勁,好開心!

本來我沒有打算給我家二位小朋友玩沙子,

但最後........林祖媽我還是心軟了.....




看他們二眼一直目視著這些小朋友玩沙子,

心裡好像很羨慕似,姐姐跑來問我.....馬麻,我們可以只在邊邊玩沙子嗎?

剛開始回答他們:不可以!

 



最後,我心軟了,啊呀呀!我就是這麼容易心軟,

最後看他們的樣子,叫我這個做老母的怎麼忍心看他們失望呢!






最最後,甚至讓他們入到沙場去玩,因為在邊邊太陽曬得到他們,

只好讓他們入沙場玩了,總之就是心疼自己的孩子,這就是父母!




園方很貼心小朋友玩沙子怕太陽會曬到頭昏腦帳,

在沙場上還搭起篷子來,讓孩子們可以不受到太陽的熱情光照射~




在沙場的斜對面還有一區玩水區,可是玩水區的池子好小喔!

所以就沒有讓我家小朋友來這裡玩~

 



喔!對了!在沙場遊戲區裡,我看到一位小朋友揹著玩水的玩意兒,

自己揹著水壼,手中拿著水槍玩,看得我好想玩喔!

 



在園區裡,處處看得見森林鳥花園主人的用心,

在女廁所裡,還特定用了二間小朋友專用的廁所,

馬通的尺寸就是用小朋友坐的到的小馬桶...超可愛的!






這面牆好適合拍照喔!

主角是那隻鸚鵡,配角是大樹~






咦?有間小屋,不對!是大屋啦!

這間屋子是用餐的地方,通常這種景點,一定都會有用餐的地方,

走吧!趁用餐時間未到,我們來去看看屋子裡長什麼樣子...

進屋前,先來看看這四隻主角,

有意思,這四隻鳥擺在這裡代表什麼呢?

四個字 『 禁止通行 』,園方很巧妙的用這招牌四鳥當阻擋,

既美觀又好看,重點又達到禁止通行的目的,真是聰明!



貓頭鷹說:還有好,我也很可愛,不是嗎?




裡頭現在空無一遊客,正是拍照好時機,

個人認為擺設很簡單,讓人看了很舒服,光線充足,

牆上的幾幅畫,有種畫龍點眼的效果,我喜歡!




竟然還有設計像和式桌的用餐桌,

可惜我們這回沒打算在此用餐,不然坐在這裡用餐,真好呀!

[贊助商連結]

 









在森林鳥花園處處可以看見老闆的巧思...........

下篇請繼續看下去............可愛的動物們~

【新竹景點】森林鳥花園~小朋友一定愛(完結篇)

 

森林鳥花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

揚昇高爾夫球場旁
怎麼走.................
建議從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下....

5公里的路程.........一路上就有指標...很好找的........
電話:03-589-9341
網站:www.forestbird.com.tw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新竹景點】南寮漁港。魚鱗天梯,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

【新竹景點】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遇見龍貓隧道

【新竹景點】北角吊橋~北台灣最長的吊橋

【新竹景點】控溪吊橋 & 美不勝收的黃金楓樹林

【新竹景點】牛欄河親水公園~順訪東安古橋,來個愜意的散步之旅

【新竹美食】尢咕麵~搬家囉!全新店面全新風貌

【新竹景點】佛陀世界~藏身在隱密的山林中的城堡(IG打卡熱門景點)

【新竹景點】青青草原~7/29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正式開放,一起去青青草原玩樂去

20180813

更多新竹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