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2014年我們全家又去武陵瘋櫻花,

透早就出門,滿心超期待武陵的櫻花兒,

Emily一直都覺得武陵的櫻花是全台灣最多最美的,

連二年都衝到武陵看櫻花,真的百看都不厭倦,

只是為了老母的瘋櫻花狂,苦了小朋友,慈小妹連二年都暈車吐吐,

還好早餐沒給他吃,不然這下就更慘了...........

[贊助商連結]

 



天空好藍,心情超讚的!

我們差不多早上9點左右吧!就到武陵農場了,

今天是周日,遊客相對的比較多,不過也還好,因為管制的關係,

雖然遊客多,但還不至於到達人山人海的地步....

車子停在遊客中心前方的公園旁後,開始展開今天的賞櫻之行.....

 





正要走向武陵茶莊的路上,突然抬頭望見遠處的山峰頭上,

積了白白的雪,Emily活到現在還沒有摸過雪呢!

看的到......卻摸不到.....那種心情......

算了!還是看我的莎酷啦吧!

 





哇!早上遊客就那麼多啊!

但我的重點不在遊客,是那一排粉到不行的櫻花,

好美啊!真美啊!有夠美啊!..(起肖了啊!

[贊助商連結]

 





雖然從我家到武陵坐了幾個小時的車車,

看到這些粉紅~粉紅~的櫻花,頓時精力十足,活力100分,

還好武陵茶莊這條櫻花大道的櫻花花況啵棒的........

 





拍櫻花的時機最重要的就是有藍藍的天,

再配合太陽光,就可以把美美的風景都存放在記憶體中,

粉紅的櫻花種應該是河律櫻吧!真的好美哦!

 



2013/2/21照片

再拿2013年2月21日的花況來與今年相比,

武陵茶莊這裡的櫻花,其實今年與去年的花況差不多,

只是去年去的時候,有微風吹,自然而然就會把櫻花花辮給吹落,

看起來好像櫻花雪一樣,只是今年沒啥風....看不到此景!

 



在前往茶園的入口處,有一位阿嬤穿著和服要和櫻花入照,

哇!阿嬤穿和服水哦!

[贊助商連結]

 





往上坡走上去,就可以走到茶園,

在此時,心裡想著花況會是如何,有沒有去年的那樣美呢?

加緊走快腳步.............

 







這......這.....這....什麼地方?

我有走錯地方嗎?怎麼看到的不是滿開的粉紅色的櫻花,

而是見到好像光禿禿的枝頭..........(我要哭哭啦!

 



2013/2/21照片



2013/2/21照片

再來看看這二張是2013年2月去的武陵茶園,差很大吧!

去年的櫻花花況真的很漂亮很美,美到翻,美到不行......BUT今年的...

茶園的櫻花今年怎麼了,是我來晚還是我來早了,

還是櫻花生病了,什麼原因讓今年茶園的櫻花小道變成禿枝樣貌呢?

[贊助商連結]

 



拉近一點看櫻花,發現今年茶園的櫻花開的不是很好,

我想應該今年和下雨也很關係,去年沒什麼下雨,所以花況好,

今年從農曆年過後,雨就使勁的下,櫻花這麼小小一朵,

連日多天被雨這樣侵略,要保全我看也難吧!

 



對面的櫻花林也是很慘............

唯一不變的是茶園依舊翠綠.............

 





雖然花況沒有去年好,既然千里迢迢來到武陵,

還是走完一圈茶園,看看會不會有另外一種驚喜呢?

希望不要是驚嚇...............

 



2013/2/21照片

相同的地方,差了一年,景色也差了一截,

明年應該不會再瘋狂衝上武陵再看櫻花了,因為.........

我比較想出國去日本看櫻花...怎麼辦?慾望把胃口越養越大了!!

 





邊聽音樂邊漫步在櫻花小路上,

其實是一種很悠閒又自在的幸福啊!!

其實我應該很滿足了,因為..........

老天爺在這天給我個大藍天,雖然櫻花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我還是很知足.........

[贊助商連結]

 





繼續走下去,又是一片的櫻花林..........

 





2013/2/21照片

去年這兒的櫻花林也是比較茂盛,同樣的也是有下著櫻花雪...很美!

 





今年這裡的櫻花花況其實與去年只差了一點,

雖然沒有去年的茂盛,但還不至於跟之前茶園那櫻花的差太多,

天氣好時,怎麼照相都覺得它美............

 





 (2013/2/21照片

唉~一年就差這麼多嗎??

想起去年那一大片的櫻花,再看看今年的慘樣,

真是讓櫻花難為啊!!!!!!!!!!!

[贊助商連結]

 



2013/2/21照片

何時可以再看到這片榮景呢?

長的那麼茂盛,走在櫻花樹下,讓櫻花當我們的屋簷,

希望來年可以再次相見這片榮景~

 



2013/2/21照片

我愛死這張照片了,櫻花請把我給包圍住吧!............

 

 



不過好在武陵茶莊的櫻花爭氣了點,

讓大家都好驚喜,多少彌補了茶園櫻花不足的小小遺憾.......

 



本來想一氣呵成把武陵賞櫻的遊客寫完,

可是..........突然沒什麼靈感,這篇就先寫到這裡,

武陵農場很大,非常之大,我這次走了好多路,

為了就是能更靠近櫻花,待我把靈感捉來頭腦裡再一一寫文記錄下來.......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終結篇)

【台中景點】大坑3號、5號、2號步道,走的不要不要(起始篇)

【台中美食】大甲鍾臭豆腐~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

【台中景點】時光記趣彩繪巷。走入時光隧道,點點回憶上心頭

【台中景點】潭雅神綠園道。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我愛S彎道

【台中景點】鰲峰山運動公園。鰲峰觀景平臺 & 鰲峰玉帶橋

台中美食。I'm Talato~我是塔拉朵,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

【台中景點】泰安服務區~新亮點,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

【台中石岡景點】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

20180813-13

更多台中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