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時候,幾米廣場出現了幾樣幾米畫裡面的人物和物品後,

就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遊客前往朝盛,這次在宜蘭火車站又多了東西,

人潮更是搶搶滾,絡繹不絕,但人多我硬是要空出時間去看要去照相,

有新鮮物出沒,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第一站丟丟噹森林廣場。

[贊助商連結]

 





第一站我們先到丟丟噹森林廣場看火車,

嗯...那個...那個我要說的是...

丟丟噹森林的字樣好像不適合做立體的,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你看看做成立體的,有人就當是置物的地方,

都把字給遮住了,實在很扼腕,又不能跟這人說..不好意思我要照相,

我怕等下被人家白眼............

 







火車頭、火車身和火車屁屁尾,Emily覺得這設計好妙哦!

怎麼會想到把長長又好幾節的火車含火車頭給掛在這裡,

以前來這裡的時候,空空如也,會來這裡的遊客也少之又少,

但多了火車的點綴後,果然火車會吸人氣,猴塞雷啊!!

[贊助商連結]

 



小孩跳跳拍,我家小孩最愛坐火車了,

但可惜我們不是住在離車站很近的地方,

所以要坐火車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少之又少,

坐火車真有這麼好玩嗎??那改天我們來坐火車環島..如何??

 







為了讓火車不孤單,在火車頭上還配了一男一女的人物,

多了二位人物,感覺上好像又熱鬧不少,

男孩的表情和舉動好像要表達什麼似的..........

 





另一邊女孩子,看起來很悠閒自在的欣賞窗外的景...

想起小時候坐火車的時候,我最愛坐窗戶邊的坐位,

應該說大家都愛坐窗戶邊吧!

坐在窗戶邊看著窗外的風景,是一種享受............

[贊助商連結]

 







欣賞完丟丟噹森林廣場後,繼續往第二站前進.........

 





第二站是宜蘭火車站,全台灣最萌的火車站,

長頸鹿雖然是閉著眼睛,但是臉部表情表達的很親切,

像是在說......歡迎你們來宜蘭火車站看我.......

 



除了第一主角長頸鹿以外,旁邊還畫上一男一女當配角......

本來單調無趣的火車站外牆,顯少人會停下腳步觀望,

現在多了這些畫作點綴,讓遊客們的腳步給放慢了下來,

是的,有時候放慢腳步來,看看身邊的一景一物,你會發現很多驚喜...

 

 







在前往第三站時,途中遇到了.....表演,

這個在一部電演裡有看過類似的表演,

只要你打賞投錢給表演者,他就會動了起來,

做一些感謝你的作動.....很有趣哦!

[贊助商連結]

 



我家二位小朋友看呆了,本想說給他們錢去打賞,

但二位小朋友怕怕,只好作罷,其實我也會怕.....哈哈!(沒膽!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在這裡那裡遇見一大群遊客.........哈哈~

第三站幾米廣場到了,遊客更是爆多的,

拍照要排隊,拍照要快,因為大家等著呢...........

[贊助商連結]

 





人手一機,努力照...........

 



為了讓其他遊客不入鏡,只要讓慈小妹出場,

通常遊客們都很上道,會等待你拍照好,加上派出小朋友,嘿嘿嘿...

 





角度抓好,也可以拍到沒有路人甲乙丙,

只是動作要快,不然下一秒鐘會出現不識相的遊客,

真的,有的遊客很不尊重正在拍照的人,明明人家在拍照,

就是硬要入鏡,除非你是劉德華或是金秀賢..........哈哈!

 



繼續往第四站幾米廣場前進,

剛剛去過的第三站,往這個角度看過去,

遊客持續增加中................

[贊助商連結]

 



第四站遊客也不少,正面要照得到除非排隊,

但不想,只要照背面腦袋瓜,這麼一照才發現到,

背面也不錯看........是自我安慰說法嗎?哈哈!!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