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09

我去日本了嗎?

我還真的很想再去日本好多好多次,

無奈,我的時間不夠多,只好慢慢從長計議中~

想不到台灣有這麼多日式建築的房子,

這次我們來到位在雲林的雲中街,

來幹嘛!!

欣賞日式建築??

除了可以欣賞日式建築外,

我們還可以進入屋內哦!開心咧!

更多雲林景點、美食在這裡~

[贊助商連結]

 

DSC_6011

進屋前,先來環顧四周,

真的好日式哦!

這裡的環境照顧的不錯,

草是草,路是路,房子是房子,

乾乾淨淨的,不急著走的話,

在這裡散步走走,是不錯的選擇!

 

DSC_6012

DSC_6014

今天來到雲中街的日式小屋目的是手作,

最近好有榮幸,可以參與好多我平時很少機會可以機觸到的手作,

今天的手作有二項,

一項是藍曬圖,

一項是做機器人~

 

DSC_6015

我們先來做藍曬圖,

走入屋內,

順著有點不寬敞的走道進入~ 

 

DSC_6016

看到一位可愛的妹妹,

妹妹是老師的小女兒,很可愛的咧!

這間就是我們今天要做藍曬圖的教室~

 

DSC_6017

老師在木簾上掛著藍曬圖的成品作,

每張藍曬圖都是獨一無二的,很特別!

 

DSC_6018

教室裡還有出現這個,

有人問老師,這有在拜嗎?

老師說,這只是擺著好看的啦!

 

DSC_6019

開始上課囉!

 

DSC_6026

DSC_6027

老師幫找們學員準備了一些葉子和草,

這是讓我們等下要做藍曬圖要用到的教材~

 

DSC_6028

DSC_6032

做藍曬圖最重要的就是旁邊那個小碟子裡的藥水,

藥水綠的好漂亮,我們就開始動手做專屬自己的藍曬圖吧! 

[贊助商連結]

 

DSC_6029

在塗上藥水後,鬧了個小插曲,

咪咪說,要把整個白紙都塗滿,

大家真的都塗滿了,但是後來老師看到後,

告訴我們塗上的藥水,等下給大家曬後會變整個藍的,

蝦蜜呀!!!!!!!!!!!!!!!!!!

不過有人還是做的很漂亮!

當然那個人不系偶

 

DSC_6036

DSC_6037

後來我又再拿了一張白紙做藍曬圖,

我不想整張都藍藍的,

雖然我很沒有美術細胞,

但怎麼說都是我專屬的藍曬圖嘛!

 

DSC_6039

老師原本很擔心今天天氣不好,

怕太陽不夠熱情,好在,真的好理加在,

太陽很熱情有力,謝謝太陽阿北!

[贊助商連結]

 

DSC_6041

DSC_6042

DSC_6046

在等待做好的藍曬圖給太陽照的同時,

就先到周邊走走逛逛加照相,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唷! 

 

DSC_6047

DSC_6054

20141004

時間到,

老師接下來教我們怎麼做出藍曬圖,

要先將藍曬圖沖一沖,再來臉盆裡裝水和加雙氧水,

再把藍曬圖放入水裡漂呀漂呀,

出現形狀後,再來就是吹乾,

就可以完成藍曬圖囉!

臉盆中的藍曬圖就是我的哦!很好笑吧!

[贊助商連結]

 

DSC_6055

DSC_6060

DSC_6065

做完藍曬圖後,

我們接著又到隔壁做機器人,

做機器人比較費時,

但也很好玩哦!

 

DSC_6066

機器人成品做好後,接著就是大PK時間到,

老師說來比比看,誰做的機器人跑得最快,

跑得快的機器人,會得到大家的讚嘆聲,

跑得慢的機器人,則是會得到大家的大笑聲。 

[贊助商連結]

 

DSC_6068

至於我的呢!

當時在現場時,機器人在跟我作怪,

拿在我手上時,都不動聲色,

但拿給老師看了後,就又活跳跳起來,

啊是怎樣,跟我作對就是了!!

 

最近我愛上手作這檔事,

覺得好多東西經過自己的手親自去做後,

變得好有趣,所以有這種課程,我手癢,就會想報名參加,

因為~~~~~~~~~~~~~好好玩哦!

 

雲中街文創聚落

雲林市斗六鎮雲中街

 

延伸閱讀:

【雲林四湖景點】好神氣3D彩繪,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

【雲林景點】奶奶的熊。眾多熊毛巾太吸晴了!

【雲林景點】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雲林景點】金鵬巾緻親子館~6個用毛巾打造的家,讓你拍照拍個不停

【雲林四湖景點】好神氣3D彩繪,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

【雲林景點】菓風巧克力工房~超大馬卡龍、沙坑、大草皮區、DIY巧克力、餐廳,親子旅遊好去處

【雲林景點】二崙鄉湳仔社區。3D彩繪,讓我們一起融入畫作之中

【雲林景點】雙吊橋~華山溪吊橋.情人吊橋

20180813-15

更多雲林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