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749

宜蘭美食又再度被我發現一間美味的便當店,

這間便當店名就叫吃香便當,名字取的真好!

老實說,本來我打算要去的店是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浙江排骨大王,

看到吃香便當排隊的人好多,所以馬上移排骨別戀,轉向吃香排當,

果然,我的決定也沒有錯,真的好好吃哦!

這時候對浙江排骨大王很SORRY!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贊助商連結]

 

P1240743

全部的部當均一價:75元

去的那天,我看到這間便當店怎麼要排隊,

而且隊伍還排的不短,想必一定是好吃,所以人潮如錢潮,

那我們也去排隊吃吃看好了。(請叫我學人精

 

P1240744

店內員工好幾位,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應該做的工作,

還有一位隨時要叮著菜還有沒有,

沒有了,就要快手快炒,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P1240747

菜色很多樣,很有得選擇,

我最喜歡有很多菜色的自助餐店了,

其實每樣我都想吃,但不行呀!

一個便當只能選四道菜色,真難決擇。

其實四道算多了,我要滿足才是!

[贊助商連結]

 

P1240749

各位觀眾,你看看他們家的排骨好大一塊呀!

是不是很惡魔的在誘惑著你,太超過了吼!

趕快來咬一口排骨肉吃吃看,為什麼這排骨飯會是人氣王呢?

 

P1240751

答案揭曉,真的好好吃哦!

我又後悔了,為什麼排骨便當只買一個,一個,一個,

奇怪了,我們家有四個人,為什麼只買一個??

 

P1240750

另一個我是買雞腿的,話說這支炸雞腿也很美味,

咬下去很揪西,我也愛,小朋友更愛。

[贊助商連結]

 

P1240752

那時候買便當時,小朋友說他們沒有很餓,

所以就買二個,

一個排骨便當是老公的,

一個是菱姐姐和慈小妹共吃一個,

因為一人吃一個他們嫌多,

而我就只吃二口就可以打發了。

我明明就吃不多,為什麼瘦不下去@@

 

P1240753

菱姐姐說雞腿好好吃,很邪惡的雞腿,

你是誘惑不了我的,哇哈哈!!

菱姐姐:媽媽你明明就有吃一口!

 

P1240754

吃香便當除了主餐好吃外,

就連菜色也料理的好好吃,

還有配上他們家的特製辣椒,

老公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想必下回去宜蘭遊玩時,我們鐵定必回訪!

[贊助商連結]

 

P1240748

最重要的資訊來了,

有人會問,在哪裡?在哪裡?
 

吃香便當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5號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香便當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