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37

來雲林,你會想到什麼美食?

艾米莉我這次帶大家來雲林吃碗粿,

碗粿,我喜歡吃鹹的,不愛甜的,

我們這次來到琴連碗粿城

來吃吃看,它的碗粿滋味如何?

更多雲林景點、美食在這裡~

[贊助商連結]

 

DSC_9749

琴連碗粿城,位在雲林西螺,

怪了!我這天來的時候是假日,

為什麼沒什麼遊客,退燒了嗎? 

 

P1280213

管它退不退燒,

來了就要吃一下碗粿,

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的五臟廟呢!

價位上我覺得還算平價。 

[贊助商連結]

 

DSC_9738

DSC_9740

四神湯(30元)

裡頭的豬腸份量算不少,

豬腸好吃,薏仁也不錯,

湯頭喝起來也很輕爽。

 

DSC_9739

豬血湯(30元)

老公說豬血他沒有很愛,

我吃起來倒是很OK,

可能我本身真的很愛喝豬血湯吧! 

[贊助商連結]

 

DSC_9743

碗粿(30元)

光看的感覺就給我灌了迷湯,好吃的感覺,

事實上,我覺得好吃,

因為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綿密的FU~

吃碗粿一定要沾著店家的醬汁一起入口,

我們只點一個,因為還有下一攤美食,

怕吃多了,就塞不進去三角大水餃,哈哈! 

 

DSC_9747

DSC_9746

店內的座位算蠻多位的,

來的當天,除了我們這一組客人之外,

還有另外一組客人,就沒了,

我看網路上客人都滿滿的,

今天的客人都跑去哪兒了呢?

[贊助商連結]

 

DSC_9750

琴連碗粿城不止有賣鹹的碗粿,

如果你愛吃甜的碗粿,這裡也有,

在菜單上還看到咖啡碗粿,好妙的口味,

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咖啡碗粿是什麼滋味。

 

琴連碗粿城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5號

 

延伸閱讀:

【雲林四湖景點】好神氣3D彩繪,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

【雲林景點】奶奶的熊。眾多熊毛巾太吸晴了!

【雲林景點】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雲林景點】金鵬巾緻親子館~6個用毛巾打造的家,讓你拍照拍個不停

【雲林四湖景點】好神氣3D彩繪,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

【雲林景點】菓風巧克力工房~超大馬卡龍、沙坑、大草皮區、DIY巧克力、餐廳,親子旅遊好去處

【雲林景點】二崙鄉湳仔社區。3D彩繪,讓我們一起融入畫作之中

【雲林景點】雙吊橋~華山溪吊橋.情人吊橋

20180813-15

更多雲林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