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7

來金門遊玩時,很多人都說這裡的牛肉好吃,

當然,我們這趟金門之旅怎麼能錯過牛肉大餐呢!

這次來到金門的金門牛家莊,

只是我很少很少在吃牛,這下考驗我的味覺了。

[贊助商連結]

 

DSC_1995

DSC_2055

今天要來享用牛肉大餐的餐廳就是牛家莊,

生意超好的,

尤其是用餐的尖峰時段,

可能還會遇到要等位的情況。

 

DSC_2003

好在我們有先訂位,一入座後,

美味佳餚開始上桌,

這道是拼盤,看到拚盤一上桌,

肚子餓的可厲害了,開動吧!

 

DSC_2006

空心菜炒牛肉看起來很下飯吼!

 

DSC_2007

拚盤,我只吃了這樣,

它應該叫蝦捲,我猜的,

好吃!我喜歡!

[贊助商連結]

 

DSC_2011

其它都是牛部份的料理,

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我不怎麼吃牛,不是有什麼忌禁,

只是不愛牛的味道,很單純的不喜歡。

 

DSC_2012

紅燒牛筋

這道是白飯殺手料理,

牛筋,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

用紅燒的方式,香噴噴呀!

 

DSC_2013

我有夾了一小塊吃吃看,

口感還不錯,辣辣的,很下飯。

 

DSC_2015

豬肉水餃

好在不是牛肉水餃,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豬肉水餃,

但這一味還不錯吃唷!

[贊助商連結]

 

DSC_2016

薯香牛腩

這道我沒有吃,

只知道團員個個吃的津津有味,

那就代表了一切,好吃嘛!

 

DSC_2020

牛肉麵

來牛家莊吃牛肉大餐,

怎麼可以少了牛肉麵,

光視覺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我還是沒吃。

 

DSC_2023

花蟹粉絲煲

終於上了一道不是牛的料理,

這道粉絲煲好吃,

粉絲吸收了湯汁後,更有味道,

我吃了二碗,好好吃。

[贊助商連結]

 

DSC_2033

粉絲吃完後,

就是啃花蟹的時候了,

還有蟹黃,好美味呀!

 

DSC_2026

這逆是什麼?我忘了菜名,

只知道它是雞肉,

不知道怎麼料理的,還蠻好吃的。

 

DSC_2030

肉質很鮮嫩美味,

一塊吃不夠,二塊還是不太夠,

不知不覺我好像吃了很多塊,呵呵!

 

DSC_2031

清蒸X魚

哈哈,我好混,只顧吃,

連這條魚叫什麼都沒在記,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要好吃才重要,

雖然不知道這條魚大哥的真名,

但魚大哥的肉質還真不是蓋的好吃,

肉質鮮嫩,我有尬意喔!

[贊助商連結]

 

DSC_2040

接下來這道讓很多人超愛的,

涮雪花牛肉登場,

是的,這道又是我乾瞪眼的時候了,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吃魚呀、雞呀、蟹呀!

 

DSC_2036

湯頭很清,

裡頭有放紅白蘿蔔,

還有主角~牛肉。

 

DSC_2037

DSC_2051

這盤油脂分佈很漂亮的牛肉片,

就是要在牛肉湯裡涮一下,

涮的好的話,拿捏得宜,牛肉片吃起來就超讚的。

 

DSC_2046

DSC_2045

吃了這麼多道,忘了PO菜單,

這裡除了可以單點之外,

也可以依照你的預算來點合菜。

 

DSC_2048

原先以為只有牛肉湯嗎?

結果又上了這道豬肉丸子湯

告訴你這豬肉丸子湯實在太好喝了。

 

DSC_2047

會好喝的原因在於它有放酸菜,

酸菜的酸度拿捏的很好,

再配上手工丸子,絕配,

光是湯頭,我就喝了1碗....2碗....3碗以上耶!

最後我們還再加一次湯,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呀!

 

DSC_2050

飽餐完這頓大餐後,

最後還有水果,

這篇就在這道柳丁水果做個結束。

[贊助商連結]

 

DSC_2053

店家忙到沒有空收拾桌面,

生意實在太好了。

 

DSC_2054

有機會來金門遊玩時,

可以來金門牛家莊吃吃牛肉大餐,

就算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

也可以享用到他們店裡其他的料理喔!

 

金門牛家莊

082-320099

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318巷5號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金門。一起來找金門風獅爺+快閃馬山三角堡

金門。馬山觀測所,順遊海灘看壯觀的軌條砦&再順遊高梁田

金門。陽翟大街(電影"軍中樂園"拍攝場景)

金門好好玩。陳金福號貢糖+金合利鋼刀

金門。金門獅山砲陣地,難得一見的砲操表演+山后民俗文化村,古厝聽故事

金門。東門餐廳~菜色豐富,道道可口美味,別忘了再來一杯高梁,讚唷!

金門。碧山彩繪村+陳清吉洋樓~來看歲月留下的痕跡

金門民宿。校長的家~珠山聚落民宿,環境優,早餐讚,好想再來住一次

金門。信源海產店~滿桌海鮮料理,大大滿足我的味蕾

愛上金門尋寶趣。風獅爺在哪裡?一起去金門尋找風獅爺,歡迎來金門做客

20180814 

更多金門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