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12

香港,講到香港很多人會說香港是美食之都,

沒錯!香港確實很多美食,

我們來香港四天三夜,要吃盡這裡的美食,

胃,實在有限,

這時候是不是就會恨自己不是日本的大胃女王,哈哈!

[贊助商連結]

 

DSC_5929

二天的工作結束後,

第二天晚上,我們坐著地鐵來到上環站,

是的,我們要去一間餐廳用餐囉!

 

DSC_5975

Trattoria Doppio Zero餐廳離地鐵站很近,

走路5分鐘左右吧!

就可以走到餐廳了,

餐廳位在地下室一樓。

 

DSC_5974

DSC_5969

一進入餐廳裡,

首先見到一排的吧台,

吧台後的酒真多種,

想來一杯嗎?哈哈!

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贊助商連結]

 

DSC_5967

DSC_5980

餐廳內部屬於長方型的格局,

我覺得這裡好適合情侶約會用餐喔!

氣氛還不錯。

 

DSC_5977

走到底望見餐廳裡還有設置一區是放酒的,

今晚,我們就來小酌一杯吧!

 

DSC_5931

餐點開始陸陸續續上桌,

先來片吐司沾油醋醬,

這一味,在台灣吃過,

覺得吐司沾著油醋醬還蠻搭的。

 

DSC_5940

前面有說過,今晚要來小酌一杯,

馬上就現原形了,出現在我們桌上,

紅酒和白酒,你喜歡哪一味呢?

[贊助商連結]

 

DSC_5938

我選擇紅酒,

白酒我沒有喝過,不敢嚐試,

紅酒,喝過無數次,ok的啦!

 

DSC_5942

第一道~西班牙火腿拼盤

火腿,你吃過這麼多種不同味道的火腿嗎?

今天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火腿,讚唷!

吃火腿要配上旁邊經過炭烤過的吐司,

原來炭烤吐司配上火腿很好吃耶!

尤其是最靠近吐司的那排火腿,我超愛的,

整排幾乎都快被我吃光,好吃,我喜歡!

 

DSC_5944

第二道~柚子沙律配芝士麵包糠

這道算是沙拉的料理,

我覺得這道的主角是柚子,呵呵!

主角不是生菜,而是配角柚子,

因為生菜要配上柚子,

才能更吃出沙拉的美味,呵呵!

 

DSC_5948

第三道~炸巴馬火腿芝士波波配蜜瓜醬

這道很受大家的喜歡,

外皮炸的酥香可口,

還沒開口吃,香氣就陣陣飄香過來。

 

DSC_5950

切開來,看到裡頭的內餡了,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內餡是什麼,

如果以菜名來看,意思是火腿和芝司,

哇!能做成這樣的料理太特別了,

不沾醬,我就覺得很香很好吃了。

[贊助商連結]

 

DSC_5952

第四道~手牛芝士紅菜頭義大利雲吞

這道也是我沒吃過很特別很特別的一道,

皮不知道是用什麼做成的,應該是麵粉?

看起來像是水餃,但吃起來又跟水餃差了十萬八千里,

內餡起起來綿綿的,甜甜的,

喜歡的人很喜歡,因為它還有濃濃的起司味。

 

DSC_5957

第五道~牛骨髓雲吞

這道我沒吃,因為有吽~~~~~牛肉啦!

 

DSC_5959

第六道~法國麵包蟹膏手工意粉

這道義大利麵有著濃厚的蟹膏味,

麵條煮的軟硬適中,配上醬汁入口,

味道還不賴,只是不能多吃,

因為有蟹膏,小心膽固醇小姐找上你,哈哈!

[贊助商連結]

 

DSC_5961

第七道~涼拌鱈魚配日本辣椒絲碗豆蓉

鱈魚耶!我喜歡的魚類之一,

鱈魚鮮嫩美味,

配上辣椒絲入口,

喜歡吃辣的我,合胃口。

 

DSC_5962

第八道~西班牙黑毛豬配義大利白豆

這是豬戰斧嗎?哈哈!

愛吃豬的朋友,這道可以吃到開心,

豬排吃起來很揪西有汁喔!

而且豬排好大一塊呀!

 

DSC_5965

第九道~牛肉髓肉眼扒

紅滋滋的牛肉,我只有看的份,

而且旁邊還有牛骨髓,

愛吃牛的,一定會很愛這道,

因為朋友們都吃的很開心,吃光光囉!

[贊助商連結]

 

DSC_5981

最後一道~哈蜜瓜義大利冰淇淋

大餐享用完,甜點怎麼可以少呢!

這裡的冰淇淋跟我在台灣吃的冰淇淋很不同,

怎麼不同,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就是很好吃,好吃到我想要再續杯啦!

 

用完餐後,五臟廟不餓了,

我們就回飯店去了,

好好休息一晚,明天再戰!!!!!

 

Trattoria Doppio Zero

852-2851-0682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22號地下(地庫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12:00~15:00  18:00~23:00

星期日公休

 

延伸閱讀:

【香港】香港港簽,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免費的哦!)

【香港住宿】蘋果宿舍。背包客住宿首選,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交通好方便

【香港景點】香港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玩樂篇,購物、遊樂場、溜冰一次滿足我

【香港景點】香港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美食篇,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好吃!

【香港住宿】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銅鑼灣迷你酒店~交通便利,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

【香港住宿】利景酒店。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潔白舒適!

【香港住宿】蘋果酒店。價格便宜,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

【香港美食】赤柱酒家。豐盛的港式飲早茶,吃的好滿足

【香港景點】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龍貓,我愛你!

【香港景點】海港城。逛街去~但是腳力不夠,只逛了一咪咪

【香港景點】星光大道。action.............下雨cut

【香港戰利品】鴨舌~鴨舌~我愛鴨舌,小熊曲奇餅乾必買~必買~必買~

【香港美食】義順牛奶公司。走累了,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

【香港景點】赤柱市集。好好逛+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

【香港美食】勤記粉麵。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

【香港景點】時代廣場~star wars(星際大戰)展示好好逛

【香港景點】香港半自由行。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

【香港懶人包】景點、美食懶人包

香港簽證。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

山頂纜車

杜莎夫人蠟像館

翠華餐廳。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

澳門茶餐廳

鏞記酒家

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曲奇四重奏(尖沙咀店)~蝴蝶酥越吃越涮嘴

20160325

更多香港景點、美食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