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59

寫這一篇文章時,是在1/25,

對,就是很冷的那幾天,

因為答應人家今年要366全年發文,

所以在過年前,我是卯起來寫文,

因為過年九天,我肯定玩瘋了,

根本就無心寫文,呵呵!!

[贊助商連結]

 

DSC_6117

星光大道逛完後,

我們要去香港海港城,但是雨兒又下更大了,

其實這時的我們因為下雨,

鞋子都溼了,腳也痠了,

好想找個地方休息喔!

看到照片中的裝置藝術像個大喇叭,

我好想大聲向天喊"不要再下雨啦!"。

 

DSC_6118

對面是香港1881廣場,

雖然這時很應景有一些聖誕節的裝飾,

但雨兒打消我前往1881廣場的動力。

 

DSC_6120

聽說這裡也有幾間商家可以逛,

但我這時只想找個坐下來的地方,

反倒是朋友的行動力超乎我想像,

回程時,朋友還真的跑去對面1881廣場拍照,

厲害!厲害!應該向朋友學習這種精神。

[贊助商連結]

 

DSC_6121

往海港城的路上還看到許留山,

這也是香港有名的名店,

很好奇賣什麼,對吧!

 

DSC_6122

答案是飲料啦!

不過這些飲料都吸引不了我滴,

再加上看到右邊那個價格39元,

更是又嚇跑我了 ,哈哈!!

出門叫我不算價格,真的很難耶!

 

DSC_6124

DSC_6123

它還有賣其它飲品和點心,

還有伴手禮喔!

但我和朋友只有觀賞的份,

拍了幾張照片後,繼續前進海港城。

其實是繼續找坐的地方

 

DSC_6125

咦?在台灣看過的麗星郵輪怎麼跑香港了,

講到麗星郵輪就想到之前的慘痛經驗,

當時很開心要去坐麗星郵輪囉!

疏不知這是痛苦的開始..............

[贊助商連結]

 

DSC_6126

DSC_6129

走過米奇門,

我們來到冰雪奇緣的世界了,

看到Elsa和Anna好漂亮,

來,我們一起拍張照。

 

DSC_6130

右邊拍完換左邊,

請問有差別嗎?

我:有啊!我站的位子不同嘛!!

 

DSC_6135

DSC_6131

下一個場景換米奇和高飛狗,

米奇,我們來通電一下嘛!!

 

DSC_6133

這幾位卡通人物你們認識幾位?

我呢!只認識最上面的米奇頭了,

甲害!只認識那個米奇頭。

 

DSC_6134

再靠近一點,你們認識幾位?

後來我上網惡補了一下,

又認識一位了,就是最下面那層灰熊,

啊!不是啦!它是達菲熊,對吧!

[贊助商連結]

 

DSC_6139

好感動喔!

海港城在我面前耶!

終於找到你了,呀呼!!

 

DSC_6140

海港城的門面打造的很讚,

把樓梯間兩側和屋頂上,

都裝飾的很金光閃閃,

很有過節的氛圍。

 

DSC_6142

從大門進入後,

映入眼簾的是這棵高大的聖誕樹,

裝飾的好完美的聖誕樹喔!

對!代表聖誕節快來臨了,

可以知道我這篇拖很久了,呵呵!

 

DSC_6144

DSC_6147

再往樓上逛過去,

還有很可愛的.................

很抱歉!我孤陋不多文,

實在不知道這四位是什麼來頭。

 

DSC_6145

DSC_6146

就算不知道它們是什麼來頭,

我也要跟它們拍照,

只因為它們好可愛。

 

DSC_6148

DSC_6149

處處都可以見到這四位的身影,

讓我越想知道它們到底是何方人物。

 

DSC_6150

海港城是香港最大的購物商場,

集合海運大廈、海洋中心及海威大廈三大商場,

擁有超過450家商店、50家中西餐館、3間高級酒店及兩家電影院,

哇!我後來才知道海港城是這麼的大一間,

我們原來才逛一點點地方。

[贊助商連結]

 

DSC_6151

在海港城這裡還逛到好特別的冰棒,

看的我好想來一根,

那是現在打文章時很想來一根啦!

 

DSC_6152

冰棒好像依據什麼口味的冰棒,

在冰棒中間就有水果的形狀,好酷喔!

我們果然還是對吃的比較有興趣,

這麼多店家,偏偏我只照了這家冰棒小攤。

 

DSC_6154

走著~走著~停步了,

這什麼啊!出現一部車,

還有可愛的卡通人在送禮物,

好可愛喔!不多照個幾張,我不走啦!

 

DSC_6155

就連三角錐都好卡哇伊,

來!給你們一張特寫。

[贊助商連結]

 

DSC_6156

還可以坐在副駕駛座拍照,

是說司機大哥,你嘛看我一下,

幹嘛這麼有個性啊!

 

DSC_6158

沒關係,我臉皮厚著很,

讓我撒一下嬌好了,

後來我們站在旁邊看別人拍照,

我發現小朋友跟他們一起拍照超好看的,

好啦!我不是小朋友,所以無法用可愛比喻。

 

DSC_6168

招供了,其實我來海港城的目標是它,

它是什麼,

請看這篇文章:

香港。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龍貓,我愛你!

這麼可愛,來香港就是要來海港城逛一下,對吧!

 

海港城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延伸閱讀:

【香港】香港港簽,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免費的哦!)

【香港住宿】蘋果宿舍。背包客住宿首選,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交通好方便

【香港景點】香港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玩樂篇,購物、遊樂場、溜冰一次滿足我

【香港景點】香港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美食篇,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好吃!

【香港住宿】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銅鑼灣迷你酒店~交通便利,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

【香港住宿】利景酒店。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潔白舒適!

【香港住宿】蘋果酒店。價格便宜,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

【香港美食】赤柱酒家。豐盛的港式飲早茶,吃的好滿足

【香港景點】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龍貓,我愛你!

【香港景點】海港城。逛街去~但是腳力不夠,只逛了一咪咪

【香港景點】星光大道。action.............下雨cut

【香港戰利品】鴨舌~鴨舌~我愛鴨舌,小熊曲奇餅乾必買~必買~必買~

【香港美食】義順牛奶公司。走累了,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

【香港景點】赤柱市集。好好逛+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

【香港美食】勤記粉麵。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

【香港景點】時代廣場~star wars(星際大戰)展示好好逛

【香港景點】香港半自由行。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

【香港懶人包】景點、美食懶人包

香港簽證。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

山頂纜車

杜莎夫人蠟像館

翠華餐廳。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

澳門茶餐廳

鏞記酒家

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曲奇四重奏(尖沙咀店)~蝴蝶酥越吃越涮嘴

20160325

更多香港景點、美食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