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86

來泰國旅遊,必來玩水,對吧!

只是我們很不幸的運到天公超不作美,

道然下起雨兒來,害我們只能短暫停留在海邊遊玩,

老公爺,你就這麼不賞臉嗎? 

[贊助商連結]

 

DSC_4987

早上起床時,看著窗外的天氣還可以,

以為這下可以盡情在海邊忘情的玩,

但是我錯了!這只是老公爺先給我一個微笑臉,

接下來它就變臉了。

 

DSC_4988

導遊帶我們先到指定的海灘椅上放東西兼休息,

旅行社送我們海上活動之一,

我們選擇了水上摩托車遊玩,

如果你怕大海,不愛碰海水,

沒關係,可以改成腳底按摩,

不過事後有團員說按摩員根本沒有盡心在按腳底,

而只是摸摸你的腳,就時間到了,

好在我們是選擇水上活動。

[贊助商連結]

 

DSC_4989

才待一下子,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們全家去騎水上摩托車的時候,

浪就不小了,因為又加上下雨,

為了我的小黑相機的安全,

很可惜我沒有照到我們全家玩水上摩托車的情形,

老天爺,都是你害的啦!

老天爺:下雨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啊!

 

DSC_4990

DSC_4991

好了,別氣,來喝椰子水消消氣,

是的,店家還有附上椰子水一人一粒,

還有一盤水果,哇!水果種類都是我的最愛,

好吧!老天爺,我原諒你!

我也太好消氣了吧!哈哈

 

DSC_4992

如果天氣非常之好的話,

我們有很多海灘活動可以玩,

像是沙灘足球、沙灘飛盤等等,

但現在雨下的不停,這些都只成夢想了。

[贊助商連結]

 

DSC_4993

看大家都成了弱湯雞了,

只能躲在傘下躲雨了,

等雨小一點時,就速速徹退了,

是不是超級掃興。 

 

P1270119

P1270109

泰國按摩趴兔,

旅遊雖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也會累,對吧!

累了,就來這裡按摩一下,

讓身心都放鬆,讓別人來服務我們。

[贊助商連結]

 

P1270110

這是一間使用天然植物萃取之成分所製百草香精油按摩全身的按摩店,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香味,

但要自費選購就是了。

 

P1270112

牆上有跟我們說什麼精油是可以做什麼用的,

你喜歡哪一種呢?

因為按摩不能帶相機進入,

而且要全身脫個精光,

所以按摩過程完全沒照片,

只能口述,我記得我們要先進入洗澡間,

把臭濛濛的身體洗香香和洗乾淨,

洗完後再進入蒸氣室裡蒸個幾分鐘,

最後由各自的按摩師帶入小房間開始進行按摩,

吼!這一按可真是舒服至極,

還有被按到胸部,我多害羞呀!

因為除了老公以外,

還真不曾被第三人碰到胸,哈哈!

[贊助商連結]

 

P1270113

按完後還有準備好茶和綠豆湯給我們喝,

綠豆湯好好喝,可惜不能續碗。

 

P1270114

看看我當時真是放鬆到極點,

因為差點還把手錶給遺忘在泰國,

好在要離開的那一舜間,熊熊想起來了。

 

P1270115

P1270116

這裡環境還蠻清悠安靜,

站在橋上對著水上望眼過去,

好平靜,當時心如止水,感覺真好。 

元氣滿滿了,我們就繼續下一個行程囉!

[贊助商連結]

 

延伸閱讀:

【泰國景點】東芭樂園。泰式民俗表演+精彩的大象表演秀

【泰國景點】中天海灣。玩水去,可惜遇到壞天氣x按摩去~

【泰國景點】泰國傳統古式按摩+皇家花園廣場逛街

【泰國景點】人妖秀。比女人還要更女人的人妖,太完美了!

【泰國飯店】THE HERITAGE HOTELS SRINAKARIN。難忘的住宿經驗

【泰國飯店】HILL FRESCO PATTAYA飯店。游泳池是小朋友的最愛

【泰國景點】銀湖葡萄園silver lake。遊園區+喝葡萄汁

【泰國景點】東芭樂園。自助式午餐+園區逛觀看不會動的動物

【泰國美食】金寶烤鴨風味餐。想念台灣的道地料理

【泰國美食】HILL FRESCO PATTAYA。享用晚餐,宵夜再加碼來杯泰國泡麵

【泰國美食】永珍餐廳。吃飯前先上料理課,學會二道料理

【泰國景點】四方水上市場。好多美食,好多東西,好好逛

【泰國景點】綠野仙蹤二部曲,有點無聊的騎大象+猴子兵團耍猴戲

【泰國景點】SIAM PARK CITY暹邏水陸雙樂園。一票玩到底,大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泰國美食】熱帶水果園。巧克力水果海鮮養生餐,眾多水果一次讓你吃個夠

【泰國景點】七珍佛山,峭壁上的大佛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