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47

晴朗熊:我看到你的心在吶喊~我想買房子的念頭!

Emily:晴朗熊,你會讀心術嗎?這麼厲害!

是的,晴朗熊很厲害,看出我的心裡想的事情,

我真的有想買房子的念頭,

所以現在有空時,就會到處走走逛逛房子,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廣宇晴朗的建案,

來到這裡發現好多我以前都不懂的眉眉角角。

[贊助商連結]

 

DSC_8848

DSC_8846

這一天,我們來到永和的廣宇晴朗接待中心,

在廣宇晴朗接待中心的旁邊坐著一隻晴朗熊,

這隻晴朗熊是有名的插畫家李勁陞所繪畫出來的代表作,

以後等到廣宇晴朗大樓整個建造完成後,

在大樓裡某些地方,會看到這隻晴朗熊的身影喔!

 

DSC_8844

廣宇晴朗的工作就在接待中心的旁邊,

現在已經開始動工了,

預計在106年底左右會完工。

 

DSC_8871

接待中心不大,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建案的內容夠吸引我就好了。 

 

DSC_8841

DSC_8805

廣宇晴朗是一棟地上共有19層,地下室有4層的建案,

坪數是24~40坪,

很適合一般小家庭居住。

 

看建案時,我想一般人可能會跟我一樣,

想知道營造公司是哪家,

廣宇晴朗這次請來大陸工程來負責,

大陸工程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公司,

在業界口碑不錯,代表作也不少喔!

 

20160301-1

20160301-3

廣宇晴朗所處在的地理位置很優越,

過個橋就是台北市了,

離大安區超近的,

離大安區的大安森林公園只要13分鐘左右,

所以要帶小朋友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可以說非常方便,

對於在台北上班的朋友,也非常近,

雖然地址是在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上,但廣宇晴朗離福和橋相當近,

過了福和橋就可以接到基隆路四段或是基隆高架道路,

進入台北的範圍,不管開車去哪一區,都很快很方便。

所以在台北開車上班的朋友,是不是很便利很就近。

 

DSC_8802

喔!對了!

以後在廣宇晴朗的附近還會蓋一座永和區運動中心

這座永和區發展運動中心對於愛運動的朋友有福了,

如果住在它的附近就更完美了,

它不但有很多球類的運動空間,

還有游泳池,夏天帶小朋友來這裡游泳我想應該很棒!

 

20160301

從家出門,真的只要5分鐘就可以來到敦南林蔭,

買房子,如果以我的觀點來看的話,

我會覺得距離上班地點越近會越好,

而且交通要方便,這也是重點之一, 

廣宇晴朗附近有公車站,

只要過了福和橋之後,

就可以輕鬆搭捷運到各地點,

所以在交通上也算是很方便的。 

 

20160301-2

20160301-4

在廣宇晴朗的附近鄰近秀朗國小、福和國中和永和國中,

走路到國小或國中,都可以在10鐘左右到達,

對於小朋友上學也可以說非常的方便又就近。

 

DSC_8852

生活機能和週邊交通設施了解後,

接下來要了解整個大樓的架構,

現在在看屋時,會特別注重這一塊,

因為看到台南還到地震時,

有幾棟大樓都經不起這強烈的一震,有的還倒下來了,

為什麼會造成大樓這麼輕易就倒下來呢?

因為偷工減料的關係,

來到廣宇晴朗看建案時,我嚇了一跳,

什麼?房子也有SGS全程工程認證

有SGS來把關的建案,像是多了一層保護罩一樣。

 

DSC_8854

當然我會好奇SGS把關的項目有哪些,

這裡都有列出來為客戶說明一切,

一般來說,SGS是品質把關的定心丸,

我看過這麼多建案以來,沒有見過有建商會請來SGS認證,

廣宇晴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DSC_8856

接著接待小姐再來為我們說明設施部份,

最近天氣很冷,對吧!

請問你家浴室有暖氣嗎?我家沒有!

廣宇晴朗在每戶的浴室裡都有裝置一台三菱電機浴室換氣暖風機

日本原裝,五效合一,

在寒冷的冬天裡,有這麼一台換氣暖風機,

在洗澡前後洗澡後的那一刻,脫衣和穿衣之前,

就不怕冷吱吱的天氣,溫暖的感覺一直圍繞著我們,讚!

 

DSC_8867

提到浴室順便一提浴室排風設計一事,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現在住家有個困擾,

就是某一層在浴室抽煙的時候, 

你家浴室也會充滿著討人厭的煙味,

對!我家目前就是如此,超級困擾我們。

 

DSC_8830

廣宇晴朗替我們想到這個擾人的問題了,

他們在各層樓設計了浴室排風設計,

可以將當層的臭氣給排出,

不再會有別人家的煙味飄到你家浴室來,

我覺得這樣的排風設計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

 

DSC_8863

DSC_8825

再來是他們還設計了給水明管設計

知道為什麼會有捉漏這檔事嗎?

就是水管使用幾十年後,可能會有水管破裂的現象,

當水管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水管損壞時,

水就會漏出來,這時候如果水管埋在水泥裡,

要捉漏就很難了,對吧!

 

廣宇晴朗也替我們先想到這些問題,

所以他們的水管是設計明管,不是暗管,

日後只要發現有漏水的現象,

就很容易找到禍源,也容易更換水管喔! 

 

DSC_8831

另外浴室衛浴設備是用知名品牌TOTO,

而且還會附上免治馬桶給住戶,

免治馬桶的好,真的是使用過後才知道,

尤其是冬天時,使用起來更棒了。 

 

DSC_8857

廚具部份則是採用台灣有名的SAKURA(櫻花)廚具,

使用大廠牌的廚具有個好處,

就是如果有要維修的話,全省都有服務區。

[贊助商連結]

 

DSC_8859

鋁門窗的部分採用日本知名的YKK超高水密鋁門窗,

我家目前就是有個問題,雨下很大時,

雨水會在門窗溝槽那偷偷跑進來,

所以本次只要雨下很大時,就要舖一塊抹布,

把雨水給阻擋起來,很累人吧!

 

所以在鋁門窗這塊,我也會相當注重,

經過接待小姐的解說後,

我覺得如果買這裡的房子後,

這個問題就不在是問題了。

 

DSC_8860

我喜歡家裡的地板是舖木地板,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因為木地板給我的感覺比較有溫和的效果,

在冬天,有舖上木地板,整個家看起來也比較溫暖,

而且我覺得在交屋之前,就幫你把木地板給處理好,

交屋後,就不用再來二次工舖木地板,

而且現場還可以選擇你要的花色和樣式喔! 

 

DSC_8869

另外我還問了水塔一事,

像我現在住的家,每次到了洗水塔的時候,

就會有幾個小時無水用的時候,

廣宇晴朗他們使用了日本FRP雙槽式儲水箱,

遇到要清洗水塔時,可以先關閉一半的水塔不入水,

等到清洗好一半後,再換另外一半清洗,

這樣住戶不會因為洗水塔而無水用的麻煩,

是不是很讚呢!

[贊助商連結]

 

DSC_8836

看屋時,我們還有個重點必問,

就是大門,大門當然希望用的門越勇越好, 

廣宇晴朗所採用的大門就夠勇的, 

就跟我們現在住家的大門一樣勇,

而且還有二道鎖,鎖不是電子鎖, 

我比較不喜歡用電子鎖, 

我還是比較信賴用鑰匙。 

 

以上的設施,是我特別注重的重點,

還有很多細節,寫個三天二夜也寫不完,

有興趣的朋友,很值得去參觀看看廣宇晴朗建案的點點滴滴。

 

DSC_8840

這間是大廳,挑高4.2米的玄關大廳,

等以後廣宇晴朗建造好後,

大廳就如同電腦顯示出來的照片一樣,

有沒有很像在飯店的接待櫃台一樣。 

 

DSC_8808

接著來到公設,

我也會比較好奇公共空間的設施有哪些,

像他們有設一間廚藝教室,

哇!這個廚藝教室我有喜歡,

尤其是當客人來時,你可以租這裡的廚藝教室請客,

擁有大廚房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這裡所有裝備和器具就很齊全,

重點還有就是使用完後,還有專人會收拾,

吼!我又開始進入想像的空間了,好讚喔!

[贊助商連結]

 

DSC_8817

健身房,其實我很希望自己住的社區裡有健身房,

不管天氣好不好,運動都沒有阻礙,

不管再忙,隨時要運動一下,就有地方可以動起來。 

 

DSC_8809

這間是閱讀室,它也算是多功能的閱讀室,

如果覺得家裡不能夠讓你靜下心來讀書或寫作時,

我想閱讀室是最佳的好地方。

 

DSC_8811

DSC_8812

還有小朋友遊戲間,

看到晴朗熊熊也一起在讀書喔!

前面有提到,入住廣宇晴朗裡面,

隨時會在某個地方遇見晴朗熊熊喔!

 

DSC_8821

另外在地下室還設有一間冷藏式垃圾貯存設備室,

你還在擔心要出門幾天幾夜時,

家裡的垃圾怎麼辦嗎?又不能等到垃圾車來才出門,

因為飛機不等人的吧!

如果居住的社區裡有這套垃圾貯存設備的話,

隨時隨地都可以把家中臭濛濛的垃圾給清理掉,

是不是很讚!! 

[贊助商連結]

 

DSC_8819

公共空間裡,我還很喜歡頂樓的空中花園,

而且電梯是直達到頂樓,不用再爬一層樓才到頂樓,

頂樓的空中花園還有個重點,是我超喜歡的設計,

就是紅框框處,竟然有設計曬衣桿,

天氣好時,可以把棉被或毛毯拿上頂樓曬曬太陽,

不用煩惱沒有曬衣桿可以曬棉被,是不是很讚!

廣宇晴朗真的把好多細節都給想到了。

 

20160301-5

20160301-6

雖然現在沒有樣品屋可以參觀,

不過透過螢幕可以大致看到樣品屋的模樣,

我喜歡家裡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白天陽光可以撒進屋裡。

 

P1300021

20160301-7

20160301-8

格局算很方正,

廚房走道很寬,不會窄窄的,

我喜歡廚房有一排的櫃子,

放鍋具或碗盤很方便拿取。

 

20160301-9

20160301-11

房間有對外窗,是我喜歡的房型,

只要有對外窗的房間,

房間的採光上就會亮了起來。

[贊助商連結]

 

DSC_8851

DSC_8870

聽完接待小姐的解說一切後,

感覺這房子將來蓋好後,一定很棒,

因為我所想到的問題都幫我先想好和克服掉了,

看完廣宇建案的點點滴滴,心裡大概有底了,

好!回家努力存錢,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是這裡的主人之一。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避風港,

而不是最危險的地方,對吧!

看到廣宇晴朗的用心規劃,

真的好想馬上入住喔! 

 

海悅官網:http://www.hiyes.tw/Case.aspx?tag=2&case=104

樣品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WciAo3PGc

廣宇晴朗FB:https://goo.gl/as6Msb 

 

[此文為邀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