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86

這趟宜蘭之旅,意外的收穫就是來到這裡,

號稱是宜蘭版的伯朗大道,

雖然沒有金城武樹,也沒有金城武的加持,

但是我喜歡這裡的稻田散發出來的清新香氣,

還有就是看不到大大一支的電塔。

[贊助商連結]

 

DSC_2459

為什麼會意外發現這一處宜蘭版的伯朗大道,

這一切都要拜在我們所去的菇菇茶米館,

在那看到一幅很美的稻田變黃的空中照片,

問了館主這在哪裡,所以才得知這裡的美與好。

 

DSC_2461

DSC_2463

綠油油的稻田,沒有路人甲乙丙的存在,

只有我和老公在這裡耍寶著,

對!就是沒有其它遊客,我們才這麼肆無忌憚玩了起來,哈哈!

[贊助商連結]

 

DSC_2469

DSC_2472

老公為了滿足我的照片美還能更美,

讓我踩在他心愛的大老婆身上,

對的,大老婆就是他的愛車~小綠兒!

 

DSC_2473

DSC_2474

不正經夫妻檔在這一刻開始身體癢癢了。

 

DSC_2476

哈哈!這張照片很經典!!

 

DSC_2478

老公表演完了,

換人妻我登場了。

[贊助商連結]

 

DSC_2481

玩過瑪俐兄弟的遊戲嗎?

現在來個真人版的瑪俐歐巴桑,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DSC_2482

再來個胖嫦娥奔月,

吳剛等來啦!!

啊不對!是老伴我來啦~

 

DSC_2483

人妻在警告老公:

請掌鏡要快、狠、準!

年紀大了,負荷不了一直NG.......哈哈!

 

DSC_2484

DSC_2485

幾連拍後,累了!

跳拍其實不難拍,

我覺得拍的人很輕鬆,

因為掌鏡人可以說:沒拍到,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跳的人最辛苦了,因為一次不能完美到位,

要一直跳~~跳~~還要想動作,

但辛苦也是有代價的,因為這是最自然的一幕了。

[贊助商連結]

 

DSC_2488

DSC_2489

來的這一天是2016.4.9,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還沒有許願呢!

今天就在這若大的稻田之中,

我來許個大願。

 

DSC_2490

我要的不多,真的不多,

不是要更多的錢,只是要環遊世界,

真的不多吧!嘻嘻!

希望今年有邀約是揪我出國的,

雖然知道可能輪不到我,但我會一直努力的。

 

DSC_2493

DSC_2495

DSC_2496

稻田裡的稻米長的好美,

一大片綠油油的,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贊助商連結]

 

DSC_2498

感謝農夫辛苦的耕種,讓我們有好吃的白米飯。

 

DSC_2494

對了!這條宜蘭版的伯朗大道路並不大條,

可以說車子開來這裡真的是考駕照,

如果遇到會車更是進階的考試了,

所以我要說的是小心開車唷!

 

宜蘭版伯朗大道在哪裡?

宜蘭縣冬山鄉三德路上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