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90

感謝老公,七早八早起床,載我來桃園機場,

老公總是放手讓我去實現我的夢想,

9天的義大利之旅,孩子和家就拜託你了。

 

聽說現在去機場都要提前三個小時,

記得以前是二個小時,現在居然要三個小時,

為了怕通關排隊太累人了,我決定出國之前先去辦了快速通關,

這是身為台灣人的福利,建議大家可以去申請快速通關服務。

PS:辦理快速通關的朋友,請記得攜帶護照身份證健保卡或駕照,

就可以立刻馬上在機上上申辦哦! 

[贊助商連結]

 

DSC_5992

2016.6.18 (六)   

行程:

桃園機場 印度德里 ➤ 羅馬Rome達文西機場

我們是搭乘華航CI071航班,早上8:15起飛的班機,

飛機將於印度德里中停加油後同一班機續飛羅馬。

 

DSC_5993

從桃園機場飛到印度德里的時間差不多6小時多,

可見得義大利離我們有多遙遠,

中途加油也好,因為我們可以活動一下筋骨。

 

DSC_6002

有沒有人地理跟我一樣的不好,

附上一張從桃園機場到德里的地圖,

地圖看起來好像不遠(才怪)。

[贊助商連結]

 

DSC_5996

飛往德里的機上第一餐,是什麼?

因為先前有跟旅行社說我們老母不吃牛,

所以我們的餐點跟同團的團友不同。

 

DSC_5997

我們吃的是雞肉飯,

雞肉是用炸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和老媽都吃光光,第一餐心裡會覺得應該卡好吃,

因為也餓了啦!

 

DSC_6005

在即將快抵達印度德里時,

機上發了小點心~三明治。

[贊助商連結]

 

DSC_6004

DSC_6003

坐飛機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好在機上還有一些娛樂頻道可以觀看,

像我在這之間就看了二部電影,

全面供佔2:倫敦救援和科洛弗10號地窖都還不錯看。

 

DSC_6008

呼~印度德里機場終於到了,

抵達德里的時間是當地時間早上11:55分左右,

我們從領隊手中拿了這張卡,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憑著這張卡要再次通關,印度德里的通關很嚴緊,

除了隨身物品要過X光檢查之外,

男生和女生都要再透過專人手持儀器檢查。

[贊助商連結]

 

DSC_6009

DSC_6010

因為通關花掉不少時間,本來想說花點時間逛一下機場,

但等我們通關完後,時間好像不怎麼允許我們再閒晃了,

因為現在準備好登機了。

 

DSC_6012

DSC_6011

雖說我沒時間我沒時間,

但還是快閃照了一下這台可愛的小噗噗車,

旁邊的小帥哥會不會內心在想:拍完照要買點東西哦!

 

DSC_6018

看到德里到羅馬的地圖,屁股在抽動了,

接下來要坐8小時的飛機,才能抵達德里,

屁股呀!你要撐住哦!

撐不住也要撐下去啊!不然咧!!

事實上怎麼撐的住,我又看了二部電影,

然後想睡覺一直睡不好,因為屁屁麻了,

人家是腳麻,我是屁屁麻了,一直喬姿勢,好辛苦哦!

[贊助商連結]

 

DSC_6013

DSC_6015

上了飛往羅馬的班機後,又到了用餐時間,

這一餐是吃雞肉麵,嗯!這一餐還不錯吃,

只是那個甜點我聞到有奶味,不敢吃,

好在阿母有喜歡吃,就把我這份甜點吃光光了。

 

DSC_6021

第二餐用餐的時間又再度到了,

這次換成蝦仁義大利麵,有鹹,

但我還是基於不浪費原則,吃光它。

 

DSC_6026

經過漫長的飛機之旅,終於結束了,

義大利,我來了!羅馬,我來了!

一到了羅馬達文西機場後,結束了漫長的通關時間,

再拉車個40分鐘左右,NOVOTEL飯店到了!

[贊助商連結]

 

DSC_6032

2016.6.18第一天入住的飯店(羅馬):

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查房價和訂房

291 Andrea Noale Street, 東羅馬, 羅馬, 義大利

飯店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可惜我沒時間使用到它們。

 

這一次,我終於狠下心帶了筆電跟我一起出國,

這次義大利要去9天......9天......9天..........

如果不帶筆電去一邊玩一邊整理照片,

9天的照片累積起來應該非常可觀的,

所以分散整理照片,比較不會這麼累人。

 

每天我都會寫一下網誌(我應該做的到吧!),

記錄今天的行程,還有發生什麼事情,

單個景點或是飯店記錄,就等我回台灣再細細記錄了,

最後祝我9天都能順順利利完成我期待超久的義大利之旅。

報告完畢!晚安!

 

打完文章是羅馬時間:晚上11:20分

台灣時間2016/6/19早上5:20分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