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79

義大利第四天的住宿選擇在........

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訂房請點這裡)

雖然天天都要換飯店,但我卻樂此不疲,

哈哈!人家是討厭換飯店,我卻恰好相反,

因為我每天都在期待每一天的飯店飯店是什麼樣子。

[贊助商連結]

 

DSC_6604

Crowne Plaza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門外的水池,

是九天飯店之中,唯一在大門口外有設水池的飯店,

還有那透明乾淨的玻璃,像極了一面亮亮的鏡子。

 

DSC_6606

DSC_6607

窗戶把天空都給照射進去,看了真舒服,

是的,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大門外的二盆大盆栽也非常的醒目。

[贊助商連結]

 

DSC_6608

請阿母入鏡一起與大盆栽拍照,

就知道這大盆栽有多大,有多特別。

 

DSC_6593

這是接待櫃台,一大早陽光就灑了進來,

把櫃台的空間給照的亮亮的。

 

DSC_6573

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

最愛有飯店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在義大利的飯店,不是每間都有免費的wifi哦!

 

DSC_6592

取了鑰匙後,我們準備進房間休息,

喜歡飯店走廊的裝潢,簡約又明亮。

[贊助商連結]

 

DSC_6575

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Via Po 197, 其他地區, 帕多瓦, 義大利

房間上大致上都還不錯,

我們是選擇二張小床,

出門在外,個人睡個人的小床才不受干擾。

 

DSC_6576

至於床的軟硬度,都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不會太軟,不會太硬,很好睡,

床很乾淨,我只要求乾淨,乾淨,乾淨。

 

DSC_6577

二張床躺下後,可以放輕鬆看電視,

前方還有二張桌子,一大一小,

大張的是我的工作桌,每天都希望房間一定要有桌子,

因為我的日誌都需要靠這桌子讓我輕鬆打字完成。

 

DSC_6578

房間的空間雖然沒有台灣的大大,

但該有的都有附上,我已經很滿足了。

 

DSC_6581

櫃子打開來是冰箱,冰箱都在裡頭。

 

DSC_6582

打開冰箱有飲料,但千萬別衝動喝了它們,

這可是要另外收費的,費用會比外面貴一咪咪。

[贊助商連結]

 

DSC_6583

鏡子,是女人必備的,

很可惜不是全身鏡,我比較愛全身鏡。

 

DSC_6584

DSC_6585

另一旁有一個衣櫥櫃,打開來看看,

裡面有附保險箱,我要把鑽石和黃金收在裡面,哈哈!

最好我出門都會帶這些東西出門!!

 

DSC_6586

嘿嘿!!全身鏡底加啦!

對嘛!房間裡怎麼可能沒有全身鏡,

每天都要照照全身鏡,看看自己有沒有長肉肉。

 

DSC_6587

浴室的部份,就不是那麼滿意,但還尚可接受,

在義大利的浴室設計跟台灣很不同,

他們洗澡要在浴缸裡洗,因為裡面才有排水孔,

如果你在浴缸外洗的話,就會淹水啦!

 

DSC_6588

馬桶有二個,

左邊是用來洗屁屁用的的,

右邊是上廁所用的,

我覺得馬桶設計二個有點多此一舉,

不過這是義大利國家的習慣。 

[贊助商連結]

 

DSC_6589

DSC_6590

洗手台,台面上放的東西不多,

只有提供洗澡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外加肥皂,其它都沒有了,

對的,牙刷、牙膏、棉花棒、浴帽都沒有,

記得,來義大利都要請自備哦!

 

DSC_6594

接下來來看餐廳的部份,

早餐在一樓享用早餐,

在義大利的早餐是分批吃的,

像我們是團體旅行團,安排幾點用餐就要準時,

否則過了用餐時間,你就只能餓肚子了。

 

DSC_6595

這家飯店的早餐有比較豐盛,

但同樣的都是以麵包或蛋糕類居多。

 

DSC_6596

在義大利飯店的早餐,幾乎都有提供這種吐司餅乾,

以前我最愛吃這種吐司餅乾了,好久沒吃了,

來義大利這幾天,我還真的可以吃個過癮了。

 

DSC_6597

早餐也必有優格,

好在義大利飯店的優格都還不錯吃,

而且還可以加入水果,我喜歡。

 

DSC_6599

火腿和起司片必有的早餐之一,

不過我幾乎都沒動這二道。

 

DSC_6600

我的早餐就這樣吃,

不一定餐餐都要有大魚大肉,

偶爾這樣吃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

[贊助商連結]

 

DSC_6602

吃飽了,我們也該離開了,

謝謝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讓我睡的飽,早餐也不錯吃。

 

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訂房請點這裡)

Via Po 197, 其他地區, 帕多瓦, 義大利

 

延伸閱讀:

【義大利景點】聖彼得大教堂~好壯觀!另一個國家梵諦岡

【義大利景點】史上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披薩。順道拜訪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君士坦丁凱旋門。鬥獸場~古老的建築物

【義大利景點】許願池。萬神殿~千年古老的驚人建築,必遊!

【義大利景點】米蘭大教堂x艾曼紐二世迴廊x三隻鹿冰淇淋

【義大利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Rome East

【義大利景點】威尼斯玩耍去 x 水晶玻璃島 x 來坐坐貢多拉船(第五天行程)x 聖馬可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翡冷翠 x 米開朗基羅之作大衛雕像(第六天行程)

【義大利景點】聖母百花大教堂、但丁的家~第六天的行程

【義大利飯店】達蒂妮酒店 (Hotel Datini)

【義大利飯店】斯瑪特假日酒店 (Smart Hotel Holiday)

【義大利景點】奧維耶多(Orieto)~山城裡的大教堂

【義大利景點】阿聯酋航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雙層飛機的第一次體驗

【義大利景點】西恩納Siena~西恩納大教堂x最特別的扇形廣場~康坡廣場

【義大利飯店】Hotel Siena Degli Ulivi~

【義大利景點】布拉諾島(Burano)~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

【義大利景點】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卡通世界裡

【義大利景點】米蘭諾的薩拉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Milan Nord Zara)

【義大利景點】帕多瓦皇冠假日飯店 (Crowne Plaza Padova Hotel)

【義大利景點】比薩斜塔~斜斜的鐘塔,終於親眼看到了

【義大利飯店】諾富特羅馬飯店 (Novotel Roma La Rustica Hotel),有游泳池耶!

【義大利景點】第八天行程,梵蒂岡之聖彼得大教堂x鬥獸場x君士坦丁凱旋門x萬神殿..等等

【義大利景點】第七天行程,天空之城x西班牙台階x羅馬市區踩街

【義大利景點】第六天行程,佛羅倫斯之聖母百花大教堂x喬托鐘塔x天堂之門

【義大利景點】第五天行程,水上之都威尼斯x彩色島x水晶玻璃島

【義大利景點】第四天行程,米蘭大教堂x三隻鹿冰淇淋x艾曼紐二世迴廊x朱麗葉的家

【義大利景點】第三天行程,比薩斜塔百聞不如一見x逛Outlet

【義大利景點】第二天行程,二座大教堂零距離的接觸

【義大利景點】第一天,搭機挑戰鐵屁股的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