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00

鹹酥雞可以說是人氣美食,

我對於鹹酥雞的抵抗力是零,

完全無法招架,

誰叫台灣的鹹酥雞很誘人,

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

[贊助商連結]

 

DSC_6892

就在我們吃完肉燥曾小吃時,

有人提議要買一些鹹酥雞回去民宿吃,

也好,鹹酥雞是國民美食,

老公手指著品麗鹹酥雞,

跟我說這家生氣爆好的,

我向來很好商量的,就這家吧!

 

DSC_6893

DSC_6895

天呀!

品麗鹹酥雞抬面上的炸物項目好多,

這時候心裡想著:

早知道有這一攤美食,

我們晚餐就不吃了,

就讓鹹酥雞伺候我們的五臟廟。

[贊助商連結]

 

DSC_6894

然後我再跟大家說,

品麗鹹酥雞的大腸包蔥,

我每次去宜蘭必買的炸物之一,

他們家一條只賣50元,

我一度以為我聽錯了,

再問一次老闆娘:多少錢?

沒錯!真的一組只要50元,

不買,我會睡不著啦!

 

DSC_6897

不要以為攤販前沒有客人,

就以為客人不多,

你錯了!

要看客人多不多不是看攤販前人潮,

那有人問:那看啥當作指標呢?

[贊助商連結]

 

DSC_6898

客倌們,請看桌上,

是的,沒有錯,沒有錯,

這都是客人點好的炸物菜色,

好在我們來的時候,

客人還沒有照片中這麼的多,

是說我也等了半小時有吧!

 

DSC_6899

到我要離開時,

你看看,你看看,

聽到老闆跟後面的客人說:

至少要等一個小時,

天呀!老闆你們家生意實在是爆炸好的。

[贊助商連結]

 

DSC_6900

DSC_6902

有沒有覺得我們實在點太少了,

炸肥腸一份

魷魚一份

雞胗二串

薯條一份

雞塊一份

好像就這樣子,沒了!

老公說下次我們去南投魚池時,

再去光顧,

嗯.....嗯......到時要每樣都來一份嗎?哈哈 

 

品麗鹹酥雞

南投縣魚池鄉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延伸閱讀:

南投鹿谷景點》武岫休閒農場(武岫竹炭窯)。大開眼界竹炭的製程和相關產品

南投鹿谷景點》德興瀑布。夏日消暑好去處

南投鹿谷景點》大崙山觀光茶園和觀景台,銀杏森林(武岫農圃)~與茶園共存

【南投景點】虎頭山飛行場,快閃虎嘯山莊

【南投景點】柳家梅園(2017.1.7花況)

【南投美食】慢慢麵~巷弄裡的美食,慢慢煮慢慢品嚐

【南投景點】九佃落羽松森林~冬季限定景點

【南投民宿】山季花園民宿~超大的花園庭院,小朋友的遊樂天地

【南投景點】金鋼基地~無敵鐵金鋼、柯博文、大黃蜂、鋼鐵人齊聚一堂

【南投景點】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Feeling18)~冰淇淋、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

20180813-5

更多南投景點、美食在這裡~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麗鹹酥雞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