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68962421_105de2af37_o

屏東位在台灣最南端的縣市,

屏東景點也有不少,屏東美食也是,

希望自己有一天退休時,能玩盡屏東景點,

我其實也很愛屏東景點和美食,

現在每次去屏東時,玩的時間有限,

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在屏東走走逛逛。

[贊助商連結]

 

 

---------------------------景點和美食持續更新中--------------------------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屏東有名的萬巒豬腳兒~

我一直記得海鴻飯店的豬腳我曾經跟老公來吃過一次,

可是我家老公說”小姐!你記錯人了囉!我可從來沒有來吃過呢!”

可是真的有呀!我沒有記錯人呀!

生平第一次來吃豬腳就是跟你(老公)呀!

難到我老了嗎?還是老公老了?

《屏東美食》屏東到處吃吃喝喝~

[贊助商連結]

 

1509075110.jpg

佔地40公頃的的小墾丁渡假村裡頭,

竟然有高達309間的小木屋,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多小木屋的渡假村吧!

《屏東》小墾丁渡假村

 

1509074992.jpg

帶小朋友來看看海底世界的各各生物和魚兒吧!

《屏東》車城海洋生物博物館

 

1509075151.jpg

哈哈~看到這張照片,自己都會想笑一下,

有人會問...笑什麼?

因為風好大呀!都把我的帽子給吹翻了!

好加在我的帽子戴得夠緊,

不然會被風給吹飛了!!

 《屏東》風吹砂 + 恆春阿嘉的家

[贊助商連結]

 

1509074982.jpg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這回來點不一樣的景點,

話說我們這群大大小小,

體力真是一級棒的好呀!

走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竟然還有體力來逛逛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實在令我太佩服了!

我也不錯喔!ㄎㄎㄎ!!!)

《屏東》恆春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1509075249.jpg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我一直想來走走的景點之一,

這回的國境之南旅遊終於實現我的慾望了,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裡頭竟然這麼大大大大大啊!

我們一走就耗掉了3個多小時耶!

明明簡介上說遊覽時間差不多2個半小時,

可見我們逛得多悠閒自在呀!

《屏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贊助商連結]

 

 

鵝鑾鼻公園裡有一座有名的燈塔~鵝鑾鼻燈塔

幾乎只要有來墾丁玩的遊客,

就一定會順道來這裡走走看看!

《屏東》鵝鑾鼻公園

 

1509075147.jpg

無意間看到滿州港口吊橋的美,

屏東景點又多一處,讓我好興奮喔!

因為我超愛走吊橋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走吊橋,

喜歡在吊橋上面看看四周的風景,

所以港口吊橋~我非去不可啦!

屏東景點。滿州港口吊橋

 

1509075066.jpg

位在恆春鎮裡的出火特別景觀區,應該最近很火紅,

有看新聞的人都會知道這個景點~出火口,

既然來到了恆春小鎮上,

就順道繞到位於恆春東門城外,

往佳樂水途中的公路左側,

其實從東門開車到出火口大約只要二分鐘,

還蠻快的啦!

《屏東》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

[贊助商連結]

 

計畫許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在11月成行了!

不過從北部開著噗噗車到墾丁,

真是有夠給它的遠啦!

辛辛苦苦開著噗噗車到南台灣最底部的墾丁,

不給它好好玩個3天2夜,

好像太枉費我們這麼大老遠到來喔!

屏東景點。墾丁趴趴GO行程安排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