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_1026

現階段沒有時間跑去澎湖看雙心石滬,

那就先來龍座咖啡看看這裡的雙心石滬,

這裡現在假日時,人氣很旺,

尤其很多情侶最愛來這裡拍照了,

我們雖然不是情侶,但就是要來朝聖一番。

[贊助商連結]

 

ADS_1009

我們在下午時段來到龍座咖啡,

來的時候停車場剛好有位子,不用等,

進入餐廳內,櫃台人員問幾人之後,

又很幸運的剛好有位子,不用等,

我們這一天真的好幸運,

龍座咖啡的座位很特別。

 

ADS_1013

走進去紫色簾子後,

一長排以橘色沙發椅打照的座位區,

雖然沙發椅好座,

但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客人太多,

久了之後,沙發椅變的感覺很舊舊的。 

 

ADS_1010

ADS_1011

取了菜單後,來點餐了,

這裡有餐點和茶飲不少,

餐點有焗烤類和雞腿排餐,

還有炸點心和厚鬆餅,

飲料的部份也很多選擇,

熱的,冷的都有,任君挑選。

[贊助商連結]

 

ADS_1017

點完餐點後,要先去櫃台結帳哦!

 

ADS_1015

接著就是我在龍座到處亂拍的時間,

龍座咖啡之所以有名就是這個水池,

水池裡還有造型哦!

而且我覺得這水池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水中倒影的照片很美哦!

 

ADS_1016

在一樓我只看到水池裡有個浮出水面的愛心,

其實水池裡有著情侶常說的代表符號,

等會去二樓就知曉。

 

ADS_1018

ADS_1019

沿著樓梯走到二樓,

慈小妹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

是的,他發現他愛吃的巧克力球,

天真的以為這不用錢,

孩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錢的,

但媽媽不喜歡讓小孩吃這種糖果,

好在慈小妹聽到媽媽說不能買,乖!沒有吵。

[贊助商連結]

 

ADS_1020

二樓的露台上其實也有設置座位,

如果你不想等室內的座位,

室外不用等,也可以來這裡用餐喝飲料,

對了!前面忘了說來到龍座咖啡,

有限制要點菜單的一項品項,

如果沒有點的話,要收清潔費一人150元哦!

所以還是建議點杯飲料或一份餐點(雖然很貴,但還是要點)。

 

ADS_1021

ADS_1022

站在二樓的露台上,

終於看到水中的真面目,

看到IU了和雙心石滬,

看到雙心石滬樣子,

又讓我更想去澎湖看看真正的雙心石滬,

希望今年願望能達成,念力,念力,念力。 

 

ADS_1023

晚上這裡也會點燈,

我想晚上應該又是不懂的景觀感覺,

這裡視野真的很不錯,

來這裡讓自己放鬆一下。

[贊助商連結]

 

ADS_1027

餐點來了,

我們點了一份薯條加雞塊,

薯條雞塊都好吃,大推。

 

ADS_1028

老公點的椰果黑糖鮮奶茶,

後來店員說椰果沒有了,

不知道裡面改加什麼,我忘了,

看老公咕嚕咕嚕喝光這杯鮮奶茶,

想必應該很合老公的胃。

 

ADS_1030

多奢侈的下午茶點心,

人生嘛!偶爾對自己任性一點,

錢再賺就有了嘛!

說不定我人生只來這麼一次龍座咖啡,

想吃什麼,點下去就對了。

 

ADS_1037

ADS_1038

我點了一杯很養生的黑糖枸杞桂圓紅棗茶,

大推,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喝,

我從來不會點這麼養生的茶飲,

要不是大姨媽來了,不宜喝冰的,

我想我是不可能點這壼黑糖枸杞桂圓紅棗茶,

想不到這麼合我的口味,我尬意。

[贊助商連結]

 

ADS_1052

ADS_1045

我超想坐在靠近窗邊的座位,

可惜來的時候已有客人入座,

照片是等客人走了,才有機會拍到空景。

 

ADS_1046

一樓還有個熱門的拍照點,

就是在戶外水池中的平台,

照相要排隊隊哦!

 

ADS_1059

ADS_1056

我們後來要走之前,

也去小排了一下隊,

終於也拍到了,YA!! 

 

ADS_1062

拜拜了!龍座咖啡,

在龍座咖啡有三處的停車場,

A停車位是離餐廳最近的停車場,

B則是在照片中的下方有個平台,

那就是B停車場,要運動的,可以停在B停車場,

再慢慢步行到龍座咖啡。

[贊助商連結]

 

龍座咖啡

宜蘭縣冬山鄉舊寮路73巷33號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週二公休)

餐點供應時間:AM 11:00~PM 9:00

全台灣飯店/民宿(查房價和訂房)

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

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樂森活民宿。房間舒適乾淨,一覺到天明,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

【宜蘭景點】A.maze兔子迷宮。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

宜蘭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意外發現的景點

宜蘭景點。冬山火車站溜滑梯~不怕下雨天,照樣可以玩溜滑梯

【宜蘭景點】東澳粉鳥林漁港~意外的收穫秘境

【宜蘭景點】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吃冰沙、泡冷泉消暑一下(免門票)

【宜蘭景點】笑笑羊主題餐廳~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

20180813-4

更多宜蘭景點、美食盡在這裡(請點我)

 

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

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景點、美食懶人包

桃園~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竹~景點、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中~景點、美食懶人包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景點、美食懶人包

雲林~景點、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美食懶人包

高雄~景點、美食懶人包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

花蓮~景點、美食懶人包

台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